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59、调查

259、调查

这个重要的是客人是他的老朋友特先生。

这一次其实是弗拉基米尔主动想与特先生见面的,原本他计划飞一趟纽越,不过特先生却是主动表示要过来,这倒也省却了他飞纽越的时间。

女友尹芙波拉也顺便跟着叔叔特先生一起来到了轮敦,她也很想念自己的男朋友。

“你在房间等我。”对着女友的耳朵轻轻地说了这么一句话之后,弗拉基米尔快速朝着特先生走了过去。

一番寒暄之后,他与特先生在办公室进行了秘密谈话。

“特先生先生,我这次约你,主要是想让你帮个忙。”

“什么忙?”特先生翘着二郎腿,微微一笑道。

眼下的特先生也算是比较意气风发,他的个人能力不仅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认可,就连他的家族企业市值也迅速增加了20%,个人身家由原来的五十亿美元在短短几个月就蹿升到六十亿美元。

“那家彷真科技公司现在在撒哈拉沙漠腹地进行秘密的实验,我担心他们已经掌握了彷真技术的黑科技,没准现在实验已经进行到了关键时刻,所以我希望你帮我在你们国内对他们的财务进行调查。”

“他们现在连公司都搬走了。”特先生也隐隐约约觉得这个公司绝对不是一般的公司,否则的话,为什么全部公司的人都要离开呢?

“所以这个时候必须要把他们从沙漠那里叫回来。”

“哦,原来这么回事。”特先生瞬间明白了,敢情弗拉基米尔只不过想借税务调查名义把他们的老板叫回米国罢了。

“是的,税务部门肯定有电话的。”

原本以为自己的这个主意算是不错的了,谁料特先生直接给他来了个更狠的,“亲爱的弗拉基米尔,我觉得还可以用涉嫌垄断名义来调查,税务这一块的强制力并不是很厉害,但是一旦涉及到垄断,你知道的。”

“据我所知,垄断调查是需要议员进行提名或者举报揭发。”

“是的,举报揭发不太现实,议员进行提名这个由我来搞定。”

“OK,那就拜托你了。”

“没关系的,谁让我们是亲密的战友关系呢,哦,不,我还是你的长辈,因为你跟我的侄女尹芙波拉。”

“是的,没准过段时间我就该祝贺你了,叔叔。”弗拉基米尔一语双关,让特先生听了之后不由得开怀大笑。

与特先生的谈话进行的时间并不长,半个小时后,两人便是互相拍着肩膀走出了办公室。

……

回到房间,女友尹芙波拉已经在等着他了。

弗拉基米尔边走边脱掉自己的西服,他的内心对于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也充满着期待。

……

“亲爱的,真人秀节目又要开始了。”尹芙波拉将脑袋紧紧地靠在他结实的胸脯上说道。

“这一次还在里约吗?”

“对,还在里约。”

“那你叔叔那边的事情怎么办?”

“不知道啊,所以我现在很为难,一方面他的事业现在是处于关键阶段,我估计他也不需要我离开,另一方面我跟节目组还有一年合同,这个时候违约……”

“你的个人想法呢?”

“我想的是为我叔叔出一份力吧。”尹芙波拉稍微停顿了一下直接说道。

“那就解约。”

“解约需要付出违约金的,我尽量协调吧。”尹芙波拉不由得苦笑一番。

“那家公司是哪个国家的?”

“米国的。”

“什么名字?”

“凯瑟薇明星公司。”

“这样吧,我找人帮你协调。”

“这样可以吗?”尹芙波拉吃了一惊,其实她并不希望男朋友掺和自己的事情,主要是他太忙了,实在不忍心让他分心。

“当然可以。”弗拉基米尔心中心中已经有了主意,既然这个节目组在里约拍,那肯定会与相关部门打交道,所以……

里约警局局长菲尔迪奥一接到基尼诺夫关于让他找到那家明星公司斡旋的电话后,也是吃了一惊。

然而不得已,这个忙他还得帮。

他的面子倒也不小,直接找到了这家公司的总裁,表明了来意。

总裁也知道这个菲尔迪奥在里约的能量,本来他们就是外国人,在里约不得靠菲尔迪奥罩着?

索性之下,总裁也卖了这个面子给他。

前后用时不到两个小时,尹芙波拉顺利解约。

当尹芙波拉手机收到公司发来的邮件后,她不由得长出一口气,接着立马抱住男朋友,在他的脸上狠狠地亲了几口。

……

阿金费耶夫他们继续上路,这一天,他们还真的像模像样地打了几只猎物,用削好的木棍将猎物串在一起扛在肩膀上,骆驼队晃晃悠悠地朝着绿洲走去。

中午一点钟的时候,阿金费耶夫接到了老板打来的卫星电话。

“彷真鹰过来了,你们不要露出任何破绽。”

说完这一句话后,甚至不给阿金费耶夫回答的机会,弗拉基米尔便是直接挂掉了电话。

阿卜杜拉他们的卫星一直紧密地监视着绿洲那里,果然在中午十二点钟的时候,他们发现了那伙人又开始测试彷真鹰了。

手下人立马就告知给了弗拉基米尔。

而弗拉基米尔也马上告诉给了阿金费耶夫他们。

这一回的情报相当准确,所有的人立马伪装好,按照游牧民族的习惯享用着午餐来。

改进后的彷真鹰比起将近一年前在哈里特参加猎鹰大会时的能力更为强大,近乎360度的鹰眼监控系统,外带太阳能供电,可以让它们在空中停留时间达到10小时以上,另外部分彷真鹰还加装了秘密的武器,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变成杀人利器。

由于双方之间的距离并不远,因此彷真鹰升空后不到一分钟,就通过它的360鹰眼监控系统发现了三十公里外的这群人。

沙漠之中突然出现了一群人,无疑引起了这伙人的警觉。

在操作员的操控下,彷真鹰不到十分钟就飞抵到了阿金费耶夫他们附近。

阿金费耶夫他们的一切被鹰眼监控看的清清楚楚,而殊不知,这只彷真鹰也被几百千米高空的侦察卫星也看的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