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47、预留后路

247、预留后路

卖家卖给侯赛因的死神无人机也是阉割版,预留了后门系统,这个所谓的后门系统就是在必要的时候,卖家可以直接指挥,让买家成为真正的傀儡。

一连好几天,两架死神无人机都在尼亚尔首都鲁拉鲁拉的万米上空进行着侦查。

死神无人机采用的是全球星通讯网络,因此每一次起飞,卖家那边的后台都能发现。

由于接连的起飞,因此无人机总部很快便监测到了在菲洲尼亚尔地区的死神无人机相当活跃。

信息人员觉得这件事情似乎非同小可,稍微犹豫一下之后,便直接将这一情报汇报了上去。

当有关部门的局长得知这一情况后,也顿时大吃一惊。

“确定这两架无人机发出的代码就是之前售卖给侯赛因的那一批?”

“将军,确认无疑。”

“这帮狗大户,居然滥用这些无人机。”局长很是愤怒,“与侯赛因的手下联系,问问他们到底怎么回事?”

“头儿,侯赛因他们昨天刚出了一份无人机招标书,价值三十个亿美元,这件事情要不要再考虑一下。”手下人见着局长异常的愤怒,赶紧劝慰道。

局长一下子愣住了,三十个亿美元的无人机合同也不是小数目,这个时候要是得罪了狗大户们,没准这些家伙就直接把这笔合同甩给他们的对手。

“好吧,密切监视他们,等到他们把弹药使用完之后一定要给我汇报,这回要把开火权控制好,要不然那帮狗大户不知道还要给哪些潜在的盟友使用。”

“明白,头儿。”

……

奥维奇的私人飞机这回落地的目的地是轮敦。

在飞机上,奥维奇一脸的表情凝重,一句话都没有说,要么微闭眼睛冥思苦想,要么就是看着窗外,要么就是处理工作上的时候,总之,关于尼亚尔之行的一句话都没有说。

等到坐进劳斯来斯里面之后,他这才对着身边的阿尔乔姆说起话来。

“孩子,你想怎么组建私人武装?”

阿尔乔姆一听这话,他顿时明白了父亲的态度,只见他毫不犹豫道,“父亲,您也应该看出来了,多蓬贝政府手下的那帮人一点用都没有,连您的安保工作都漏洞百出,所以我的计划是五百号人左右,我们出资十个亿美元来武装他们。”

“这些都没有问题,关键是怎么才能发挥出应有的价值。”很显然,奥维奇并不希望这支私人武装成为吞噬军费的黑洞,而是也希望他们做出些贡献来。

“我感觉多蓬贝上午对您说的话不过是故意做给您看的,在罗塞尔武装有弗拉基米尔撑腰的情况下,多蓬贝的人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而且据说在布迪尼亚那里还有死神无人机,上一次我们通过尹利亚科夫斯基关系购买的有源相控阵雷达基地就是被死神无人机给摧毁的。”

“为什么是据说?我需要消息的确切来源。”奥维奇皱了皱眉头道。

“父亲,我们目前是锁定了一个大致的范围。”阿尔乔姆的话还没有说完,他的手机便是响了起来。

原本这个电话他是不想接的,不过一看给他打电话的这个家伙正是他派到布迪尼亚的探子之后,他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接通了这个电话。

“少爷,果然在布迪尼亚那里有无人机出现。”

阿尔乔姆心头一喜,“就是在那个地方吗?”

“是的,少爷,就在那个山洞里面,那段水泥路就是无人机的起降位置。最近那里的无人机起飞的相当频繁,我们也是好不容易找到有信号的地方才给您联系的。”

听完这句话,阿尔乔姆不由得心头一颤,他感觉到极有可能父亲在尼亚尔停留期间都一直处于被无人机监视的状态。

现在想想,要是无人机真的发射导弹,后果实在不敢想象……

“好,我知道了,你们注意安全,回来之后我重重有赏。”说完这句话之后,阿尔乔姆便是直接挂掉了电话。

“父亲,刚才已经证实了,就在布迪尼亚的堪培沙那里,有无人机大量起降,我感觉到这两天极有可能无人机一直在万米高空监视着我们,还好您及时离开,要不然的话,后果真的很难预料。”

奥维奇听的也是一脸的惊讶,没想到尹万家族居然能够购买到米国的死神无人机。

“这件事情布迪尼亚肯定知道。”奥维奇快速分析一番后说道。

阿尔乔姆点点头:“所以现在我们必须要有私人武装了,要不然死神无人机一直在我们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直接对我们进行手术刀的精确打击。”

“我支持你,你可以跟多蓬贝谈判,我们的私人武装也保护他。”

阿尔乔姆心里面非常清楚,他叶罗欧家族的私人武装哪里是保护多蓬贝,分明就是威胁多蓬贝。

只不过他需要做的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对了,孩子,你说之前那个梅特肖现在在吧黎?”

“是的,父亲,他在吧黎。”

“我感觉到多蓬贝认为梅特肖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加上梅特肖这个人的性格比较激进,居然让多蓬贝手下的一部分官员很是赞同他的意见,成为了他的忠诚粉丝,上一次的尼亚尔河战役失利之后,梅特肖就被多蓬贝直接弄到了法蓝西的军事学院学习。”

“看来梅特肖打仗也不过如此。”

“不,父亲。”阿尔乔姆摇摇头:“我觉得梅特肖这个家伙能力很强,在他的改造下,那帮菲洲人完全不像是菲洲人,他们在战术运用、纪律执行等方面与二流的军队都差不多。”

“那为何他还会输给罗塞尔他们?难不成有尹万家族的介入?”奥维奇有些诧异道。

关于这个问题,阿尔乔姆也与他的智囊团讨论过,只不过但是还没有一个结论罢了。

因此眼下他倒也直接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父亲,我感觉到多蓬贝其实也不愿意梅特肖取得那场战役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