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38、MBA学习班

38、MBA学习班

对于弗拉基米尔少爷提出的这个不仅无理而且无耻的要求,安德烈这回没有尊崇他的意愿,而是毫不留情地拒绝了。

“少爷,您说找个人帮您上课这件事情行不通,完全行不通,我要对先生和夫人负责。”

弗拉基米尔有些急了,他第一回感受到了作为家族的继承人,居然也有他不能肆意妄为的事情。

“安娜,难不成大学里面都管的这么严?”弗拉基米尔在毛子国最好的大学上学的时候,虽说号称也是全国治学最为严谨的大学,然而他与那帮富二代们还不是照样该干啥干啥。

说完这句话,弗拉基米尔对着安娜有意的眨巴眨巴了几下眼睛,希望她能够看懂自己的意思。

安娜这才明白弗拉基米尔把自己也叫过来的目的。

不过她却是不敢说谎:“少爷,爱登堡大学不同于其它大学,那里管理的真的很严格。”

“我们读MBA就三个月,也那么严格?”弗拉基米尔说完之后再次对着安娜眨巴眨巴着眼睛。

安娜继续实话实说,“正因为各方面都严谨,所以这才成为世界名校。”

就在弗拉基米尔还想继续通过自己少爷的身份施加压力时,忽然间脑海里传出了系统冷冰冰的声音来。

“请宿主领取任务,三个月学习时间严格遵守,任务完成,学习技能+30,语言技能+20,身体素质+20……”

看着除开少数几项技能的数值没有增外加,几乎绝大多数的技能数值都得到了提升,弗拉基米尔感觉到这特么实在要命啊。

关键是完不成就得扣对应的奖励数值。

弗拉基米尔很是无语,这个系统,自己特么追求伊芙波拉的时候怎么不发布任务?

无奈之下,他只能是用意念点击了“领取”的选项。

“好吧,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我会好好学习的。”弗拉基米尔感觉到自己说这话的时候,一脸极其的狼狈,早知道特么的系统会发布这样的信息,他还费那么大的劲把安德烈和安娜叫上来干啥。

安德烈长出一口气,“少爷,你们一个礼拜应该有两到三天的休息时间,在您休息的时间,放心,我们绝不会干涉您,当然也不敢干涉您。”

晚上躺在床上,弗拉基米尔给伊芙波拉发了条信息:“亲爱的,我从明天开始就要进入爱登堡大学MBA班学习了,学校治学很是严谨,到时候我们只有利用中午和晚上时间联系了……”

吧啦吧啦像是个怨妇一样说了一大堆,弗拉基米尔这才放下手机……

谢尔盖为他准备的是一辆甲壳虫轿车,这辆车只能乘坐两个人,刚好他与安娜在一个学校,因此顺理成章地叫上了安娜。

以往安娜要么是自己乘坐地铁去,要么是父亲安德烈有时间送她,眼下刚好与少爷一同前行,倒也省却了她路上等车的时间。

维克托和瓦西里作为保镖自然也准备一同前往,考虑到庄园里最差的都是一辆路虎越野车,他们两个没敢开其它豪车,只能是选择路虎。

“你俩干啥去?”见着小巧且轻盈的甲壳虫身后停放着一辆宽大霸气的路虎前面,弗拉基米尔忍不住地皱了皱眉头。

这话直接给两个心腹保镖问懵了,“当然是保护您啊,少爷。”

弗拉基米尔摇摇头,摆摆手:“不用了,我去爱登堡大学是去上学的,又不是去惹事的,你俩跟着我干什么?再说了,你们两个一脸的狠相,这样去很容易吓着学校的同学。”

瓦西里和维克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敢说话。

直到他们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管家谢尔盖……

谢尔盖先前也让人调查过爱登堡大学的安保情况,在确认无误后,他不由得对着两个保镖点了点头。

开上甲壳虫,虽说弗拉基米尔感觉到远不如他的豪车那样霸气舒适,但是小巧轻盈的车身却是让他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驾驶感觉。

一路上跟着安娜有说有笑,半个小时后,便是驱车来到了爱登堡大学门口。

作为一所世界名校,自然爱登堡大学无论是软硬件都是相当不错的。

“少爷,那里有个智能停车场。”

“怎么个智能法。”

“就是……”

……

停好车,在安娜的带路下,七拐八绕一番,弗拉基米尔这才来到了教室。

当弗拉基米尔走进教室后,他发现教室里的座位并不多,仅有二十多个位置。

眼下已经有超过一半的位置都坐的有人。

白人、白人、白人……,哦,还有五个黄种人。

虽说很多黄种人彼此之间对于华夏、棒子、岛国等国家的人是分不清楚的,不过对于弗拉基米尔来说,他却是能很清楚的分辨出来。

比如,棒子国的人单眼皮居多,脑袋方而正,且卷发居多……

岛国的人一部分属于五官看起来很是猥琐,另外一部分则属于五官较为立体。

而华夏国的人南北方的外貌差距也比较大。

一番无聊地分辨黄种人之后,弗拉基米尔发现华夏国的有2个,棒子国2个,岛国1个。

其中,棒子国还有个女性,年纪看着并不大,也就二十五六岁上下。

至于白种人,弗拉基米尔则完全分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国家的了。

MBA班的学生总体年龄比起大学的要长不少,他大概地观察了一番,估摸着多数人的年龄都在20到40岁上下,有那么两三个在有五十岁上下。

对于这些高龄的学生,弗拉基米尔是满眼的肃然起敬。

很快,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只见一个头发花白戴着金丝眼镜的老人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了进来。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你们第一堂课——世界经济学和世界格局的主讲,史密斯教授。不过在上课之前,我需要很好地认识你们一下,现在点一下名……”

弗拉基米尔化名为“基尔”,虽说安德烈提醒过他,然而直到史密斯点了好几遍,他这才反应过来。

“我在。”弗拉基米尔满脸尴尬地举起了手来。

史密斯教授微微一笑,“OK,希望注意力集中一些。”

原本以为世界经济学是一门相当枯燥且无聊的课程,不过由于史密斯教授的专业知识丰富,加之他个人之前也供职于一些世界500强集团,因此再枯燥乏味的知识在他嘴里都讲解的是相当轻松。

特别是历史上大公司集团之间曾经发生过的案列,经过他的讲解分析,让人理解起来相当的轻松。

直到下课铃响起,弗拉基米尔这才感觉到居然过了一个小时。

念了这么多年的书,他头一回感觉到了“时间如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