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74、钓鱼

274、钓鱼

马丁一直想要逃离扎姆哈领导的撒旦组织,但他也清楚的知道,眼下自己一旦离开,那些录像带肯定将会被公布于众,到时候他即便可以聘请顶尖的律师为自己做无罪辩护,但他在人道主义方面所受到的谴责却是一辈子都难以平复的伤口。

所以目前对于马丁来说,他在没有彻底销毁那些证据之前,他是不能离开这里。

扎姆哈不断地将各种各样的任务交给马丁去执行,小到绑架,大到抢劫,甚至于对手正面交火。

而马丁作为名校毕业的大学生,自然在智力这一方面优于这些菲洲土鳖们,每次任务在他的精心策划下,都能够全身而退。

特别是一个月前,扎姆哈让马丁带人去首都绑架一个富豪的女儿。

平日里这个富豪的女儿都是由保镖护送的,并且在索利马这个地区,光明正大地带着AK保护雇主是相当的正常,很多军阀都对于这个富豪的万贯家产是相当的垂涎,只不过碍于严密的武装保护,根本没有下手的机会。

扎姆哈决定让马丁去赌一把。

赌赢了,勒索个几百万美元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赌输了,反正很多军阀都没有成功过,他们也没有什么损失。

马丁目前在扎姆哈面前表现的格外积极,他知道自己想要取得扎姆哈的完全信任并不是不可能,只是需要一定时间而已。

因此,他也是想都没有想,就直接受领了这个任务。

不过等到他从头到尾分析一遍之后,也是深深地感觉到了这个任务的艰巨性。

身边十多个手持AK的保镖都是清一色的以色烈人,要知道以色烈人的英勇善战是出了名的,甚至还有两个女保镖,以至于在这个女孩上厕所的时候,女保镖们都形影不离。

如此天衣无缝的安保服务,根本让人找不到下手的机会。

马丁决定让撒旦组织的一个女性成员扮演这个女孩子。

为了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甚至学习了好几天那个女孩子的衣着打扮和走路姿势。

马丁注意到,这个富家女平日里都是两点一线,别墅、学校,除此之外,她几乎不会去其它地方。

但是对于这样的女孩子,他也感觉到是不可能甘于寂寞的,特别是目前互联网如此发达的时代,衣着时尚完全不世俗的她绝对离不开手机。

索性之下,马丁建议可以注册社交账号,扎姆哈起初有些反对,但犹豫了之后,也表示了同意。

马丁一口气注册了不少的社交账号,终于在推特上找到了这个女孩子的社交账号。

马丁的长相也是相当帅气,加之他杜撰化名为金特的米国大使馆保镖身份,很快便是与这个女孩子在网络上聊的火热。

“亲爱的金特,你比起我身边的那些保镖帅气多了。”女孩子抑制不住内心对马丁的崇敬和相思。

“亲爱的特娜,你也很优秀……”

“我们什么时候能见面?”聊了一段时间后,马丁忽然间说道。

“我只有在这里完成学业之后,才能去轮敦上学,我们可以在轮敦见面。”

“可是你能感觉到我就在你身边吗?”

“我能感觉到,地理位置显示我们仅有十多公里的距离。”

“是的,这十多公里明明很短,但是却像是安第斯山脉一样横亘在我们面前,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我最近要陪参赞去边境视察,你知道的,索利马这个国家很混乱,我担心我们没有见面的机会了。”马丁适时打着悲情牌。

“你不会有事的,亲爱的,我会为你祈祷。”

“我也不想有事,我还要带你去见我的父母,他们在西部农场那里,一望无际的耕地和宽阔的草原,尽头是漂亮的雪山……”面对这个仅有十七八岁的女孩子,马丁为她细细地勾勒着公主的梦。

“你可以进我们学校吗?”

“你们学校管理的严格吗?”

“严格,只允许我带两个女保镖。”

“那我怎么进?”

“我也不知道。”

“关键是你们进学校靠什么证明的?”只要这个女孩子想要见面,那么就证明有戏。

“学生卡。”

“这还不简单吗?你给我两张卡。”

“为什么是两张?”

“一张给我,另外一张给我朋友,她可以扮演你,否则的话,你的女保镖也会引起怀疑,对了,你应该穿长袍,只露出眼睛的那种。”

“这个主意不错。”

很快,女孩子便是搞到了两张卡,根据马丁的指令,她将卡包裹好,扔到了学校外面的垃圾桶里面。

自然,垃圾桶那里有撒旦组织的成员,女孩子刚扔进去后不久,他们便是将两张卡捡拾了出来。

在马丁的建议下,这个富家女开始穿起长袍来。

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与组织里模彷富家女的女性成员顺利进入到学校之后,在成功将女保镖给欺骗之后,马丁也如愿见到了她。

富家女一见着高大帅气的马丁后,立马就为之倾倒。

马丁微笑着递过去一瓶饮料,富家女毫无戒备地喝了下去……

等到她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小黑屋里面。

两百万的赎金开了出去,富家女的父亲不得已只能支付,这才将女儿给救出来。

扎姆哈对马丁的能力是相当满意,有了这笔钱,他们可以购置一批大型的快艇,开始将打劫的目标从陆地转移到海上了。

相比于陆地上有限的打劫目标,在宽阔的海洋上,一艘艘油轮、货轮所价值的赎金绝对是百万美元级别起步。

而马丁也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逐步让扎姆哈开始信任起来,他甚至被允许使用智能手机了。

之前使用电脑与富家女聊天的时候,旁边有人监视着,马丁没有干与绑架无关的事情,但是眼下有了智能手机之后,他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搜索最新的新闻消息。

当他搜索到自己的信息时,惊讶地发现国内已经成立了调查小组,并且大老也对他的人身安全表示了高度的关切。

大致估摸了一下时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调查小组应该已经到达了索利马。

瞬间,马丁就变得相当的激动起来,然而很快,他却又是摇了摇头,不断告戒着自己,不要激动不要激动,谨防这是扎姆哈试探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