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96、追逐权力

296、追逐权力

作为男人,对权力的角逐实在太正常不过了,别说查克拉仅有一百多号人的武装组织,他就有想当大佬的梦想,即便是弗拉基米尔这样的富二代,他的内心何尝就没有想当大佬的梦想?

他是个多金的富二代不假,目前家族和个人的事业也正处于蒸蒸日上的阶段也不假,但从他这么久以来所经历的人和事来看,他还是深深的感受到了权力带给他的魔力。

有权力,他可以干涉某些政策的制定和实施,不用再看别人脸色;

有权力,他也可以决定某个家族的存亡……

所以权力带来的魔力实在太大了,大到几乎没有人能够拒绝的了这种诱惑。

查克拉见着弗拉基米尔没有说话,一副处于个人深思的状态,他似乎也察觉到了自己刚才的那番话实在过于狂妄,特别是第一次与别人见面,感觉到显得自己不够稳重。

“成为大佬是我的梦想,我知道这个梦想距离目前的我来说是相当的遥不可及,但我不会放弃的。”查克拉继续说道。

弗拉基米尔听完之后冲着查克拉轻轻的点了点头,“有梦想才会有动力,我们现在已经是朋友了,如果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我们会帮助你完成你的梦想。”

查克拉微微一笑:“谢谢,我也同样如此,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尽管开口。”

“你是个爽快的人,查克拉先生,这也是我愿意和你做朋友的原因,其实吧,现在有件事情,这件事情也不算是我的事情,只是我这个人比较看不惯他们的行事作风,所以想要你出面一下。”

弗拉基米尔知道查克拉是个聪明的人,在他看来,与聪明的人打交道就是要多一些耿直,少一些圈圈绕绕,这样的话会显得更加真诚一些。

查克拉先前也收集过弗拉基米尔的一些资料,虽说并不多,但他也足以能够从简单的资料里面看出一些端倪,那就是这个家伙真的很具有实力,不像是一些喜欢忽悠人的骗子。

不过弗拉基米尔在他们国家并没有自己的利益,因此查克拉还是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弗拉基米尔所谓的帮忙到底是什么。

“你讲。”

“是这样的,瑛国的布莱肯和坎贝尔准备计划在你们投资石油,作为精明的瑛国佬,他们肯定不会让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失的,所以他们会不遗余力地侵占你们国家的利益,甚至打击偷油贼……”

弗拉基米尔将事情的前因后果给查克拉说了一遍,查克拉听了之后倒也明白了几分,敢情他需要自己去针对瑛国投资者。

不过查克拉还是有个问题不太能够理解:“弗拉基米尔先生,你说的他们会不遗余力侵占我们国家的利益,我这点完全是举双手赞成,现任大佬埃辛就是一个傀儡,他的背后是资本力量的操控,但是对于他打击偷油贼,我却是有些不理解,说实话,我们有的时候也会打击偷油者,他们不劳而获不说,更是让生态环境遭受到了巨大的破坏,但是根据你刚才的描述,好像在为偷油贼打抱不平。”

查克拉关于对待“偷油贼”很是不解,他的立场似乎与弗拉基米尔颇有些不一致。

不过弗拉基米尔并不生气,他只是微微一笑,直接点明了查克拉他们的本质,那就是只有不合法的东西存在,才会有他们这个组织存在的意义。

“查克拉先生,我举个例子,就好像老鼠一样,老鼠的存在让我们每个人都感觉到相当的厌恶,但是你想过没有,如果老鼠一旦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弗拉基米尔的“老鼠”理论引起了查克拉的极大兴趣,他下意识地摇摇头,他确实是不知道老鼠一旦灭亡,将会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你说。”

“老鼠一旦灭亡,可以预见的是如果老鼠没了,以鼠类为食的大多数动物恐怕种群数量会减少,并且加重对其他食物的摄取,导致其他物种大量死亡,生物多样性受到破坏,到时候食物链结构又会重塑。”

“而且老鼠只是从我们普通人的角度去看待,发现它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没有任何的好处,反而还相当的有害,实际上却并不是这样,多的我今天不说,光是做实验这一块,老鼠绝对是让我们人类减少了不少的痛苦。老它一直在充当人类医学研究的“老黄牛”,既是研究疾病的工具,又是检验药物作用的“实验者”,为人类战胜疾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弗拉基米尔一番话听的查克拉是直点头,临床医学实验上的“小白鼠”实验不可就是这样吗?

所以这番“老鼠理论”灌输完毕之后,查克拉也意识到了“偷油贼”实际上并不是一无是处。

当即,查克拉表态道:“没问题,只要侵占我们国家的利益,我会毫不犹豫地与他们做斗争。”

弗拉基米尔见这家伙也不是一根筋,他不由得微微一笑,当即也伸出了一根手指头:“我先资助你们价值一百万美元的军火和五十万美元的其它物资。”

查克拉一听到百万美元的资助,他的眼睛中都闪现出了绿光来。

轻轻松松,两人的合作关系就达成了。

……

等到查克拉回到东非之后,弗拉基米尔的军火已经运输了过来,虽说是走私的,但是运输的速度却并不慢,五百支崭新的AK,五千个手雷,外加数十万发子弹,这样的装备足以让查克拉一伙人鸟枪换大炮。

五十万美元的物资包括了几台越野车还有迷彩服、防弹背心以及医疗器具,自由组织的成员换上这些崭新的衣服之后,一瞬间,看上去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查克拉咧嘴一笑,眼下他们只需要好好训练,等待着来自欧洲的情报即可,到时候他们可是要大赚国际名声了,而他自己也会随之扬名立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