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58、惊天内幕

158、惊天内幕

由于“死神无人机”目前重点用在了对多蓬贝政fu的监视上,因此在万米高空之上,除开多蓬贝政fu房间内的秘密暂时保密之外,其余的一切都通过雇佣兵的远程监控看的一清二楚。

特别是这回有了重大发现。

根据所拍摄照片显示,居然有不少的白种人在多蓬贝政fu附近出现。

这些家伙若不是出现在了总统大厦的楼顶,还真的不一定会被发现。

亚历山大在拿到这些照片后,军人职业的敏感让他意识到了这绝对不是偶然的现象, 而是有着某种不可告人目的的行为。

他赶紧将照片给了马奇耶夫。

马奇耶夫拿到照片后也是大吃一惊,他不敢怠慢,想了想之后决定亲自去轮敦一趟。

几番转机之后,马奇耶夫一脸风尘仆仆地出现在了帝国饭店的ADG集团的接待室。

安德烈示意他稍微再等待一下,老板在里面接见一个客人。

马奇耶夫按捺住内心的紧张,冲着安德烈点了点头,由于堪培沙到轮敦并没有直达的航班, 他这回是从菲洲两个国家转机,一路上几乎没有休息过。

半个小时后,安德烈告诉他可以进去了。

马奇耶夫毫不犹豫地将刚点上的雪茄摁进了烟灰缸中间,接着大踏步地走进了老板的办公室。

这也是他第一次进入到老板的办公室。

见着马奇耶夫一脸严肃的样子,弗拉基米尔知道他肯定有重要的事情过来找自己,否则的话,他是不会如此风尘仆仆就从菲洲赶了过来。

“什么事情?伙计。”话音刚落,弗拉基米尔扔给了马奇耶夫一支上好的雪茄烟,这玩意儿比起马奇耶夫自己刚才所抽的显然要高出不少。

“老板,无人机拍摄到了一群白种人出现在了多蓬贝政fu那里。”马奇耶夫边说边将一大沓照片从手提包里面拿了出来。

弗拉基米尔很是诧异,多蓬贝政fu居然出现了一群白人?

他瞬间就敏锐地意识到这群人绝对是带着某种目的而来的。

果不其然,才看了没几张,他就发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阿尔乔姆。

弗拉基米尔完全没有想到阿尔乔姆居然来到了菲洲。

怪不得最近好像没有听到关于他的消息了,原来是到了菲洲。

阿尔乔姆到了菲洲这件事情在弗拉基米尔看来绝对非同小可,作为叶罗欧家族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在菲洲肯定代表着家族的利益……

看来眼下,叶罗欧家族计划与尹万家族在菲洲两个小国进行一场代言人之间的局部战争。

老实说,这种战争赢了对弗拉基米尔并没有太大的好处, 但是输了,这就意味着他们尹万家族将彻底失去菲洲这棵摇钱树, 甚至可以预见的是,不管是他们的米歌战斗机也好还是位于堪培沙的枪械生产线也好,都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总之一点,尹万家族在菲洲的影响力将极大的削弱,取而代之的是叶罗欧家族。

耐着性子看完这厚厚的一沓照片后,弗拉基米尔提出了一个问题,“监视了几天?”

“两天。”

“这伙人的住处搞清楚了吗?”

马奇耶夫摇摇头:“还没有。”

“抓紧搞清楚他们的住处,另外关于多蓬贝政fu军的布防图和重要军事设施图也要抓紧搞清楚。”

马奇耶夫一听老板如此安排,心中顿时也猜测到了大概的意思,那就是一旦摸准多蓬贝政fu的相关情况后,老板应该就会扶持罗塞尔上位。

对于罗塞尔,马奇耶夫其实内心还是不满,在他看来,罗塞尔这个家伙极不可靠,搞不好会惹出什么乱子来。

心中沉思一番后,马奇耶夫将着自己所知晓的一个秘密告诉给了弗拉基米尔。

听完这个秘密之后, 弗拉基米尔再次感到了震惊。

罗塞尔居然因为眼球感染手术不彻底的原因,时不时神经系统会发生紊乱, 导致个人行为反常。

“你确定?”弗拉基米尔似乎有些不太愿意去相信这个消息。

马奇耶夫毫不犹豫:“老板, 我亲眼所见,罗塞尔上一秒还很正常,结果下一秒却开始有些抽搐起来,就像是中了魔怔一样。”

“如果这是真的,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沉吟一番后,弗拉基米尔不由得说道。

马奇耶夫接过话茬继续道:“没错,所以眼下关于拉博赛反政fu武装谁会成为二把手的消息又开始不胫而走了,我担心这样下去对于我们很不利,老板,这种事情太过于敏感和机密了,我觉得在电话里给你汇报很不合适,所以我这才连夜赶了过来。”

弗拉基米尔皱了皱眉头,“马奇耶夫,那现在都有些什么风声?”

“三种不同的声音,一种说法是拉博赛的弟弟贝姆拉将军,另外一种是罗塞尔的哥哥贾博姆准将,还有一种说法是拉博赛在欧洲隐姓埋名的一个儿子。”

“你觉得哪种可能性更大一些?”

马奇耶夫毫不犹豫:“拉博赛在欧洲隐姓埋名的这个儿子。”

“理由?”

“老板,据说这个家伙是个学霸,菲洲人能够出学霸,实在罕见,所以这个家伙很好地被保护了起来,由于他多年生活在欧洲,从这一方面来说,贝姆拉和贾博姆就不是他的对手,他可以在欧洲结识很多有背景的人物,从而在背后帮助他,所以老板,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警惕拉博赛在欧洲的这个儿子,如果罗塞尔死掉,我觉得很有可能他会被拉博赛叫回去成为继承人。”

马奇耶夫的分析与他的想法不谋而合,在菲洲这个光怪陆离的地方哪里有什么友谊,说白了都是利益的交换。

如果罗塞尔这个病真的属于致命的,那么早晚这二把手要重新产生,贝姆拉和贾博姆都属于他们可以控制的继承人,但对拉博赛这个在欧洲的儿子,他们却是一点了解都没有,甚至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如果这个家伙上位了,一旦他的背后有人在暗中帮助他,那么他们的势力还是会一点点削弱,总有一天,他们会被彻底赶出尼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