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9、驾驶兰博基尼的短发女郎

29、驾驶兰博基尼的短发女郎

缴纳完参赛金之后,网页立马就弹出了一个对话框,那就是参赛者需下载比赛合同,打印好之后签好名再通过传真上传。

当然,这一切并不需要弗拉基米尔自己去做,只不过由于安德烈眼下并不在庄园里面,因此他直接将剩下的事情交给了谢尔盖。

谢尔盖不敢怠慢,一一照做,等他准备上传的时候,不无意间瞟了一眼。

顿时,他吃了一惊。

居然参加猎鹰比赛要缴纳这么多钱?

即便他知道弗拉基米尔是个超级富二代,但是这花钱也太如流水了吧……

况且那些中东人很是擅长玩鹰弄隼的,这些钱多半都打水漂了。

谢尔盖叹了口气,对于这个少爷,他感觉到实在是难以去琢磨。

……

庄园不小,然而却是压根装不下弗拉基米尔那颗躁动的心,上午他还能安静呆在书房里面,到了下午的时候,他的那颗躁动的心已经完全脱离了身体。

“瓦西里,把宾利准备好,我驾车要出去。”

“是的,少爷……”

……

当弗拉基米尔来到楼下的时候,两个礼拜前购置的宾利敞篷轿车早已经备好了。

拉开车门,戴着LV墨镜,一身休闲打扮的弗拉基米尔钻了进去。

按下启动键的瞬间,超跑发动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

“轰……”

推背感十足的宾利轿跑让弗拉基米尔在起步的一瞬间便是感受到了大功率发动机所带来的震撼力……

瓦西里和维克托乘坐一辆路虎轿车紧随其后……

刚出庄园大门,弗拉基米尔正准备大轰油门的时候,忽然间一辆外形炫酷的红色跑车从他面前驶了过去。

这辆跑车同样是风驰电掣。

并且在瞬间与他的车插肩而过的时候,居然发动机轰鸣声变得更加的剧烈起来。

瞬间,弗拉基米尔感觉到自己身上的热血一下子变得沸腾了起来,只见他也是一脚油门,宾利车一下子就又稳又快地窜了出去。

宾利这个牌子的汽车主打的还是商务系列,旗下偶有几款属于运动型的敞篷轿车,因此在法拉利、阿斯顿马丁这些主打超跑的厂商面前,他们的轿跑并不出色。

即便是弗拉基米尔的驾驶能力相当不错,他还是没能追上那辆超跑。

一个拐弯之后,他甚至连别人的车屁股都没有见着。

弗拉基米尔忍不住地拍了拍方向盘,嘴里愤怒道:“谢特,法克……”

作为金融中心的轮敦豪车不在少数,驱车来到市中心金融街的时候,弗拉基米尔感觉到这特么到处都是豪车,以至于他的宾利在形形色色的豪车面前都显得那么的平庸,就像是一个普通人偶然间混进了明星的队伍一般。

目前他在轮敦没有朋友,死党们也都离开了轮敦,至少要好几天才能来,因此弗拉基米尔开着车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溜达着。

虽说他的座驾在豪车如云的轮敦显得甚是普通,但是也架不住他的身材、颜值不错。在街边抽烟的时候,很快便是有金发碧眼的美女过来主动搭讪。

“嘿,帅哥,我能坐坐你的车吗?”

虽说弗拉基米尔的英语水平不咋地,但是简单的英语他还是能够听说。

“不行。”弗拉基米尔一口婉拒了她。

“WHY?”这个漂亮的女郎一脸的诧异。

“因为你不够SEX。”

女郎摊了摊手,“那怎么样才算SEX?”

“穿着比基尼,我带你晒太阳,顺便斗地主,我身上输的东西都给你。”

“谢特,神经病。”女郎生气地拂袖而去。

“哈哈……”弗拉基米尔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是哈哈大笑了起来。

见惯了形形色色的美女,弗拉基米尔已经对这种漂亮级别的产生了免疫能力,在他看来,只有漂亮且又有气质的女人才是他的菜。

无聊地在轮敦市中心转悠了一圈,弗拉基米尔感觉到实在没有太大的意思,索性之下,便是驱车打道回府。

刚巧,在这一片富人区的入口处,他再一次见着了刚才那辆超跑,只不过眼下它是停在路边。

很快,一个身材高挑、留着一头干练短发的女人从便利店走了出来,接着便是打开了超跑的车门。

弗拉基米尔很是惊讶,没想到这辆豪车的主人居然是特么个女人。

他还以为是个男人。

并且这个女人气质、容貌并不输于伊芙波拉。

若是真的要对比的话,她的年龄或许要比伊芙波拉要大一些。

不过这并不妨碍弗拉基米尔一脸的鸡冻……

然而鸡冻了一会儿,弗拉基米尔发现自己极有可能是白鸡冻了。

因为这样的女人多半都不是单身。

“谢特……”一想到这里,弗拉基米尔便是一脸的不悦。

不过鬼使神差下,他还是紧跟着那辆超跑后面。

这特么就是“尾随”。

再一次出乎弗拉基米尔的意料,前方那辆超跑似乎发现了他的“尾随”,因此并没有停车,而是不断地在里面绕行起来。

绕行了几圈后,弗拉基米尔一看行驶记录仪上的路线,这才发现自己被前面那辆超跑给耍了。

“法克……”他的嘴里再一次飙出脏话来。

然而就在这时,超跑居然停了下来。

弗拉基米尔赶紧一脚刹车。

让他更加没想到的是,那个短发女郎居然从车里面钻了出来,并且朝着他走了过来。

弗拉基米尔倒是一脸的神情自若,手枕着车门,打量着朝他迎面走来的漂亮的女人。

不得不说,看漂亮的女人,与欣赏那些艺术品的感觉差不多。

来到车边,只见这个女人摘下墨镜,一脸鄙夷道:“嘿,你是不是想泡我?”

弗拉基米尔也不藏着掖着,很是干脆道:“没错,我就是想泡你。”

“那好,你去我家里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

“我儿子需要人辅导功课,你会吗?”

“那你老公呢?他不介意吧?”弗拉基米尔笑着道。

女人冷哼道:“我没有老公。”

“你邀请我,我肯定去。”弗拉基米尔忽然间壮了几分胆子,毕竟都是住在富人区的,不像是其它地方蛇龙混杂。

“不过你不怕我吃了你。”弗拉基米尔露出了一脸坏笑来。

女人微微一笑,纤细的手指在他的脸上缓缓划过:“谁是猎手,谁是猎物还不清楚呢。如果一个猎手追不上猎物,你觉得这样的猎手是不是很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