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66、逃离死亡之地

166、逃离死亡之地

为首的家伙自称怀姆,是尼亚尔国家安全局的,他们已经在吧黎大学潜伏了几年,目的就是暗中保护他。

吧黎大学的黑人也不少,因此他们站在广场上,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完全没有任何人能够注意到他。

环顾四周一番后,梅特肖压低声音道:“怀姆先生,你们应该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为何还要保护我?”

怀姆微微一笑,同样压低声音道:“因为我们早已经感觉到你比罗塞尔更有潜力接过你父亲的班,我们需要的是合作而不是对抗。”

梅特肖摇摇头,一脸认真道:“不,怀姆先生,你们理解错了,我对于接手我父亲的反政fu武装组织真的是一点都不感兴趣,你们应该也知道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十多岁就来到了吧黎,在这里生活了十多年,在这期间我从来没有回过尼亚尔,与我父亲的见面也是寥寥无几,更多的时候只是打打电话罢了。”

梅特肖的解释怀姆相信,因为事实确实是这样,不过当怀姆告诉了梅特肖现目前他们反政fu武装的形势特别是罗塞尔的身体情况后,梅特肖再次大吃一惊。

他几乎对于罗塞尔这个兄长毫无任何的印象,只是依稀记得他的脾气很是暴戾,动不动就与人打打杀杀,并且这种印象也不过是他离开尼亚尔时候的,这么多年两人别说见面了,就连打电话都从来没有过。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罗塞尔想要杀我的原因?”梅特肖道。

怀姆点点头,“没错,罗塞尔为了自己的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所以你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过你放心,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保护你。”

“我会注意安全的,谢谢,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可以走了吧?另外我想我也会告诉罗塞尔,我对继承父亲的事业毫无任何兴趣。”

“梅特肖先生,请你耐心听我讲完,现在的形势并不是你愿不愿意的问题,我们也知道你是个杰出的青年,但有的时候事情的发展并不会以你的个人意志为转移,很多客观事实会左右你个人的想法。”

“怀姆先生,我会告诉我父亲的,我对他的位置一点兴趣都没有,请你相信我。”

怀姆叹了口气,一脸的遗憾:“梅特肖先生,如果你不愿意成为你父亲事业的继承人,很遗憾,你们会发生内乱,到了那个时候,整个国家将会生灵涂炭,而毛子人弗拉基米尔则会取得控制权,毛子国的人你应该有所了解,他们是战斗民族,是欧洲人的噩梦,他们是战争机器,是杀人不眨眼的魔鬼……”

“可是我觉得还没有那个能力能够驾驭的了那么多人。”梅特肖道出了他的原委。

“我们会合作的,真的,我希望我们能够合作,建立一个民主和平的国家。”怀姆诚恳道。

“现任总统多蓬贝不是那种喜欢民主的人。”梅特肖摇摇头道,这一观念除开他从小到大被拉博赛灌输外,在法蓝西读书期间,也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得到的信息也是这样。

“下一任总统已经通过国会基本上内部确定了,他跟你一样,也是在欧洲从小到大长大的,学识很高,个人能力也慢慢地得到了展现,我们都很拥护他,他对你也很喜欢,只要你愿意的话,到时候民主联合政fu的副总统将由你来担任。”怀姆说的自然都是鬼话,目的不过是为了迷惑梅特肖这样的读书人罢了。

梅特肖这样的知识分子,能力是母庸置疑的,他们所欠缺的只有一点,那就是经验,所以如果他们适应不了这个复杂的社会,将会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但是一旦他们适应了这个复杂的社会,那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不过是一件轻轻松松简简单单的事情。

见着梅特肖不说话,怀姆继续攻心起来,“梅特肖先生,虽说你已经完全欧洲化了,但是你身上所流淌的血液却永远也改变不了你是我们尼亚尔国人的事实,我们需要你,伟大的和平事业需要你。”

不得不说,黑人在演说这块的天赋一点也不比他们的说唱功夫差,一大通说服教育后,梅特肖似乎被说服了,只见他沉思了一番,道:“好吧,那么需要我做些什么呢?”

“梅特肖先生,首先,你应该得暂时离开吧黎大学,不,你不是暂时离开,而是必须要马上离开吧黎。”怀姆一脸认真道。

梅特肖下意识地摇摇头:“抱歉,怀姆先生,我还有两个月就要毕业了,现在离开学校,意味着我的文凭拿不到,我没法毕业,希望你能理解。”

怀姆面带苦笑道:“梅特肖先生,我们都是为了你好,这一次你只是看见有人想要用无声手枪杀掉你,谁知道下一次他们会怎么办?没准他们会在你的车上暗藏炸弹,也没准他们会在你的食物上下毒,总之,你不能对罗塞尔这个混世魔王抱有任何不切实际的幻想,因为你将是对他的最大威胁。”

怀姆继续道,“关于你学业上的事情我们政fu也会尽全力去与学校沟通协调的,你现在的主要目的就是离开吧黎,真的,我们是为你的安全考虑的。”

“那我去哪里?总不能回尼亚尔吧?”梅特肖反问道。

“我们不做任何的限制,你可以跟你的父亲商量一下,这是我的名片,我希望你不管到了哪里都给我打个电话,我们同样也会暗中保护你,双重的保护绝对会提升你的安全。”

见着怀姆对于他的下一站并不做任何限制后,梅特肖思考一番后也决定暂时离开吧黎。

他给拉博赛的秘书肖特打了个电话,很快,拉博赛便是接过了电话。

梅特肖直奔主题,“父亲,我今天上午差点在学校被人干掉。”

拉博赛一脸的震惊:“谁干的?”

“我不知道,但是对方是黑人,而且我敢肯定不是法蓝西人。”

仅仅这一个提醒便是足够了,拉博赛自然而然地想到了是罗塞尔干的。

这并不奇怪,罗塞尔不除掉梅特肖反而显得奇怪。

“罗塞尔这个混蛋。”拉博赛气得发狂起来。

“父亲,我准备现在离开吧黎,否则的话,下一步我不知道还会遇到什么样的危险。”

“可以,孩子,我让肖特过来,不,肖特不来了,他直接去纽越,他会在那里等你,我之前在纽越有一套公寓,离着华尔街不远。”

“明白,父亲,那我现在就走。”

拉博赛很是关切道,“注意安全,到了纽越之后给我打个电话。”

……

“怀姆,那我准备去纽越。”

“没问题,我们的人跟着你一起去,顺便保护你。”

“好。”

梅特肖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等待他冷静下来后,不由得感到一阵无比的后怕,因此他也是急于离开吧黎,甚至他都没有回家,让保镖们买好票之后直奔机场与他在机场汇合。

尼亚尔政fu从导演这一出戏到梅特肖离开吧黎,所需时间不过三个小时,当怀特在吧黎机场目送着他离开之后,这才不由得长出一口气。

接下来,就是另外的演员登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