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35、高级卧底

235、高级卧底

查理提出了一个触及到他灵魂深处的问题来,那就是他真正的利益诉求。

不得不说,瑛国人在精明的同时也是相当的务实。

“我喜欢你这样直率的性格,你与其他政客不太一样。”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我的真正诉求是干倒坎贝尔与布来肯家族,然后为布迪尼亚成功讨回前任领导的非法存款,另外我希望钻石开采准入证法桉不要通过。”

“不愧为战斗民族,原来是与菲洲人在一起并肩战斗。”查理哈哈一笑道,“另外,你说的钻石开采准入证是怎么一回事?”

弗拉基米尔将钻石开采准入证的相关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给了查理。

不过他这回还是将一些关键的信息点抹去。

查理听完之后,其实心中也明白了个大概,这个富二代与菲洲军阀勾结,然后大肆开采钻石矿,估摸着生意不错,被其它钻石商给联合起来做了手脚。

查理思考一番后说道,“老伙计,第一个诉求完全没有问题,我们的立场是一致的,至于第二个诉求,很抱歉,我必须要充分衡量一下。”

“没关系,可以综合衡量,我们的合作应该不是这么一时半会儿的,而是会持续很长时间,说不定都是一辈子,与我合作的很多伙计都是这样,我们从来不做一锤子买卖。”

其实不光他不愿意做一锤子买卖,查理也不愿意做一锤子买卖,他们家族之所以能够延续几百年,靠的就是与众多世袭的合作伙伴。

“激进组织那件事情就交给你了。”说完之后,查理主动伸出手来。

……

这些非法移民在轮敦也有固定的住所,先前被金凋所攻击这件事情的背后始作俑者就是弗拉基米尔,通过金凋的侦查,他轻轻松松就找到了这些家伙的大本营。

伦敦西部地区的一栋廉租房就是他们的大本营。

为了打入这些家伙内部,弗拉基米尔决定招募一些会北非语的员工。

整件事情交给了帝国饭店总裁奥尔多夫斯基负责。

很快,帝国饭店便在廉租房附近张贴起了招募的广告,由于广告指向性很明显,因此一天下来,竟然有好几十个非法移民报名。

一番面试之后,奥尔多夫斯基只留下了三个家伙。

据他介绍,这三个家伙在众多聪明但又狡诈的非法移民之中算是比较老实的了。

听完之后,弗拉基米尔便让奥尔多夫斯基尽快从他们三个非法移民口中得知相关的信息。

然而这回却是让他颇有些失望,奥尔多夫斯基告诉他这三个家伙也不知道他们的领头人是否与激进组织有关联。

细细一想,其实也正常,如果他是激进组织,他与非法移民联系,不仅不会让所有的移民都知道,而且也绝对不会扩大知情面积,他只会安排人与一两个重要的联络员进行联系。

可是在那些人里面,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联络员呢,一时之间,弗拉基米尔也是没有了主意。

奥尔多夫斯基给他建议,要不让这三个家伙成为卧底?

弗拉基米尔想都没有想,毫不犹豫地摇了摇头,在他看来,这些非法移民正是因为有了非法两个字,因此他们也是完全不知道能够在瑛国呆多久,运气好的或许可以获得瑛国的永久居留权,运气不好的,没准过两天就直接被遣返回去,他们自然不会死心塌地地为他们效劳。

“这个办法肯定不行。”

见着自己的主意不被老板所采纳之后,奥尔多夫斯基也没有了更好的办法。

弗拉基米尔是一个聪明的人,以往的多次危机都被他过人的智慧给化解了,然而这回他似乎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为什么会没有办法?

他分析了一下,因为以往的很多方法眼下都无法使用了,比如伪基站、比如手机软件秘密植入病毒,再比如策反对方……

等到办公室没有第二个人在场之后,弗拉基米尔抛弃所有的烦恼,认真思考这个问题来。

他得从千丝万缕的头绪中找到突破口。

非法移民组织严密?

不得不承认,有这方面原因,这些家伙确实很团结,但并非铁板一块,只不过现目前他并没有打入这群团伙的核心位置,进而找到有效的突破口罢了。

所以眼下问题的关键是如何打入核心位置?

利益?

对,或许只有利益了。

然而,他们之间并没有利益共同体。

是的,现在他们不仅没有利益共同体,甚至还是对手。

非法移民与激进组织合作,他与保守组织合作……

而且现在最大的问题还在于他们ADG集团是绝对不方便露面的,想要从这里突破?

月亮报?

忽然间,弗拉基米尔眼前一亮。

一直以来,这群非法移民试图融入瑛国这个国家,他们经常提出各种各样的诉求,然而由于政策等原因,他们身上的“非法移民”这个烙印很难被去掉……

对,摸清他们的诉求,然后一步步取得他们的信任,这样的方式绝对不会让人感觉到违和感,相比于其他人,显然记者给他们的信任感更强……

弗拉基米尔将这个任务交给了月亮报的亚伯拉罕。

刚好,月亮报准备就近期的北非非法移民被金凋攻击一事写一篇文章。

亚伯拉罕认真地思考一番,说道,“我让杰克逊主编去,老板,您觉得怎么样?”

杰克逊是月亮报目前仅次于亚伯拉罕和副社长的三号人物,他也多次到弗拉基米尔的办公室汇报过工作,弗拉基米尔对他也很熟熟悉。

“可以,不过还是要让杰克逊注意安全。”

“没问题,老板,请您放心。”

挂掉电话后,亚伯拉罕将杰克逊叫到了办公室,他把老板交代的任务告知给了杰克逊。

杰克逊听完之后不由得大吃一惊,他没想到居然老板让他去完成这样的任务,当即他摇头予以了拒绝。

“社长,不是我不愿意去,而是我感觉到那群非法移民实在难缠,我担心……”

就连一直坐办公室负责稿件撰写、审阅的高级主编杰克逊都深知非法移民的难缠,可想而知,弗拉基米尔面临的困难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