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93、手握五千亿美元(与191、192合并)

193、手握五千亿美元(与191、192合并)

(前面几章修改了N次,估计是无法解封,在此大概说明一下吧,电视辩论会,安德伍德起初将特鲁普逼到了角落,弗拉基米尔从安德伍德所任职的一个公益组织找到了突破口,帮助特鲁普与安德伍德战成了平手, 其实战成平手对于特鲁普来说已经很不错了,通过这次辩论大赛,特鲁普完全记住了弗拉基米尔……)

侯赛因王子来到了轮敦。

这个消息是巴扎尔先生给弗拉基米尔提前透露的。

“老伙计,王子殿下参加完活动之后想要见你,原本他说明天中午再让我告诉你,不过我想了想还是提前告诉你, 见面的时间定在明天晚上六点半,在泰吾河码头。”

“好, 感谢你的信息, 伙计,回头我邀请你们到帝国大厦坐坐。”

“再看吧,老伙计。”

没有与他聊几句,巴扎尔便是挂掉了电话,由于王子殿下临时性要出访瑛国,作为大管家的他自然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比如与相关部门确定此次人员的名单,比如安排出访的保障车辆……

弗拉基米尔知道侯赛因王子这回找他多半还是为了拉希尔背后的人而来,也不知道关押了拉希尔那么久,这个家伙有没有招。

……

时间过的很快,伦敦当地时间上午十点半,侯赛因王子的两架380飞机飞抵机场, 下午王子殿下与相关重要人物进行了会谈,晚宴之后,他邀约着弗拉基米尔登上了他在轮敦的私人游轮。

游轮朝着深海进发。

在深海谈事情, 保密性绝对很强。

两人站在甲板上, 东一句西一句地聊了会儿美景美食之后,突然间侯赛因王子话锋一转,用深邃的眼神打量着他。

“老伙计,我听说你在莫斯可被人暗杀来的?”

弗拉基米尔也不隐瞒,“对,是雷纳托派的人干的,还好我命大,要不然这个时候都已经去见上帝了。”

“这个混蛋。”侯赛因冷哼道:“雷纳托绝对不敢这样做,他也不过是枚棋子,这件事情我也要通过相关部门的交涉让吧西相关部门去查一下。”

“里约当地的相关部门肯定是不会配合的。”

“这我知道,别说里约了,就连他们国家都不一定会配合,但是我们一定要在这方面努力,而且,拉希尔现在是什么都不说,我拿他也没有办法,前几天,他的妻子去找了父王,希望说服父王释放拉希尔。”

弗拉基米尔赶紧问道, “那努尔曼国王同意了吗?”

“暂时还没有同意,我也给父王陈述了拉希尔不能放出去的想法, 只是我还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毕竟拉希尔也是他的儿子。”

“拉希尔一旦放出去,肯定对王室相当不利的。”

“这我们都知道,但是决定权在父王手上,父王也很想知道拉希尔的背后到底站着哪些人。”

“我觉得只要紧紧盯着这一个问题,努尔曼国王是不会同意释放他的。”

“所以我来向你求证刚才你被暗杀的事件,有这个证据就更有说服力了。”

“莫斯可警察局里面证明,需要的话我可以为你提供。”

“好。”侯赛因王子点了点头,随即一脸亲密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没事就好,这种事情应该主动给我说,不能让我担心。我这次来了两架专机,给你带来了三辆凯迪拉克防弹轿车,这些轿车是按照米国大老的待遇进行定制的,我很欣赏你,我们也是朋友,所以我不希望你受到任何的威胁与伤害。”

这点倒是他所没想到料想到的,这侯赛因王子出手也确实过于阔绰,一下子就送了三辆凯迪拉克防弹轿车。

原本弗拉基米尔是想给侯赛因王子告知一下雷纳托的相关情况,不过话到嘴边,却又是生咽了下去,还是等完成了任务再说吧。

两人聊了一个多小时,侯赛因王子还给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手中已经握有了五千亿美元的投资金额,如果有赚钱的项目,随时可以使用。

这个好消息无疑是一个从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特别是目前短视频还没有完全推广的年代,推特脸书占据着社交主流APP位置,弗拉基米尔有的时候不得不从其它项目中间抽出利润来弥补短视频APP的推广。

侯赛因王子的这番话无疑让他产生了将短视频垄断的想法。

垄断一个产品,需要大量的资金。

目前短视频在社交类APP的占有率还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用户流量黏性很高,根据数据分析,十亿用户中间,每日活跃的不过一半而已。

所以这也就表明着他们没有处于垄断地位。

而且这个时候还没有第二个短视频APP异军突起,更多的还是综合类的APP,比如推特脸书自带的视频功能,但是从社交体验感觉来说,综合类的APP较之纯短视频APP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所以,这个时候通过大量资金占据用户高地,绝对是最佳理想的时间段。

先前理查德森带着团队分析过,想要达到垄断位置,至少需要四十亿至六十亿美元的亏空投入,眼下他们每个月的亏空投入不过是两到三亿而已,距离这个投资目标还差距很远。

在结束与侯赛因王子的会面之后,弗拉基米尔与阿卜杜拉进行了联系,准备把短视频10%的股份卖给侯赛因王子。

根据估算,目前短视频市值在八十亿美元左右,10%的股份就意味着卖出了八亿美元。

同时,他也与基金会签署了借款八十亿美元的协议,根据协议,贷款利率与银行一样。按照计划,八十亿美元将在半年之内使用完。

有了八十亿美元作为打底,弗拉基米尔让理查德森上一份风投报告。

理查德森也带着手下人对如何使用这八十亿美元进行了市场分析。

根据他们的分析报告,五十亿直接用于给用户补贴,另外三十亿则用于市场营销、人才引进、数据实验室等方面。

其中五亿美元直接用于与切西尔俱乐部的合作,按照夏季转会目标,他们准备搅乱整个欧洲转会市场。

金元风暴不仅仅会让名不见经传的切西尔俱乐部名声大噪,同时也会顺便带动短视频APP。

而目标则是全球20亿4G用户中要达到15亿用户的黏性活跃度(除开华夏国外)。

这个任务其实难度并不小。

不过理查德森也是在老板面前立下了军令状,他表示一定要拿下这个目标。

对于彻底垄断短视频这个市场,弗拉基米尔是有信心的,眼下的问题只不过是时间而已。

傍晚的时候,主管切西尔俱乐部的安德烈将转会市场上潜在球星名字放到了他的办公桌上。

C罗,梅西、诺尹尔、来万、苏牙……

弗拉基米尔没有看这份球星表,他告诉安德烈,通过这次转会市场,一定要让切西尔俱乐部成为球星们向往的圣地。

安德烈听完之后也是明白了几分,果然,切西尔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搅乱了整个局面,在美元的钞能力下,全世界当红的几大球星加入了切西尔俱乐部。

一时之间,切西尔俱乐部成为了搜索的热点名词,短视频APP等各大赞助商也跟着趁了一波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