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86、狠毒

286、狠毒

先前就是由于考虑到季末林他们这些具有毛子人的血统长时间呆在索利马并不方便,在一大群黑人中间,白色很容易引起当地人的特别注意,因此弗拉基米尔将留守索利马的任务交给了黑人卡姆,由他带领着十多个黑人以做生意的名义潜伏了下来。

艾迪的手下对着索利马首都周围的毛子国人进行了搜索,结果一番搜索下来后,他们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别说那些特定的毛子国人了,就连白人都很少看见。

艾迪很是沮丧,他这一回没有给汉克斯打电话,而是直接在一队卫兵的保护下,乘坐豪华轿车浩浩荡荡来到了森林别墅那里。

森林别墅仅有一条进出的道路,一进去之后,卫兵立马就把道路给封锁了。

当汉克斯得知艾迪他们这一番搜索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后,也显得很是吃惊。

然而他的内心直觉很强烈,那就是弗拉基米尔绝对不会放弃对他的追踪,所以在索利马肯定有弗拉基米尔的人。

然而艾迪他们一番地毯式的搜索居然一点效果都没有,这让汉克斯内心恐慌的程度更加加剧起来。

越是没有弗拉基米尔手下的下落,汉克斯内心就越是焦虑,因为他不知道猎手什么时候就会如同神兵天降一样出现在自己面前。

思索一番后,他告诉艾迪,要么艾迪手下有人被收买了,要么那群人已经不是毛子人了,而是其他肤色的人。

“那我们回头再好好查查,对了,汉克斯,我想要让你帮我一个忙。”艾迪准备再次让汉克斯帮助他干掉一个人。

“又是杀人吗?”汉克斯皱了皱眉头。

艾迪毫不掩饰道:“没错,杀人。”

“艾迪将军,能不能等一些时候,我担心这个地方会暴露。”汉克斯露出了一脸相当为难的表情来。

“汉克斯先生,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个地方是整个索利马最为安全的地方……”艾迪话还没有说完,便是一脸哈哈大笑起来。

“你是指我们面前这些坚实的钢筋水泥吗?”汉克斯在森林别墅居住了一段时间,他也能明显感觉到这栋别墅的钢筋水泥标号比起一般的豪华别墅都要高出不少。

“不仅仅是这个,还有周围的地雷。”

森林别墅除开一条小路进来之外,其余的地方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汉克斯他们先前被告知不允许进入树林里面,原本以为那些地方是有野兽出没,谁料居然埋藏的都是地雷。

“然后呢?”

“而且我这里还有暗道,我暂且卖个关子,等到需要的时候,我绝对可以保证你们团队的生命安全,如果不能保证,我希望你们能够使用仿真鹰干掉我,防止我再吹牛。”艾迪一脸得意道。

“我这次让你帮我把索利马首都的警察局长干掉,我的好兄弟就可以上位,到时候整个索利马首都附近的情报系统就会掌握在我们手上。”

汉克斯对于黑人糟糕的情报系统并不感兴趣,不过见着艾迪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之后,不得已之下,他决定最近再帮他一次。

“这一次结束之后,我近期不会使用仿真鹰了,希望你能理解。”汉克斯满脸严肃道。

艾迪也是相当爽快:“没问题,汉克斯先生,我肯定理解。对了,你们还有什么困难尽快给我说,能够满足我绝对会满足。”

汉克斯点点头,接着从兜里掏出了一张早已经打印好的纸张,“都在上面。”

“要不要给你找个妞?”见着汉克斯个人的要求几乎没有后,艾迪不由得问道。

汉克斯摇摇头,一脸淡淡道:“不用了,我对那个不感兴趣。”

……

在离开森林别墅之后,艾迪的心情显得并不是太开心,他身边的狗头军师也似乎看出了端倪来。

“将军,我倒有个好办法。”

“什么好办法?”

“我们可以给汉克斯他们注射杜冷丁,那玩意儿,你懂得。”狗头军师狡黠一笑道。

艾迪眼前一亮,这个主意不错,如果在这方面控制住了汉克斯,他还担心每一次使用仿真鹰都与汉克斯谈判吗?

不过很快艾迪的脸色又变得黯淡了起来,“关键是我们怎么才能给他们注射呢?”

“让他们感染上疟疾,然后先治疗,等到治疗好之后再给他们注射杜冷丁……”

瞬间,艾迪明白了。

他甚至拍手称赞起来,“这是个好办法,不过今明两天不要这样干,等到我这一次交代给汉克斯的任务完成之后再干。”

“明白……”

……

汉克斯那边准备了一天,在确保仿真鹰各项性能指标正常后,在第二天晚上的时候,使用了仿真鹰对警察局长进行了致命一击。

那家伙当时正在别墅泳池那里游泳,从高空中射击出来的子弹精确命中他的心脏,只听见噗通一下,这个局长的身体便是直愣愣地栽进了泳池里面。

与他一起游泳的同伴们还以为局长在进行什么高难度表演,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继续着谈笑风生。

直到服务生看见尸体身边的血水之后,这才得知局长已经被干掉了。

以往艾迪干掉的都是军阀,从来没有对这些官员下过手,因此这回一下手之后,立马引起了索马里最高大佬的注意。

“杀手抓到没有?”大佬很是愤怒。

手下人都摇摇头,不敢抬头看大佬愤怒的表情。

“那个地方周围没有任何高大的植被,怎么会抓不住呢?”大佬愤怒地拍打着桌面。

空气死一般的寂静之后,终于有人小心翼翼道,“主要是一点线索都没有。”

“不管怎么样,给你们一个礼拜时间,必须破案,谁破了案子,谁就当警察局长。”

谁破了案子谁就当警察局长这个承诺倒是艾迪没有想到的,原本以为与他关系素好的副局长当上警察局长不过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谁料……

更让艾迪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有人比他还要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