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310、强劲竞选对手

310、强劲竞选对手

弗拉基米尔作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州长竞选人一下子成为了爆炸性的新闻。

好奇的毛子国媒体们也纷纷对这位常年在海外的富二代进行了报道,不过由于尹万家族在毛子国国内的能量极大,因此报道基本上都是以正面报道为主,罕有负面的报道,这样一来,也让弗拉基米尔也随之收获了一波不小的人气。

甚至毛子国的不少毛妹都对这位富二代很有好感,一时之间,弗拉基米尔被冠以了“国民老公”的称谓,毕竟年轻多金帅气有能力,这样的男人似乎只能在电视剧里面才会出现,而弗拉基米尔在社交平台上的粉丝关注数居然仅仅几天时间就增加了几十万,并且绝大多数都是女性粉丝。

弗拉基米尔的参选也让叶罗欧家族的另外一位潜在继承人博洛夫斯基开始有些蠢蠢欲动起来。

博洛夫斯基与叶卡捷琳娜是一个母亲生下来的,虽说叶卡与继母的孩子阿尔乔姆的关系还不错,但是博洛夫斯基却是对阿尔乔姆很是敌视,至于原因,或许就是那关于家族的继承人。

由于阿尔乔姆在菲洲代表着叶罗欧家族与尹万家族进行着直接对抗,因此目前奥维奇对阿尔乔姆很是器重,甚至丝毫不怀疑就给阿尔乔姆拨去了十亿美元用于组建私人武装力量,这让阿尔乔姆的个人自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

反观博洛夫斯基,他个人目前主要还是在国内协助父亲处理一些生意上的事情,由于只是协助,因此博洛夫斯基并没有太大的决策权,眼下刚好瞅着尹万家族的弗拉基米尔计划竞选州长,他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也决定要竞选一番。

博洛夫斯基目前已经年过三十,在他自己看来,这个年纪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选民们应该更为看好他,毕竟弗拉基米尔实在过于年轻,而且他常年在轮敦发展,在对国内情况的熟悉方面,弗拉基米尔是远不及自己的。

博洛夫斯基将自己的想法也是毫不犹豫地告知给了自己的父亲奥维奇先生。

奥维奇一听,起初先是一脸的惊讶,不过很快他也像是马克西姆一样,毫不犹豫地支持自己的儿子来。

虽说博洛夫斯基目前只是协助自己的生意,并没有太大的决策权,但是经过多年的历练,让他在各方面工作开展也是相当的游刃有余,竞选州长这件事情要是成了,不仅伏尔加州还可以成为自己家族的领地,同时也会极大地提升他们叶罗欧家族在毛子国国内的影响力。

“没问题,孩子,我会全力以赴支持你,从资金到助手,你只管放心大胆地去竞选,你还可以让你的姐姐叶卡为你出谋划策。”

叶卡捷琳娜虽说只是个女流之辈,但是她超强的个人能力赢得了家族上下计划所有成员的一致认可,很多时候奥维奇在进行一项投资时也会主动去征求叶卡的意见。

在奥维奇眼里,叶卡简直就是个无比完美的女性,不过只可惜她是个女性,要是男性的人,奥维奇绝对会毫不犹豫地将家族全权交给叶卡去经营,他也像老对手马克西姆一样,当一个潇洒的甩手掌柜。

博洛夫斯基点了点头,他在驱车回自己别墅的路上,给姐姐叶卡打了个电话。

在电话中,博洛夫斯基大概地将自己计划竞选州长的事情告诉给了姐姐,希望得到她的支持和好的建议,博洛夫斯基甚至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准备周末飞一趟轮敦。

哪知叶卡却是告诉他,目前她自己并不在轮敦,而是在纽越处理事情。

“那我飞到纽越来,姐姐。”

叶卡一听博洛夫斯基要来,她不由得看了看自己有些微凸的肚子,她已经怀孕了好几个月,不过眼下家里面都不知道她怀孕了,但聪明的叶卡也知道,纸永远是包不住火的,她怀孕的事情终究会被家里人知道,刚好这一次她可以借助弟弟博洛夫斯基到纽越来的时机告诉他。

“好吧,你到纽越来吧。”

“那好,周末见。”

……

周末,博洛夫斯基坐上家族的私人飞机,直接从莫斯可飞往了纽越。

叶罗欧家族虽说在纽越并没有产业,但是他们在中央公园附近有一套面积多达一千平方米的高层公寓,公寓的视觉很好,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大半个纽越的城市街景都可以轻轻松松映入眼帘。

不过叶卡并没有住在这套公寓,她早在大学毕业的时候就已经在世界多个重要的城市置办的房产。

在纽越的郊区,叶卡有一套产权完全属于自己的别墅,别墅附近是波光粼粼的湖面,风景也是相当的漂亮。

博洛夫斯基在保镖的簇拥下驱车来到了叶卡的别墅。

叶卡已经来到了纽越好几个月了,在这里,她聘请了一个厨师,一个保姆,和一个园艺师以及一个司机,虽说她在轮敦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但是现在这个网络时代,她只需要一台电脑就可以完成绝大多数业务的处理。

当博洛夫斯基见到姐姐叶卡的时候,他一下子就有些吃惊了起来。

姐姐叶卡比起以往要变得丰满不少,特别是那肚子……

咦,怎么看怎么都像是怀孕的样子。

不过博洛夫斯基也不过是把自己的好奇想法收敛于内心深处,对于姐姐叶卡,他还是相当的尊重,毕恭毕敬地请教起自己想要竞选州长的想法来。

“伏尔加州的地理位置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主要是离欧洲太近,农业不错,但是工业那些却是很差,你必须要拿出属于自己特色的东西出来才能赢得选民的心。”叶卡说道。

博洛夫斯基点点头:“没错,所以我就是想要征求一下你的意见,看看能不能有好的办法。”

“其实好的办法倒是有,你知道伏尔加河吧。”叶卡说道。

博洛夫斯基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何姐姐叶卡将他的注意力给引到了伏尔加河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