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36、又是一门巨额利润的生意

136、又是一门巨额利润的生意

弗拉基米尔感觉到系统的功能真的很强大,特别是在学习与身体机能方面,若是在以前,他对于周围的一些敏感事务是压根就不会有任何敏锐的嗅觉,但眼下马奇耶夫如此一提到在他们的海运线所经过国家有个邪jiao组织后,他忽然间感觉到这个邪jiao组织极有可能会坏事。

对于自己心头的这个疑惑,弗拉基米尔决定让马奇耶夫给穆萨拉将军说一下, 让穆萨拉那边派出人员深入到索利马查看一下具体情况。

马奇耶夫毫不犹豫地就应答了下来。

在钻石矿呆了半个小时,弗拉基米尔又在保镖们的保护下,直接去了港口。

钻石的运输目前是靠几十吨位的货轮运输,货量不大因此吃水线并不深,因此一般的码头足以,但眼下港口还在紧张忙碌地施工, 毕竟木材的运输那可不是几百吨位来计算的, 而是上万吨。

好在这个港口先前在法蓝西殖民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 因此弗拉基米尔这边投资几个亿过来倒也完全够了,要知道新建一座港口的话至少需要几十亿美元。

刘志雄也很看中木材生意这个项目,在尼亚尔一望无际的森林中,树龄高达百年的珍贵树木不少,他很有信心将这些珍贵树木在华夏国卖出好价钱。

他甚至为了加快进度,专门将自己的施工队带到了尼亚尔进行施工。

看着港口一派繁荣的景象,弗拉基米尔在欣慰的同时也不忘催问起了工期来。

马奇耶夫拿出施工进度表表示,还有一个月就能搞定。

“那木材的砍伐准备什么时候进行?”在弗拉基米尔看来,港口的施工仅有一个月就要结束了,因此森林里的木材可以提前砍伐。

“已经在砍伐了。”

“已经在砍伐了?”弗拉基米尔吃了一惊,“我怎么不知道?”

马奇耶夫面带愧色:“老板,昨天才开始的,我们想先看看每日的砍伐量,所以暂时没有跟您汇报。”

“说说看每日的砍伐量。”

“在一千立方左右,我也去现场看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主要还是交通和货车不足。”

“交通问题一步步解决,货车我会让安德烈那边采购的, 这些檀木目前国际市场上的价格在五千块美元一立方吧。”弗拉基米尔清清楚楚记得刘志雄说起过珍贵的檀木树在华夏国很是值钱。

“是的, 老板。”

“一天能够有500万的毛利润。”

“没错。”

“净利润大概有多少?”

“至少一半。”

“意思是就是两百多万一点问题都没有?”

马奇耶夫点点头:“没有问题。”

“得加快进度了,华夏国的市场很是广阔,有刘在那里,我们不用愁。”

“明白,老板,您放心,我会让他们加快进度的。”

……

一天时间下来,弗拉基米尔跑遍了自己在尼亚尔的所有地盘,直到傍晚的时候,这才回到别墅。

这是马奇耶夫专门为他修建的别墅,别墅的面积虽说远不如他在莫斯可或者轮敦的庄园那样超级豪华,但在菲洲这样的地方,也绝对算是相当奢华了。

别墅的背后便是绵延不绝的大山,时不时传来一阵野兽嚎叫的声音。

站在窗户边一听到野兽的叫声,弗拉基米尔忽然间想到了远在莫斯可的五头幼虎以及轮敦的“辛巴”和“闪电”,最近他忙于工作,都很少与这些动物们玩耍交流。

不过好在好几只威风凛凛的的菲洲鹰隼陪在他的身边。

逗弄了一会儿鹰隼之后, 忽然间一只漂亮的灰鹦鹉落在了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非洲灰鹦鹉是大型鹦鹉中十分受欢迎的种类,因为它的智商和语言能力都是鹦鹉中最出色的。

鹦鹉?

在弗拉基米尔所饲养的宠物中, 他也曾经饲养过一只鹦鹉,那只鹦鹉特别的聪明,甚至能够把周围人的谈话内容告诉给他。

瞬间,弗拉基米尔便是想到了一个好主意,那就是让这只鹦鹉飞往多蓬贝的行宫为他探听秘密。

哪知鹰隼一见有猎物,便是忍不住想要飞过去逮捕。

弗拉基米尔一见鹰隼按捺不住内心的兽性,立马就给吼住了。

聪明的灰鹦鹉已经察觉到了危险,立马就飞走了。

不得已,弗拉基米尔只能让鹰隼们出击去抓捕,不到一分钟,那只灰鹦鹉便是被抓了回来。

见着灰鹦鹉瑟瑟发抖的样子,弗拉基米尔命令鹰隼们放开爪子。

灰鹦鹉不敢乱动,刚才它被好几只凶残的鹰隼所围攻,身上漂亮的羽毛都掉了不少。

打开控制面板,弗拉基米尔很快就与这只菲洲灰鹦鹉就交流了起来,在接收到他的指令后,灰鹦鹉也提出了一个疑问,那就是它到时候在几百公里以外的地方,如何传递信息。

弗拉基米尔没想到这只灰鹦鹉竟然如此聪明,当即,他告诉它,一旦他到了菲洲,便会有鹰隼过来找它。

灰鹦鹉轻轻地点了点头,接受下了这个任务。

弗拉基米尔打开手机,将着多蓬贝以及身边几个zheng要的照片拿给它看了看,聪明的灰鹦鹉与金凋一样,很快便是记住了这些家伙的长相。

他也知道这段路程几百公里,在菲洲这种原始生态保存相当完好的地方,灰鹦鹉多半都会遇到凶残的鸟禽攻击,因此他也果断让这几只鹰隼一路上为灰鹦鹉护航。

鹰隼们受领任务后,轻轻地啄了啄身上的羽毛。

打开窗户,灰鹦鹉率先飞出去,接着好几只鹰隼也扑腾着翅膀飞了出去。

它们的身影很快便消失在了茫茫夜色之中。

……

有了先前在布迪龙被武装份子袭击的先例后,每次弗拉基米尔到了菲洲,他的安保都是由亚历山大负责,这次也不例外,亚历山大带着数百名雇佣兵,带上装甲车、武装直升机等重型装备守卫在了别墅周围。

切尔诺夫也带上自己的信息化团队密切地对别墅方圆十公里范围内的电子频谱进行监测,一旦有异常的电子频谱,他们便会立马告知亚历山大。

……

罗塞尔心腹将着弗拉基米尔大骂他的事情告知给了他,原本以为会得到罗塞尔的夸奖,谁料罗塞尔一句“我知道了”便是打发了他。

挂掉电话后,罗塞尔的心里面忽然间有些发憷起来,弗拉基米尔都来了,而自己还在轮敦花天酒地?

一想到弗拉基米尔也是个狠人,同样身为狠人的罗塞尔居然不由得有些害怕起来。

犹豫了一下,他决定连夜赶回尼亚尔,不为别的,就为不让下次弗拉基米尔在自己面前发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