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6、独立出家族单干

26、独立出家族单干

(推荐票、书评砸砸小弟,可好?大佬们!)

“英雄”一巴掌下去,刚才还嚣张狂吠不止的狗子立马就一命呜呼了,顿时,剩余的几条狗子见状不妙,四处逃窜起来。

“英雄”原本以为这嚣张的狗子很强大,谁料它不过是仅仅使了五成的力量一拍……

别说,这巴掌拍狗子还挺有成就感的。

两头巨虎相互看了一眼,接着“英雄”带头,一个健步朝着躲在墙角边瑟瑟发抖的狗子们进攻了起来。

“胜利”也不示弱,跟在“英雄”身后,一巴掌一条狗子……

看着面前这一幕,弗拉基米尔猛然间一下子想到了家族今天的屈辱史,以往他认为自己的家族在毛子国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通过罚款、被迫售卖家族企业这些接二连三事情的刺激后,他感觉到先前伊万家族可不就像是虎园里的那几条狗子吗,看似狂吠很有声势,结果在老虎面前……

为了避免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弗拉基米尔在内心强烈地感觉到,唯有从狗子变成老虎,他的家族才不会像鱼肉一样任人宰割。

……

谢尔盖见着少爷目不转睛地盯看着虎园里所发生的一切,他完全不敢说话,直到弗拉基米尔轻出一口气,这才提醒道:“少爷,安德烈先生他们已经把资料准备好了。”

……

在书房里面,弗拉基米尔拿起了安德烈为自己准备的叶罗欧家族资料。

资料显示,叶罗欧家族与他们家族一样也都发迹于上个世纪90年代,唯有不同的是,当时他们家族有一个背景相当厉害的人,因此叶罗欧家族的能量比起他们家族要大不少。

与伊万不一样的是,叶罗欧家族近年来开始逐渐将重心朝欧洲转移,航空科技、船舶制造、足球、通讯等方面均有涉足,在身家达到了惊人的近千亿美元的叶罗欧家族面前,几百亿美元的伊万家族不过是个小弟弟。

叶罗欧家族不仅财力雄厚,就连未来继承人的人选数量也是相当雄厚,居然一共有6个未来继承人,其中甚至包括一个女人。

这点倒是出乎弗拉基米尔的意外,他的目光忍不住地对准了这个女人的资料打量了过去。

资料显示,这个叫叶卡捷琳娜的女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先后在牛金大学、麻生理工等世界一流大学求学,获得过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博士,目前在轮敦除开帮助家族企业打理外,她还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律师事务所。

这家律师事务所的客户主要是企业家、文体届明星……

“这个叫叶卡捷琳娜的女人看起来很厉害。”

安德烈点点头:“从她的简历来看,确实很厉害,不排除她未来继承的可能。”

“这次事情的背后阴谋者就是叶罗欧家族,这口气我咽不下去。”弗拉基米尔咬牙切齿道。

“少爷,这些事情还是从长计议比较好,若是太过于偏激,效果反而……”安德烈劝慰道。

弗拉基米尔沉默了一会儿,内心的怒火被他强压下去后这才点了点头:“我知道,所以我尽量在克制自己的情绪。不过经历了这些事情也挺好,至少让我能够看到我们家族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反而有不少的潜在对手,安德烈,你把我手机拿过来,我要跟我父亲通电话。”

“少爷,我刚才跟彼得联系了一下,先生昨天一夜未睡,两个小时前才服了安眠药入睡,怕是要晚上才醒来。”

“那好,你跟彼得联系一下,晚上我过去。”

安德烈很快离开,而弗拉基米尔则陷入了沉思之中。

……

晚上的时候,弗拉基米尔驱车来到了父母的别墅。

马克西姆在借助安眠药的情况下休息了一下午,见着弗拉基米尔来的时候,他也才醒不久。

休息过后的马克西姆比起先前憔悴苍老的样子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父亲,我想和你谈一谈。”

马克西姆也从各方面渠道得知了弗拉基米尔在菲洲的表现,老实说,他很惊讶,没想到弗拉基米尔居然上手的如此之快。

在书房里,关上门,父子俩面对面地坐着。

“父亲,我有个想法。”

“什么想法?”

“我想自己独立单干。”

马克西姆再次吃了一惊,不过很快久经商场的他便是明白了儿子话里的意思。

“你准备涉足什么领域?”

“投资领域吧。”

“没想好?”

“具体还在思考。”

“孩子,你有这个想法是很好的,但是这个可不是意气用事,你必须要拿出一个稳妥的方案来,否则的话,只能是浪费钱,这回通过这些事情你也看到了,我们家族背后的人物话语权越来越弱了,如果还像是以前那样,检察院敢查到我头上,哼!给他们一万个胆子都不敢,但现在事实却就是这样,接下来的日子我们或许要过的艰难一些,但是我想挺过之后就会好很多。”马克西姆说话掷地有声,外人不知道,其实他之所以还有这样的底气,主要还是源自从弗拉基米尔身上所看到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影子。

几天前,他与前妻的儿子尼古拉在一起吃了顿饭,言语之中,他隐隐约约感觉到尼古拉也有想要争取成为继承人的想法。

为了打消尼古拉的这个幻想,马克西姆毫不客气地告诉尼古拉,未来伊万家族的继承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弗拉基米尔。

至于尼古拉他们几个孩子,一辈子荣华富贵、锦衣玉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至于原因,并不是因为弗拉基米尔是索菲亚的独子,而是马克西姆从各方面衡量后做出的决定。

“这样吧,你刚好要去轮敦上学,到了轮敦之后,可以先成立一家公司,然后以着家族名义跟你合作,给你输血,目前我们家族能够输血的并不多了,就给你提供十亿美元吧。”

这次将旅游公司低价售卖给叶罗欧家族,一共是十五亿美元。

马克西姆能够拿出十亿美元支持儿子,也算是下了很大决心。

然而弗拉基米尔接下来一句话却再次让马克西姆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