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49、格杀勿论(求订阅)

149、格杀勿论(求订阅)

亚历山大他们这回的任务并不是占领金贝姆的官邸,而是要么活捉金贝姆,要么击毙他,二选一。

然而眼下他们已经把整个官邸搜索了好几遍,都没有找到金贝姆的影子,别说金贝姆了,就连他的老婆和孩子也没有找到。

这么多人不可能凭空消失。

很快, 亚历山大便是明白了缘由,这个官邸肯定有暗道,否则的话,金贝姆他们是不可能消失的。

当即,他命令手下们搜寻暗道,果然在金贝姆书房墙上的巨大画像后面找到了一条暗道。

就在亚历山大准备带人冲进去的时候,不料他却是收到了来自穆萨拉将军那边的消息。

穆萨拉的心腹团长凯赛博告诉亚历山大, 金贝姆一家人在暗道里面已经被穆萨拉将军的人给抓住了。

亚历山大一听这个消息,顿时有些不快,在他看来,其实穆萨拉是知道有暗道的,然而他却是没有把这一消息告诉给他们。

“好吧。”

“亚历山大,你们现在从地道撤退,我估计着zheng府军也很快就要攻进来了。”穆萨拉最后指示道。

亚历山大迟疑了一下,还是挥了挥手,指挥着手下人从地道撤退。

蒙特罗早已经和其它战友在官邸那里布好了炸弹,一旦有zheng府军闯入,他将远程控制炸弹自爆。

沿着弯弯曲曲的地道前进了一千多米,终于,亚历山大他们在后山那里见着了穆萨拉的手下凯赛博上校。

让亚历山大感到惊讶的是,居然凯赛博将金贝姆在内的所有人都给杀死了,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

“你们杀死了他们?”亚历山大很是惊讶地问道。

凯赛博面无表情地点点头:“是的,伙计, 他们要反抗,我们为了安全,不得不杀死他们。”

“你们知道吗?你们这样做, 将来会上军事法庭的。”亚历山大对于这些黑人糟糕的素质实在无语了。

“我一人做事一人当。”凯赛博仍然是一脸相当平静道。

“好吧,你厉害。”亚历山大实在想不出该说些什么,他不得不掏出一支香烟。

“亚历山大,你别那么生气,我们也是没办法,希望能够理解。对了,你们的车已经安排好了,就在上面。”

按照计划,当穆萨拉他们控制了首都的zheng权之后,亚历山大他们就该撤离到首都附近的一座酒店,在那里,他们将进行休整,如果出现特情,他们也能够第一时间再次到现场。

“你们自己保重吧。”狠狠地吸完手中的香烟,临走前,亚历山大将烟头又在脚下踩了几脚。

“你们也是,伙计,不要不高兴,我们不杀他们, 将来他们会指认你们的, 对于弗拉基米尔先生来说,这绝对是个麻烦的事情。”

“好吧。”亚历山大继续着无语,在他看来,或许凯赛博说的有道理。

他冲着凯赛博做了个“再见”的手势之后,便是带着雇佣兵们朝着公路走去。

在登车之前,蒙特罗接收到了zheng府军进入官邸的信号。

过了几分钟,他毫不犹豫地发射了炸弹自爆的指令。

“砰……”

很快,整座官邸便是在巨大的爆炸声中变成了一片火海。

这个时候,尼亚尔首都的居民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后这才意识到出事了。

上午八点钟,穆萨拉将军发表了电视讲话,在讲话中,他严厉地抨击了金贝姆zheng府的腐败无能,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将金贝姆zheng府的腐败无能揭露的淋漓尽致。

民众们也随之愤怒了起来,他们在强烈支持穆萨拉将军成为总统的同时,也对金贝姆zheng府报以了最大的愤怒,游行示威的民众甚至打出了鞭shi的标语。

穆萨拉面对民众全力的支持,表示自己目前只是过渡zheng府的负责人,也就说所谓的代总统,等到首都危机风波解除之后,会通过民意进行大选,到时候真正还布迪尼亚这个菲洲小国民众一次真正行使民主的权力。

穆萨拉的讲话对民众的效果很是巨大,自然,金贝姆现任zheng府的高官们也积极主动向他靠近。

其实不靠近也没有办法,眼下首都的zheng府军早已经分崩离析,警察也毫无作为,至于通讯和媒体也都被穆萨拉牢牢掌握在手中,那些高官们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在他们靠近穆萨拉将军之后,穆萨拉让他们所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揭发金贝姆的暴行。

一连多日,首都以及各大主要城市的街头播放的广告都以揭露金贝姆其它鲜为人知的丑闻为主。

首都以外的地方,金贝姆的嫡系部队准备进行反击,然而当他们得知金贝姆已经命丧黄泉之后,嫡系部队很快也溃不成军,唯有几伙顽固分子逃进了雨林之中还在继续着负隅顽抗。

对于穆萨拉来说,这几伙顽固分子并不重要,眼下布迪尼亚超过百分之九十的民众都对他十分的认可,前zheng府的高官们也都清一色地倒向了他。

由于弗拉基米尔在卡萨布兰卡的公关,因此那几家大的新闻社无一例外地都没有及时进行报道,直到“暴风行动”三天之后,卡洛琳他们这才报道。

在报道中,他们重点放在对金贝姆贪污腐败以及各种丑闻上,如此一来,西方国家也逐渐对穆萨拉将军全面执zheng布迪尼亚这个小国家认同起来。

穆萨拉一改先前金贝姆的独裁统治,重点树立了亲民、亲zheng的良好形象,他甚至主动走到街头与民众一起参与垃圾的清理工作。

在穆萨拉的大力推动下,布迪尼亚这个国家对外的形象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感观。

不过弗拉基米尔对于穆萨拉这种过分开放的zheng策并不看好。

在弗拉基米尔看来,西方国家之所以没有在布迪尼亚内乱这件事情大做文章,主要原因还是布迪尼亚太不起眼了。

但眼下通过穆萨拉的“努力”,却又变得是如此的起眼。

各种肤色的人陆陆续续进入到了布迪隆的街头,不明白的人乍眼一看,还以为是在联合国。

弗拉基米尔赶紧让马奇耶夫跟穆萨拉将军联系,让他把布迪尼亚的签证zheng策收拢,绝对不能再允许如此多的外国人,特别是欧米国家的人轻轻松松就进入到布迪尼亚。

穆萨拉接到这个消息后,颇有些惊讶。

惊讶归惊讶,他还是很快按照弗拉基米尔所说的去办,在让移民局将签证zheng策进一步收拢的同时,也加强了对首都等各大城市的戒严。

zheng权更替的菲洲小国布迪尼亚很快便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