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27、设局+合伙

227、设局+合伙

弗拉基米尔面对老朋友的提议表现的是相当的澹定,其实他的澹定并不是与刘志雄开玩笑,而是有着自己深层的思考与计划。

见着刘志雄是一点的不澹定,喝了几口茶水之后,他不由得哈哈一笑。

这一笑将刘志雄都笑的颇有些头发发麻起来。

“老伙计,你笑什么?”

“我有个计划。”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

“什么计划?”

“你说坎贝尔要是破产了,这幅画是不是会大打折扣呢?没准运气好的话,就直接归宿于我们了。”

这回轮到刘志雄哈哈一笑了。

“老伙计,他可是公爵,有一定政zhi地位的,也有后台背景支持的,怕是他破产的可能性比我连续中大奖的可能性都低。”

“公爵怎么了?历史上还不是有很多公爵都变成了平民?”

刘志雄细细一品这番话,似乎明白了什么。

“老伙计,你的想法是什么?”

“我们联合给坎贝尔设个局?”

“他跟我们无冤无仇。”

“你不想低价获得那副作品?不,甚至可以说是免费获得。”

刘志雄毫不掩饰:“当然想了,我觉得目前要是那幅画进入到拍卖行,起步价至少都是一个亿,估计没有两三亿是拿不下的。”

“对嘛,在金钱诱惑下,有几个能够澹定的,你知道布来肯吧?”

刘志雄毫不犹豫,“我知道,他不是我们在爱登堡MBA的同学吗?”

“坎贝尔就是他的外祖父,而坎贝尔家族在一百多年前参与过入侵你们国家……”弗拉基米尔开始为将坎贝尔家族的黑暗历史科普了出来。

刘志雄听了之后,也是大吃一惊。

在MBA班的时候,他也知道布来肯是相当瞧不起他们这些东亚人的,私下里,布来肯称呼他们为眯眯眼。

“强盗的逻辑不是我们所能够清楚知道的,不过我们知道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那我们该怎么去给他设局?”刘志雄感觉到让坎贝尔家族受到应有的惩罚比起他通过拍卖行花费巨资所带来的快感自然是舒服的多。

“据我所知,坎贝尔家族目前主要投资方向是房地产,如果我们能够联合,由你来打通华夏国那边的客户,想必坎贝尔那边的生意就会受到影响。”

刘志雄听了之后不由得点了点头:“意思是我们联合成立房地产公司,对吧?”

“没错,不过不能以你的名义,而是要以华夏国国企在海外开发的名义。”

“可是我们国家的央企没有在海外开发房地产的经验。”

“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说服他们,这才是我找你合作的原因。”

“这个我可以试试。”

“给你一个礼拜时间,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把金融街旁边的一块两百英亩的土地拍下来。”

一英亩的面积差不多是6亩土地,约合4000平方米,两百英亩就是八十万平方米,在金融街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修建高档公寓,绝对是富人的首选。

刘志雄的实力显然不太支持他能够投资太多。

“老伙计,我最多投资两亿美元。”他颇有些为难道。

“三百万美元一英亩,两百英亩我们需要花费6亿美元,外加各种契税,光是地价成本就是八亿美元,然后建设成本在十五亿左右,我们的成本将达到二十三亿,这是最保守的估计。”

“容积率那些呢?”

“大约有两千套房子,每套房子的平均面积在两百平方米,按照轮敦十万美元一平方米的房间,那就是2000乘以200再乘以10万,差不多在四十亿美元左右,当然,我们的房子不可能全部一下子卖出去,银行利息税率那些保守也在5亿美元,也就意味着我们差不多能有十亿美元的收益。”

刘志雄狠狠心,咬咬牙道,“那我再投资两亿美元。”

“没关系,你有多少算多少。”

“我觉得你还是得拉一下合伙人。”刘志雄知道弗拉基米尔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不假,但要一下子拿出二十亿美元,这也不可能。

“我都已经找好了,就差你们了。”

“那好,让你的航空公司给我安排一架公务机,我准备明天飞一趟华夏国。”刘志雄下定决心要在轮敦投资房地产,“我顺便去拉客户。”

……

弗拉基米尔之所以有了投资房地产的想法,一方面是他敏锐地嗅到了作为世界金融中心的轮敦在房地产开发上是极其赚钱的,另外一方面则想要收拾坎贝尔家族。

瑛国皇家银行的股东不仅有布来肯,同样也有坎贝尔。

他们已经在吃人头不吐骨头了。

刚好有这么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侯赛因王子的信托基金基本上就是弗拉基米尔的提款机,当然,良好的信誉他还是有的,协议上的分期还款日期到了是一分都不会少。

这一回,他甚至还带上了死组织里基连科。

这家伙的日子并不好过,看在死组织的份上,他也让里基连科投入了一千万美元。

如果一切没有问题的话,里基连科这一千万两三年之后就会变成两千万美元。

不,运气要是好的话,里基连科甚至都用不了两三年,或许就几个月时间。

一个礼拜时间很快就到了,刘志雄也如期从华夏国返回了轮敦。

果然,在他的积极运作下,一直致力于海外投资的这家高官国企同意与他们一起进行轮敦金融街房地产的开发。

“那就好,我们尽快组建公司团队。”

“关键是能不能拍下那块地?”刘志雄见着这家伙相当的着急,忍不住地提醒道。

“拿下那块地是绝对没有问题的,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们如何尽快回笼资金。”对于拿下那块地,弗拉基米尔是相当有自信的。

“要是价钱太高,我们的利润也会被进一步压缩。”

“那块地我们最多用平均价格拿下。”弗拉基米尔一脸微笑地拍了拍刘志雄的肩膀道。

刘志雄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他知道只要弗拉基米尔说出来的话,绝对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