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88、棋逢对手

288、棋逢对手

马丁这一仗让扎姆哈更加对他信任,甚至扎姆哈奖励了他一辆豪华轿车。

在奖励这辆豪华轿车的同时,扎姆哈也告诉了马丁下一个任务,那就是抢劫从尼亚尔过来的钻石运输船。

马丁一听抢劫钻石运输船,他立马摇摇头,表示绝对不能抢劫。

扎姆哈相当不解,据他的情报得知,一艘钻石运输所运输的钻石和高精度矿石至少都价值五千万美元以上。

由于他们所处的海域是大西洋,这里与印度洋并不一样,几乎没有油轮这样的大鱼让他们掠夺,只有部分商船,每次他们都至少按照一半货物价格要求赎金,最多的一次也不过两百万美元。

所以要是抢劫到了钻石运输船,至少价值千万美元。

“马丁大将军,这可是大鱼啊,咱们抢劫一次,要他个两千万赎金,够我们几年了。”扎姆哈边说边眼睛放光,他的脑海里已经浮现出了堆积的如同是小山一般高的美元了。

“大祭司,我知道,但是你知道那些钻石运输船背后的故事吗?”马丁在基本完全取得扎姆哈的信任之后,他所有的活动都不再受到任何的限制,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都可以随便使用,有了这些现代化的通讯工具外加身边人所得知的情报,马丁已经将周围形势了解的比较清楚了。

甚至扎姆哈为了让马丁感到开心快乐,还给他找来了几个白人妹子,供他使用。

“什么背景?”扎姆哈不由得感到了好奇。

“背景就是这些运输船是毛子国有名富二代弗拉基米尔的。”

“弗拉基米尔?”扎姆哈吃了一惊,他对这个所谓的弗拉基米尔并不陌生,先前在为尼古拉服务的时候,他就经常听到“弗拉基米尔”这个名字。

“是不是伊万家族那个弗拉基米尔?”扎姆哈不动声色道。

马丁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没错,正是他。对了,大祭司,你知道他?”

“我知道他,对他没好感。”扎姆哈一脸冷冷道。

马丁狡黠一笑,原来这个家伙也对弗拉基米尔没有任何的好感。

“我对他也没有好感。”马丁心里面乐开了花,脸上还却是一脸的平静。

“那为什么你不想动手?就因为害怕他?”扎姆哈不经意间使出了“激发法”。

马丁摇摇头:“肯定不是害怕,只不过他的本身就比我们高,而且弗拉基米尔与现任布迪尼亚大佬穆萨拉关系很好,他在菲洲的势力不可小觑,不知道去年尼亚尔首都附近的一处雷达基地被摧毁的消息你知道吗?”

扎姆哈摇摇头,“你说说看。”

“去年那处雷达基地是被米国的死神无人机给干掉的……”马丁在到了菲洲之后,首先开始对这些大大小小的军阀、独裁者们感兴趣,继而让他变得对各类军事武器也相当感兴趣,多蓬贝方面能够找出相关的线索,还多亏了马丁,要不然的话,他们肯定还以为是有人在地面搞破坏。

相比之下,扎姆哈不过是用精神法来控制手下人,因此他对于这些所谓的高科技武器基本是不了解,当他听了马丁的描述之后,也顿时大吃一惊。

“真有那么厉害,万米高空能够把我们看的清清楚楚?就连空中有云都不行?”

马丁早就看穿了扎姆哈的把戏,不过是控制这些愚昧民兵们的思想而已,当有的家伙不再相信扎姆哈之后,他的这一套鬼把戏自然就不管用了。

在他眼里,扎姆哈不过是条土狗。

“是的,别说无人机了,就连天空中的卫星都能把我看得清清楚楚,没准下一秒,地狱火导弹就在我们身边爆炸。”

“这块肥肉不吃了真可惜。”扎姆哈好不感到遗憾。

“大祭司,我们为什么不吃呢?”马丁莞尔一笑道。

扎姆哈再次明显一愣,“关键是我们咋吃啊?”

“等,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等到他们的精力分散之后。”

“关键是什么时候精力才能分散?”扎姆哈贪婪的胃口被大大的吊了起来。

“等到不久后尼亚尔的内乱。”

“这么多年了,他们怕是不会了吧?”

马丁狡黠一笑,“大祭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现在我们前期的准备工作要做,首先就是要购买大量的军火……”

……

弗雷德那边在紧锣密鼓地做着与多蓬贝决一死战的准备工作,在布迪尼亚的帮助下,数十架无人机飞抵了两个国家的边境,不光如此,穆萨拉也将自己最为精锐的部队调到了边境线上,同时先前购买的27战斗机也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

只要战争一番发起,穆萨拉这边绝对会采取措施。

亚历山大也在抓紧时间帮助弗雷德训练部队,从最基本的战场救护和伪装防护开始,起初一开始,不少家伙都消极怠工,不过当后来有了一定奖励的支持后,立马就变得兴奋了起来。

弗雷德在精心做着战斗的准备,相比之下,尼亚尔国防军这边似乎雷声大雨点小,特别是多蓬贝签署了购买无人机的协议之后,居然没有了下文,普加乔夫数次询问负责这一事情的萨尔玛,没有例外,他得到的回复都是正在筹集军费。

普加乔夫心里听了很是不爽,多蓬贝至少有几十亿美元的存款,居然为了自己的小金库不受损失,故意哭穷。

普加乔夫很是不满,但是他却又不能说出来,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他告诉萨尔玛,自己近期要回毛子国一趟处理一些事情。

萨尔玛目前是巴不得普加乔夫赶紧离开,因此是毫不犹豫地就同意了。

如此一来,普加乔夫是更加的郁闷。

而阿尔乔姆的私人武装也在秘密准备之中,这些家伙在毛子国卡山一座废弃的军营里面进行了训练,本来为他效劳的也都是退役士兵,具备了良好的军事素养,因此训练的时间并不长,在经过一段时间训练之后,他们以矿山安保的身份陆陆续续进入到了尼亚尔境内。

肖特也在秘密地进行着武装力量的组建,由于他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资金,因此他还不得不装出一副相当卖力的样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