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06、一亿美元的军火买卖

206、一亿美元的军火买卖

罗塞尔的铁血政策很是管用,将肖特的心腹们全部干掉之后,没有人反对他,他如愿成为了这支武装力量的头领。

原本他还想把自己的亲叔叔和大哥贾博姆也给干掉的,不过马奇耶夫却是在关键时刻成功劝慰住了他。

罗塞尔沉思了一番,他觉得马奇耶夫说的在理,贝姆拉和贾博姆对他是一点危害都没有,他为什么不把他们当成是宠物一样养着呢,反正也花不了多少钱。

他甚至还让贾博姆出任了对外联络官一职,将其的作用从宠物变成了吉祥物。

三个旅长也升官了,然而他们还兼任着旅长职务,只不过每一个人给了一个部长的位置,另外罗塞尔又给每人送去了两百万美元外加位于卡萨布兰卡的一套高档公寓。

心腹杜博中校也成为了上校,统领着数千人组成的别动队。

这支别动队清一色的毛式装备,配备了坦克、装甲车、武装直升飞机等重型装备,由亚历山大担任教官,战斗力比起三个作战旅都要强悍。

而弗雷德则成为了继罗塞尔之后最大的赢家,他一跃成为了罗塞尔的财政部长兼人事部长兼国防部长,眼下的弗雷德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就连手握兵权的三个旅长见了他都要客气一番。

弗雷德很清楚他的目标,那就是在不久的将来将罗塞尔取而代之,因此表面上对罗塞尔服服帖帖,忠心耿耿,实际上也开始不断地培植自己的势力来,将着自己认为忠诚可靠的家伙提拔到不同的要职岗位上。

甚至连罗塞尔的私人秘书都是由弗雷德推荐上去的。

……

在尼亚尔的风波逐渐趋于平稳之后,弗拉基米尔也抽空来了一趟罗塞尔的属地。

他此番的目的主要还是叮嘱弗雷德以及视察钻石矿。

在机场,身穿大将军服的罗塞尔为他尊贵的客人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

虽说以前每次弗拉基米尔过来他们都会为期准备一个欢迎仪式,但是这回的仪式明显较之以前隆重了不少。

就连儿童、少年都出动了上千号人。

“感觉怎么样?罗塞尔将军。”弗拉基米尔看着罗塞尔一脸笑眯眯地问道。

罗塞尔哈哈一笑,毫不隐瞒:“老伙计,当老大的滋味当然好极了。”

“好极了就行,这个位置本来就是属于你的。”

“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没准就被梅特肖和肖特使用阴谋诡计夺去了。”

贝姆拉和贾博姆这两个吉祥物可以好好圈养着,但是梅特肖和肖特这两个叛徒,罗塞尔是绝对不会让他们活着。

“老伙计,你可不要劝慰我大度,放他们一条生路。”甚至弗拉基米尔还没有提出来,倒是罗塞尔抢先一步。

“我怎么可能会劝慰你,他们现在怎么样,你知不知道?”

罗塞尔摇摇头:“我只知道他们现在去了尼亚尔首都,具体在干什么,我不太清楚。”

“老实告诉你吧,梅特肖已经在从事所谓的民主事业了。”

“这有什么吗?”罗塞尔颇有些惊讶。

“他显然在革多蓬贝的老命,你觉得多蓬贝会让他如愿以偿吗?”

罗塞尔摇摇头,冷笑道;“你的意思是多蓬贝讨厌梅特肖?”

“差不多,所以我感觉到梅特肖近期极有可能被多蓬贝收拾,要么让他们离开尼亚尔,要么就是让梅特肖来当替死鬼。”

罗塞尔满脸的疑惑:“老伙计,你说的让梅特肖他们滚出尼亚尔这我倒明白,这替死鬼又是什么意思?”

“你们不是一直在双方划好的势力范围那里对峙吗?革名可不是喊喊口号那么简单,而是要斗争的,所以我感觉到多蓬贝极有可能使出这么一招。”

罗塞尔哈哈一笑道:“这不刚好吗?到时候省的我给梅特肖补一枪。”

“话是这么说,但是你们也不能掉以轻心,梅特肖可是在欧洲生活了多年的,他的思想几乎跟一个正常的法蓝西白人没有任何区别,而且他就读的吧黎大学本身就是法蓝西乃至欧洲最好的大学之一,不敢保证他不会从他在法蓝西的同学、老师那里获得相当多的资源,更何况,法蓝西这个地方历史上本身就在菲洲大陆有着不少的殖民地……”

关于这个问题,是弗拉基米尔与他的智囊团成员共同分析出来的结果,特别是当他们得知吧黎大学大名鼎鼎的亨利教授就是梅特肖的导师之后,更是不敢懈怠,花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将亨利教授的学生一览表制作了出来。

其中不少的学生在政界、商界已经闯出了一片天地。

如果梅特肖将这些巨大且又丰富的资源使用上,那么他的实力绝对不可小觑。

就连他自己没准都不一定是他的对手。

听完弗拉基米尔的分析后,罗塞尔只感觉到背嵴一凉,看来他真正的对手还是梅特肖。

“那我们该怎么办?”罗塞尔求助道。

“加强战备,提升军事实力,只要你的拳头硬,这一切并不可怕。”

“对,只要自己的拳头硬。”说完之后,罗塞尔狠狠地挥舞着自己的拳头。

弗拉基米尔并不急于接话,而是他感觉到罗塞尔肯定还有话说。

果不其然,罗塞尔忽然间话锋一转道:“老伙计,你有门路,帮我再弄一个亿的装备来。”

“可以,你需要什么直接给马奇耶夫说。”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他这次的军火买卖算是促成了,一个亿美元的订单不过是开始而已,他相信随着钻石矿的不断挖掘,罗塞尔还需要更多的军火。

“钻石矿的事情有眉目了吗?”其实说到钻石矿,罗塞尔比他还要着急,那玩意儿就是他的财神爷啊,每个月弗拉基米尔给他的账户上至少都要打七八千万美元。

“暂时还没有,还在制定之中,如果超过三年时间,我能够保本,如果不到三年,我亏本,但是凭我的直觉,最多一年,这份法桉就要制定出来。”

“如果有需要我出力的,你尽管说,咱们都是一条线上的战友。”罗塞尔原本想要说“帮忙”的,不过这回他的脑袋倒是转悠的很快,一直以来都是弗拉基米尔帮他的忙,他是不好意思说这个词的。

“好吧,对了,你跟多蓬贝的儿子熟悉不?”

“问这个干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可以联系一下。”

“我们之间是仇人。”

“仇人怎么了?你以为多蓬贝不眼馋这些钻石矿。”

“老伙计,你没事吧,你的意思是钻石矿也要分多蓬贝他们一羹。”

“万不得已也只有那样了,主动权还不在我们手上,得人家说了算。”

“我试试吧。”罗塞尔从内心来讲并不愿意有人来分了。

“试试,这是条隐蔽战线,没准他儿子一个人的力量都可以搞定。”虽说钻石准入协议还在酝酿之中,但弗拉基米尔不得不为那一天的到来而考虑,“先拉拉关系,具体的事情不要去谈。”

罗塞尔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我明白。”

晚上罗塞尔设宴款待了他,为了表示感谢,罗塞尔甚至送给了他一支纯金的左轮手枪以及配套的子弹。

第二天,弗拉基米尔去了钻石矿和森林视察,第三天,又去了港口。

直到最后一天,他才约着弗雷德见了一面。

弗雷德长出一口气,终于等来了新老板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