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80、夺权

280、夺权

根据最新的秘密消息,罗塞尔已经病入膏肓了,据弗雷德介绍,罗塞尔是因为洗浴的时候不慎摔了一跤,结果导致脑部受伤,若是一个正常人的话,也就最多脑震荡外加脑袋出点血,休息一段时间即可。

但罗塞尔目前就不是一个正常人,他的身体极其虚弱,导致他目前已经昏迷不醒了。

本来罗塞尔在感染上镇定剂之后就很少见客,因此这一回,除开他官邸的那些心腹们知晓,外界基本上是不知晓的。

至于弗雷德最大的对手杜博上校是否知晓,弗雷德不敢确定,所以他希望弗拉基米尔过来主持大局。

说白了,弗拉基米尔这次过来就是想带着罗塞尔暂时离开尼亚尔。

为此,他这次还经停了卡萨布兰卡,在那里带上一个医疗团队之后,这才直飞尼亚尔。

果然,在罗塞尔的官邸里面,弗拉基米尔见着了这位曾经在战场上叱吒风云的铁血战士,在疾病面前,人类显得是那么的脆弱,脆弱的根本毫无抵抗之力。

这些带来的专家团队简单的为罗塞尔进行了一下检查,便是准备让人把他送上飞机。

根据罗塞尔这边的规定,当罗塞尔不在期间,全部工作将由弗雷德来主持。

在罗塞尔的官邸处,弗拉基米尔也见到了弗雷德。

他只是对着弗雷德轻轻地点了点头,接着就登上了飞机。

……

弗雷德对于老板的指示是心领神会,等到弗拉基米尔的专机离开之后,他立马召开了会议。

甚至三个旅长也都被叫了过来。

会议的主题很简单,那就是由罗塞尔的私人秘书宣布了罗塞尔的决定,那就是在他离开尼亚尔前往欧洲治疗期间,他辖区内大大小小的事物均由弗雷德负责。

杜博一听这个消息,不由得大吃一惊,他没想到居然罗塞尔离开的是如此的迅速,自然,在阴谋家杜博的眼里面,弗雷德绝对是有问题的。

倒是三个旅长一脸的平静,在他们看来,这些都是迟早的事情。

回到别墅之后,不甘心大权旁落的杜博立马召集心腹们开会。

在他看来,罗塞尔一离开尼亚尔,那就是他最好的动手时机了。

以前关于这样的场景,杜博也有过想象,但是在今天当杜博说出来后,好几个家伙不由得有些害怕起来。

杜博是有野心不假,但从他目前的实力来看,特别是别动队在已经被一分为三的情况下,他想要与弗雷德直接对抗,怕是难度不小。

“怎么样,大家有没有信心?”说完之后,杜博环顾了四周一遍。

即便是心有不愿,但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的人也都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我们两天时间准备,到时候我请弗雷德过来谈事情,然后将他一网打尽。”杜博狰狞着目光。

……

两天后,弗雷德也果然接到了杜博邀约他赴宴的邀请。

弗雷德仅仅带上了自己的秘书,便是大摇大摆地赴宴。

一到杜博的别墅,杜博起初的态度还是相当不错,但是随着后来因为罗塞尔病情,两人居然发生了争吵。

所有的一切都是杜博亲自设计的,他就是需要通过这种争吵来干掉弗雷德。

只见杜博大手一挥,几十个卫兵立马持枪冲了进来,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弗雷德。

“弗雷德,罗塞尔将军之所以有今天的不测,所有的一切都是拜你所赐,你说你居心何在?”杜博大声训斥道。

弗雷德面对黑洞洞的枪口似乎并不害怕,反而是一脸的从容澹定,这多多少少有些出乎杜博的意料。

“杜博,你这话完全就是无中生有,我并不参与罗塞尔将军的日常,反而是其他事情让我忙的不可开交,倒是你经常去看望将军,你说我们两个到底谁没有安好心?”

“我对将军是忠心耿耿,我不可能陷害将军的。”杜博大声道:“倒是你,整天假装清廉与高尚,结果呢,干的都是见不得人的事情。”

“杜博,如果我干的都是见不得人的事情,我今天也不会来赴宴了,反之你,别墅里面居然安插着这么多的卫兵,想必你对我的针对是早已经都准备好了的吧?”

杜博没想到弗雷德这家伙的口才居然是如此的善辨,他自己似乎不是弗雷德的对手,索性之下,杜博脸上露出了狰狞的笑容,只见他大手一挥。

先前已经演练过了,只要他大手一挥,就是宣判弗雷德死刑的时候了。

然而哪知当他大手一挥的时候,却是发现手下的这帮家伙们居然瞬间就调转了枪口,几十支黑洞洞的枪口一下子就对准了自己。

杜博一下子愣住了,他没想到今天手下这帮人都叛变了。

“你们干什么?”只见杜博一脸的气急败坏。

“杜博上校,不好意思,跟着你混实在没有前途。”这时,杜博的一个心腹一脸抱歉道。

“我对你们不薄吧,你们……”杜博正准备好好呵斥一番这些忘恩负义白眼狼的时候,不料心腹却是毫不客气地直接给了他一枪,这一枪直接让杜博的脑袋溅起了漂亮的血花。

杜博死不瞑目,以至于倒地的时候眼睛都瞪得大大的。

他那反水的心腹叹了口气:“谁让你要谋反呢?对吧。”

……

其实早在两天前的会议结束之后,杜博手下就有两个家伙积极主动向弗雷德靠近了。

弗雷德一听这计划,不由得冷哼一声,仅从杜博身边的人都已经不与他同心这一点,他就能看得出杜博的实力了。

这两个家伙的建议是弗雷德最好不要去赴宴,但是弗雷德却是相当坚定的告诉他们,他还真的要去赴宴。

见着弗雷德一脸的胸有成竹,这两个家伙也不知道他的底牌到底是什么。

“其实不光你们给我说了这个消息,实际上在你们会议结束后不到五分钟,我就知道了,所以这个宴会我必须要去,到时候你们配合好我就可以了。”

听弗雷德这么一说,这两个家伙这才一脸的恍然大悟,敢情不止是他们两个投靠了弗雷德,原来还有其他人已经投靠了弗雷德。

……

看着杜博的尸体,弗雷德掏出了手机,迅速拨通了马奇耶夫的电话。

“伙计,杜博因为造反已经被我们给击毙了。”

马奇耶夫等这个电话已经有好几个小时了,接到电话后,他的脸上微微一笑。

“干得漂亮,伙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