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90、灵感迸发(跪求订阅)

190、灵感迸发(跪求订阅)

空中的斩首行动不需要一座机场?

阿金费耶夫被老板的大脑洞直接弄懵了,空中的行动不需要机场,难不成飞机从邻国出发?

开玩笑,飞机从邻国出发,绝对会被雷达给监测到,这里不是菲洲,雷达盲区一大片,这里是吧西,这个国家的GDP在世界前十之列。

阿金费耶夫实在搞不懂老板的想法,但是见着老板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他感觉到老板不是在跟自己开玩笑。

“老板,这不需要机场,飞机从哪里起飞?”只见阿金费耶夫小心翼翼地问道。

弗拉基米尔狡黠一笑:“从亚马逊河起飞。”

瞬间,阿金费耶夫便是明白了过来,敢情老板是准备使用水上飞机。

别说,这个主意还真的不错,雷纳托的别墅二十公里外的地方便是亚马逊河,这条河在那里不仅水域宽阔,而且水流也不算湍急,很是适合水上飞机的起降。

弗拉基米尔刚才也是灵感迸发,当他看见别墅二十公里远的地方便是亚马逊河时,他立马想到了《敢死队》这部电影里面的一幕。

细细一想之后,阿金费耶夫兴奋地一拍大腿,“我觉得可以试试,老板。”

“你们先训练,让亚历山大再从菲洲调遣一些雇佣兵过去,到时候我也会参加。”

阿金费耶夫吃了一惊,情不自禁道,“老板,您也参加?”

“是的,我也要亲自参加抓捕行动。”

“不,老板,您不能参加,请您相信我们,我们会完成的。”阿金费耶夫连忙劝阻起来。

“你在劝阻我?”弗拉基米尔一脸冷冷地看着阿金费耶夫。

阿金费耶夫被老板冷若冰霜的表情给吓了一跳。

他的内心都不由得感觉到了恐惧。

然而本能还是驱使他点点头。

“如果瓦西里他们那几个兄弟能同意的话,我就去。”弗拉基米尔冷冷道。

阿金费耶夫一下子愣住了,他知道上次在莫斯可,瓦西里他们几个被雷纳托派去的杀手干的直接受了重伤,这个时候他们还在莫斯可休养,其中有一个伙计永远的失去了一只眼睛和一条胳膊。

自然,他的劝阻是一点用都没有。

老板的话就是命令。

本来老板为他提供了一个办法,那就是使用水上飞机,阿金费耶夫很是兴奋,结果又因为老板要去吧西参加这次任务,因此在回吧西的时候,阿金费耶夫感觉到自己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不过为了老板安全考虑,他还是给远在菲洲的亚历山大打电话,让他说服老板。

亚历山大也知道老板的性格,他表示他也说服不了,不过他也表示,只要在把方桉做扎实了,至少保证老板安全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这个方桉只有给你来做了。”阿金费耶夫对于方桉制定是爱莫能助。

“我过几天到里约来一趟吧,对了,让那个二五仔摸清楚别墅的监控以及内部布局。”

“好……”阿金费耶夫一口应答了下来。

回到吧西国内第一件事情,阿金费耶夫便是着手计划斩首行动。

第一件事情,他让马麦罗打着亚马逊环境科考的旗号向里约相关部门申请了相关事宜。

本来里约相关部门是不同意的,不过在马麦罗送上了现金、钻石之后,他们还是同意了。

“深入雨林腹地必须要有我们的人陪同。”亚马逊雨林被誉为“地球之肺”,虽说吧西人对这片全球最大的热带雨林保护力度不咋地,但是在对外宣传上还是假惺惺地让人感觉到他们对环境的重视。

“没问题,有你们的人在场,我们开展工作更加的轻松了。”马麦罗微微一笑道。

“嘿,马麦罗,周末你的车还用吗?”马麦罗在他的祖国最主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与各个部门打交道,在花费了几十万美元的公关费之后,他与很多官员的关系都相当熟悉,因此平日里借车、借别墅、借钱的官员是大有人在。

“拿去用,伙计。”说完之后,马麦罗直接将车钥匙扔了过去。

那家伙接过钥匙咧嘴一笑。

周末泡妞就靠这车了。

……

第二件事情,便是购买或者租赁水陆两栖飞机。

吧西这个国家本身也是个航空大国,因此阿金费耶夫没有舍近求远去购买米国或者毛子国先进的飞机,他带着基尼诺夫直接去了一座水陆飞机销售厂进行购买。

工厂的销售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这架飞机成员多少人?”

“三十人。”

“最多呢?”

“不携带重物可以四十人。”

“价格?”

“售卖的话八百万美元,租赁的话一天2万美元。”

“价格还不错,我们是科考队,需要对雨林进行科考,租赁3架怎么样?”

“没问题。”

这3架水陆两栖飞机是晚上的时候飞离的工厂,飞行员清一色是来自毛子国的,他们之前都是多机种飞行员,对于水陆两栖飞机这种类似于安2轻型运输机的飞机完全就像是大人操纵玩具一样轻轻松松。

飞机并没有降落在他们届时需要发起行动的.asxs.,而是降落在了一百公里开外亚马逊河的一处支流,他们将在那里进行训练。

与此同时,特鲁普与安德伍德的电视辩论赛在经过一个礼拜的准备之后,如期在米国国家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作为米国两个最大政组织辩论,虽说不代表目前正在进行的大老选举走向,但是很多人还是对这场辩论充满着期待。

一个是是被誉为“流氓演讲家”的青年组织议员特鲁普,这家伙目前是见人喷人,见神喷神,属于激烈派;而他的对手则是奋进组织大老安德伍德,资深的政客,老谋深算。

弗拉基米尔也事前通过安德烈提供的资料对这两个组织以及安德伍德个人信息进行了恶补。

这两个组织最大的区别便是在主导力方面。

奋进组织一直致力于以集体为主导,推行各类法桉、政策,属于典型的集体派;而青年组织则完全相反,他们更致力于个人的民主,比如提倡自由的市场经济,属于典型的自由派。

两个组织巨大的差异让他们之间不断地进行着博弈。

不过这次电视辩论的主题却是与两个组织的性质不一样。

“论哪个组织是被资本操纵的?”再次看着这个题目,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

“安德烈,辩论大赛要开始了吗?”

“老板,还有五分钟。”安德烈看了看时间后说道。

“叫上智囊团,一起为青年组织出出主意。”弗拉基米尔笑了笑道。

智囊团的成员除开安德烈知道老板会见过特鲁普外,其余的人并不知晓。

因此在其余的成员看来,作为一名成功的商人,老板喜欢青年组织并无什么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