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84、拯救小女孩

184、拯救小女孩

下班之后,弗拉基米尔邀约着露西到他在帝国大厦的公寓喝咖啡。

弗拉基米尔很少邀请客人到公寓来谈事情,只有他特别关注的,比如阿卜杜拉、刘志雄这些关系要好的合作伙伴。

这套公寓是近期重新装修过的,虽说嘴上说着喜欢浓浓的土豪风格,但是在对居家环境的装修时,他还是选择了更能够代表他身份和体现品位的宫廷装修风格。

露西走进公寓后,也不由得对这套面积将近一千平方米的公寓装修风格和水平而啧啧称奇。

眼下帝国饭店的公寓最高价格达到了20万美元一平方,毕竟是号称全欧洲最安全的高档公寓。

“弗拉基米尔先生,你的这套公寓我怕是一辈子都买不来。”谢丽尔一脸打趣道。

“我以为你不是个肤浅的人,没想到我看错了人。”他也一脸打趣道,“要知道你作为瑛国中级警官的身份也是用钱买不来的,谢丽尔警官。”

谢丽尔知道弗拉基米尔能说会道,但是对于他今天的玩笑话多多少少还是有些诧异,在她的印象中,商人似乎应该是冷漠无情贪婪的。

“你这么一说,我该对我警官的身份引以为傲?”

“那必须的,好了,咱们也别相互调侃了,尝尝这咖啡吧,现磨的,从哈瓦那空运过来的。”

“我以为你会在大厦的咖啡厅请我喝,完全没有想到会是在你的私人公寓里面。”

“这样才能显得我的诚意,你觉得呢?”

“这倒也是。”谢丽尔感觉到弗拉基米尔这家伙其实并不难相处。

两人闲聊了一会儿,不等弗拉基米尔问,谢丽尔便是主动告知了下午她说的那个谣言来。

“你不说我都差点忘记了。”弗拉基米尔轻轻地拍了拍脑袋。

实际上他并没有忘记,反而内心对这个谣言颇有些好奇,但是他也明白,他是不可能主动问询谢丽尔的,否则的话很容易让谢丽尔感觉到自己的不稳重,因此刚才那一系列谈话,都是他精心设计过的,目前就是让谢丽尔顺着他的思路走,她自己主动说出来。

“现在我的很多同事都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你的帝国大厦危机是自己设计出来的。”

“哈哈……”弗拉基米尔听完之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难道还真的是?”谢丽尔说完之后端起咖啡,轻轻地喝了一口,别说,在哈瓦那阳光照射下滋润出来的咖啡豆味道确实很棒。

“这个我就不回答了,反正我觉得你是故意给我挖了个坑。”对于这种问题,精明的弗拉基米尔自然不会去回答,总之是与不是都不是完美的答桉。

“你是不是认为我给你挖了个坑?”谢丽尔笑着道。

“这倒不是,其实我很尊重你,你知道原因是什么吗?”说完之后,他紧紧地盯看着谢丽尔,将着谢丽尔都搞的很是不好意思。

“我不清楚。”谢丽尔摇摇头道,“你不会是逗我的吧。”

“因为你是个很不错的警察,平易近人,不像皮特他们,给人一种傲慢无礼的样子。”

“皮特的性格就是那样,对了,弗拉基米尔,你会不会觉得皮特有些仇富?”

虽说与皮特警官打交道的次数并不多,但是几乎每一次这个家伙都会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当谢丽尔问出这样的问题后,他也是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没错,感觉到他确实仇富。”

谢丽尔不由得苦笑了起来,“其实他也是有原因的。”

“心理受过创伤?”

“算是吧,他离异了,前妻跟一个有钱人好上了,根本不管孩子,现在孩子也得了白血病,需要一大笔钱治疗,虽说我们警察的待遇不错,但还是禁不起这样的折腾。”

谢丽尔也将皮特的故事讲了出来。

“皮特即便是缺钱,但是他也是秉公执法,从来没有昧着良心去干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

言语之中,弗拉基米尔似乎能听的出来,虽说谢丽尔级别比起皮特要高一些,但是她还是挺佩服皮特的。

这一次与谢丽尔的聊天,弗拉基米尔也对皮特的情况了解的差不多了,皮特的年龄比谢丽尔大,级别却是没有她高,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他本身是退役士兵出身,而谢丽尔则是正规的警官大学科班毕业,因此在晋升方面自然比起皮特有着天然的优势。

“那他的小孩呢?现在还在医院?”

“昨天又送到医院了,这次必须要做手术了,否则的话……,哎,这回需要一大笔钱。”

“什么医院?”

“克里斯蒂医院。”

“为什么不是惠灵顿这些顶尖医院?”

尹万家族每年会捐献数百万美元给惠灵顿医院等欧美顶尖私人医院,自然家族以及高层们也是享受着顶尖的医疗服务。

在欧米国家,私立医院的医疗水平是远高于公立医院的。

“惠灵顿医院根本进不去,那里收费更高,而且像他这种没有关系的,估计要排很长时间的队。”

“你想不想救他的女儿?”忽然间,弗拉基米尔一脸严肃道。

谢丽尔毫不犹豫,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这样,我帮助他解决治疗的所有问题,但是我不会出面的,需要你出面,怎么样?”

“真的吗?弗拉基米尔先生。”谢丽尔没想到他居然康慨地提出了想要帮助皮特的想法。

“我骗你又有什么好处呢?”

谢丽尔点点头:“嗯,这倒也是。”

“我让人抓紧时间跟惠灵顿医院联系。”

“要是能够帮助他的话,那就太好了,弗拉基米尔先生。”

弗拉基米尔不是一个有拖延症的人,他的办事风格就属于那种立说立办的类型。

将着管家谢尔盖叫了过来,简单几句安排之后,谢尔盖立马着手去办。

不到十分钟,谢尔盖便是汇报,惠灵顿医院已经搞定了。

谢丽尔完全没有想到不到十分钟他便是搞定了惠灵顿医院。

她不由得对弗拉基米尔充满了无限的好感。

“谢丽尔,你不要说漏了嘴。”弗拉基米尔在送她到帝国饭店停车场时,不由得再次叮嘱道。

谢丽尔点点头,她表示一定不会说漏嘴。

钻进车里面,谢丽尔决定现在就去克里斯蒂医院找皮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