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12、警方抓捕

212、警方抓捕

亚历山大他们完全没有想到里约的警方这回居然像是神兵天降一样就出现在了他们面前,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要知道以往这帮家伙的办事效率极其低下,谁料这一回……

在警方的强大攻势面前,他们只能是乖乖地举起了双手来。

……

弗拉基米尔他们驶出十公里之后,忽然间也是发现了天空上的几架警用直升飞机朝着雷纳托的别墅快速飞去。

凭感觉,他知道那里出事了。

但是他却又记得清清楚楚,先前基尼诺夫打电话告诉他们,警方还在贫民窟,可眼下?

他与基尼诺夫见过面,认为这个家伙是一个不错并且靠谱的人。

“老板,肯定是雷纳托背后搞的鬼。”就在这时,坐在前排副驾驶位置的特谢拉忽然间说话了。

弗拉基米尔眉头一皱:“特谢拉,雷纳托还能怎么搞鬼?”

“肯定是他报的警,警局里面有他的人,所以出警才会这么快。”

就在这时,隐隐约约之中他们也能听见一些警报声,凭感觉,弗拉基米尔知道这回亚历山大他们那些人是一个都跑不了了。

至于更为深远的后果,他根本不敢去想象。

眼下或许也只能见机行事了。

带着卡车来到了基尼诺夫他们的村庄,弗拉基米尔也再一次见着了满脸风尘仆仆刚回来的的基尼诺夫。

“老板,你们回来了。”基尼诺夫一见着他,便是主动迎了上去。

“伙计,你们的伙计们没事吧。”

基尼诺夫咧嘴一笑:“没事,我们现在跟警方打交道都习惯了。”

忽然间,基尼诺夫像是发现了什么,目光连连在周围打量起来。

“老板,亚历山大他们呢?”

“他们被警察围住了。”

基尼诺夫顿时大吃一惊,脸色都大变了起来。

“不会吧,那些警察明明之前还在贫民窟,我们离开的时候他们还在,怎么会立马就到了雷纳托的老巢了呢?”基尼诺夫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事实确实是这样,基尼诺夫,你们这里有切割机吗?大型的那种。”

“有。”

“帮我把保险柜切割开,越快越好。”

“好。”基尼诺夫招了招手,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立马跑了过来。

“伙计,找个大型切割机,抓紧把保险柜切割开。”

中年男子点点头,随即转身就朝着一个大工棚跑了过来。

基尼诺夫扔给了他一支香烟。

弗拉基米尔平时主要还是抽雪茄,很少抽烟,不过这一回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抽烟主要用来提神,这大半夜的折腾人,确实是很难受。

狠狠地吸了一口,香烟的长度立马就下去了四分之一。

这时,基尼诺夫一脸严肃道:“老板,你们应该赶紧离开这里。”

“为什么?伙计,你的理由呢?”论起对当地的了解,很明显基尼诺夫比他们清楚的多。

基尼诺夫满脸认真,“我的个人直觉,亚历山大他们被警察抓住了,警察内部肯定有雷纳托的人,我担心雷纳托会对你们立马进行报复。”

“雷纳托怕是现在都已经躲进了雨林深处。”弗拉基米尔一想到这次居然让雷纳托给侥幸跑掉了,内心深处便是无比的感到窝火,然而更为糟糕的是,他眼下却是没有地方可以发泄。

基尼诺夫摇摇头,“但是他在外面还有不少的马仔,现在是信息化时代,一个电话就能解决很多问题。”

“雷纳托的马仔在整个里约大概多少?”

“至少几千人为他卖命,这些还只是明面上的,至于暗地里收买的政fu官员也好还是贫民窟的贫民也好,那就不计其数了。所以我说的是真的,老板,你们尽快离开里约,最好天亮之后就走,亚历山大他们或许只能靠保险柜里面的证据活命,我可以带信警告警察,不要胡来。”

关于营救亚历山大他们,弗拉基米尔其实是有一点很庆幸的,那就是这一回被警察抓住的全部都是他们毛子国的人,并没有吧西或者菲洲的,甚至连蒙特罗也在最后时刻被他叫上了车。

所以通过外交渠道或许是最好的办法。

当然,如果保险柜里面有重要的证据,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谢谢你,伙计,我们天亮之后就离开,特谢拉,特谢拉,蒙特罗,你把特谢拉他们那些吧西人叫过来吧。”

“好的,老板。”

很快,特谢拉带着一起被策反的几个保镖跑了过来。

“老板,什么事情?”特谢拉满头大汗。

虽说特谢拉先前是为雷纳托服务的,但是被他们成功策反之后,弗拉基米尔感觉到这个家伙很是聪明,特别是在关键时刻他能想到巨大保险柜需要一台叉车,并且提前备好了。

“你们抓紧带着家人离开里约,这是我在轮敦的地址,回头到了轮敦过来找我。”说完之后,弗拉基米尔将着他的名片递给了他。

特谢拉内心一阵狂喜:“老板,那我们先走了,回头轮敦见。”

……

特谢拉离开之后不到半个小时,巨大的保险柜被切割开来。

弗拉基米尔上前一看,里面大概有几十万美元、英镑的货币,其余的便是一份份合同、资料外加数十台苹果平板电脑。

无疑,保险柜里面的平板电脑引起了他的好奇。

如果是普通的平板电脑,完全没有必要放在保险柜里面,但偏偏他们就在保险柜里面发现了平板电脑。

这说明?

自然说明了这些平板电脑绝对不是一般的电脑,而是里面储存着重要的信息。

“阿金费耶夫,把钱给基尼诺夫他们留下,其余的全部带走。”弗拉基米尔对着阿金费耶夫说道。

阿金费耶夫心领神会,对着手下使了个眼色,他们立马便是将里面的资料、合同以及平板电脑一股脑地装进了皮箱里面。

里约这个地方确实不能久留了,怀着无比遗憾且内疚的心里,弗拉基米尔他们直接奔向了机场。

在飞机上,他的情绪很是糟糕,这回真的是输了个彻底,不仅没有抓到雷纳托,反而让他的军事参谋亚历山大被吧西警方给抓获了。

他知道亚历山大这伙人是不会把他给供出来的,但是一想到这些兄弟们会在监狱里面被警方折磨,他的心里面像是被刀割一样的难受。

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替他们去坐牢。

330飞机跨过大西洋朝着轮敦快速飞去,眼看距离轮敦还有不到四个小时的航程时,忽然间他又改变了主意,让机长分别跟轮敦和莫斯可的机场联系。

他决定暂时不回轮敦,而是落地莫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