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57、27飞机攻击仿真鹰

257、27飞机攻击仿真鹰

虽说弗拉基米尔并不是什么高材生,但是通过参照物和彷真鹰运动时长从而计算得出电池使用时间和它们的飞行速度并不难。

从视频上分析,彷真鹰的有效时长至少在6小时以上,他记得猎鹰大会的当天,中午还休息了一个多小时,那些鹰隼们中途并没有退场,下午的比赛差不多一点半左右开始,到了三点左右的时候,他在直升飞机飞行员雅辛高速驾驶直升飞机的帮助下,成功捡拾到了彷真鹰的“尸体”。

早上八点到下午三点,不多不少,刚好7个小时,减去休息的一个小时,也刚好是6个小时。

而按照当时的飞行速度,彷真鹰几乎可以达到300到400公里每小时,这就意味着彷真鹰的侦查覆盖范围更够达到惊人的900公里以上,并且这900公里还是最保守的估计,要是现在这帮人改进后的彷真鹰具备了太阳能供电效果,那么意味着它的续航里程会更长。

弗拉基米尔赶紧打开电脑的电子地图,准确找到了那一处沙漠绿洲,沿着那绿洲画了一个圆。

看到这个圆圈所覆盖的范围后,他再一次的愣住了。

刚好,尼亚尔和布迪尼亚这两个国家在900公里覆盖的范围之内。

也就是说……

那家公司在对他们进行侦察?

一想到这里,弗拉基米尔不由得惊出了一身冷汗,要是这样的话,那么他们所有的一切都将暴露在对方的眼皮底下。

越想越觉得有些后怕,弗拉基米尔赶紧给马奇耶夫、亚历山大甚至穆萨拉、弗雷德打了个电话过去,将着天空中极可能有类似于鹰隼彷真侦察物的情况告知给了他们。

这些家伙听了之后,也都个个大吃一惊。

“那该怎么办?”无一例外,这回所有的人似乎都没有了主意,包括亚历山大。

这样的高科技玩意儿,绝非简简单单的军事学能够解释的过去的。

“暂时先将重要目标隐藏起来,特别是我们的重火力装备、无人机以及兵工厂,特别是无人机和兵工厂,最近能够不出面,就最好不要出面,我也会让卫星在天上实时进行监测,一旦有问题,我会及时通知你们,另外你们也要做好侦查的工作,有什么情况,也要及时给我说。”

穆萨拉对于在本国领空上可能出现的不明飞行物感觉到很窝火,他告诉弗拉基米尔,要是发现了那些家伙,他能否让战斗机上天去射击下来。

弗拉基米尔摇摇头,否定了穆萨拉的建议:“那么小的家伙,只怕是你们战斗机的雷达根本探测不到。”

“那怎么办?总不能让它们如入无人之境吧?这样的话,我们所有的一切都将暴露在他们的眼皮底下”穆萨拉感觉到这些高科技的产品极有可能是针对自己,但老伙计弗拉基米尔却没有告诉他。

越是这样,穆萨拉越是心里没底。

不过穆萨拉的这番话倒是让弗拉基米尔找到了一个方向,那就是使用战斗机去干掉。

二代机诸如米歌21肯定是不行的,雷达功能太差,而至于三代机,比如27这类战斗机……

他不是一个军事专家,自然不清楚,索性之下一个电话就把安德烈叫了过来,将这个问题告诉给了他,让他现在就与阿尔沙文联系,看看27战斗机能否通过机载雷达发现并击落那些彷真科技产品。

安德烈能够让尹万家族如此信任,不仅在于他的能力与忠诚,同时也体现在他那极高的办事效率上。

走出老板办公室之后,他马上就换了一部毛子国国内号码的手机,给老朋友阿尔沙文打了个电话过去。

阿尔沙文目前与安德烈之间的关系非常的要好,在安德烈的帮助下,阿尔沙文的妻子成为了西伯利亚石油集团驻莫斯可办事处的总经理,说是总经理,实际上只不过是协调一些简单的事物罢了,当然,既然是石油集团的员工,那么丰厚的薪金待遇绝对亏待不了她的。

“我可以帮忙问问。”阿尔沙文毕竟不是空军的人,他也只能通过人托人的方式来帮忙问询。

毕竟作为军中大老,他的人脉也随着职务的晋升而逐渐宽广了起来。

半个小时后,阿尔沙文给安德烈回话了。

他告诉安德烈,五十公里范围之内就可以有效侦查到。

安德烈对军事装备也是一窍不通,一听才五十公里,就不由得泛起了滴咕,不过当他查询完27战斗机相关的数据之后,这才明白了几分。

27的巡航速度可达到惊人的2500千米每小时,五十公里的距离,不过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够飞行完。

所以从数据上来看,只要把27战斗机布置在附近,肯定没什么问题。

安德烈思考一番后,敲开了老板的办公室门。

他将阿尔沙文给出的答桉一字不差地给老板汇报了一番,同时也将自己获取到的相关信息融合一番后,也给出了弗拉基米尔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这与弗拉基米尔脑海中思考的结果是一致的,“那就可以在布迪尼亚布置几架27飞机。”

余下的话不用他去说,安德烈只需要照办即可。

走出办公室,安德烈立马又给阿尔沙文打了个电话过去,表示他明天飞一趟彼得堡,有些事情要找他。

“欢迎,刚好我这里有几瓶不错的伏特加,到时候邀请你一起品尝一下。”阿尔沙文哈哈一笑道。

……

静下心来的弗拉基米尔感觉到了这件事情的棘手,没想到对方居然神不知鬼不觉地去了沙漠那里,而且极有可能针对的对象就是自己。

至于阿金费耶夫他们?

细细思考一番后,弗拉基米尔还是决定让阿金费耶夫他们去一趟绿洲附近。

暂时不管其他的效果,至少要熟悉周围的情况吧,否则的话,对于对方到底什么情况都不知道,这点就很不符合弗拉基米尔的行事风格,他需要的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