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40、你搜索一下学生欺负老师这个关键词

40、你搜索一下学生欺负老师这个关键词

(下班时间就狂写小说,努力更新的小弟难道配不上大佬们的推荐票和好评吗?呜呜……)

露西教授迟疑了一下之后很快还是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留在了黑板上。

不过在她临走时,弗拉基米尔总感觉到露西刚才对视自己的那一眼好像在警告他,不许去骚扰她。

弗拉基米尔内心很是愤怒,谢特,自己特么的就那么猥琐?

上午的课程结束之后,弗拉基米尔没有马上离去,因为他要等待着安娜一起回去。

起初安娜也不愿意同时也不敢让少爷等自己,然而弗拉基米尔却是坚持要等她,无奈之下,安娜也只得随他去。

爱登堡大学的校园不小,刚好借着这个机会,弗拉基米尔在风景如画的校园里面溜达了起来。

溜达了一会儿,他忽然间有了个想法,也不知道多少钱可以把这座大学给买下来,别说,这个环境还真的不错,回去问问安德烈。

不知不觉中,弗拉基米尔缓步地走进了一座静寂的花园里面。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再一次遇到了露西。

露西也很惊讶,她之所以选择在花园里看书,就是看中了这里的环境,这个时间点属于上课时间,治学严谨的爱登堡大学内是不允许学生们在上课时间随意走动的。

“好巧,露西老师。”弗拉基米尔笑着打起了招呼。

“很巧,基尔,不准确来说,你的名字应该是个化名。”露西对于学生是否有化名这件事情其实并不知道,她完全凭猜测。

“是吗?你怎么看出来的?”弗拉基米尔没想到露西说话居然一点都不拐弯抹角,直接就给自己揭穿了。

“你的口音,还有你的样子。”露西其实对于弗拉基米尔并没有什么好感,不止是前几日的尾随,同样她发现今天在上课的时候,多数同学都在认真听讲,而他弗拉基米尔的眼神却是显得很迷离,作为老师的她自然是一下子就发现了。

只不过这种MBA班,人家本来就是来镀金的,加之第一堂课,她倒也不好直接去说什么。

“没错,你猜对了。”弗拉基米尔毫不掩饰地一屁股坐在了露西对面。

“又是一个富家子弟。”露西微微一笑道。

“露西老师,我发现你对富家子弟好像很有偏见。”

“或许吧。”露西也毫不掩饰。

“可是我发现露西老师要么也是富家子弟,要么配偶也是富家子弟。”

露西笑了笑:“我承认我的家里面有点钱,但是我的财富都不是靠家族的给予我的馈赠所得到的。”

“你的意思是靠你自己的能力?看来爱登堡大学的教授们待遇都不错,将近50万美元的兰博基尼高配豪华超跑轻轻松松就能拥有。我记得在第一堂课上,史密斯教授专门对人类的经济行为进行了分析,一般来说,一个人的身家是车辆的价格的50到100倍,那我是否可以这样认为,露西老师的身家在25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之间呢?”

露西笑了笑,“或许还不止,我觉得你有些小看我了,我明天也要给你们分析个社会案例。”

弗拉基米尔没有多想,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什么案例?”

露西冷笑道,“一个男人要是光天化日之下尾随一个女人,那么这个男人是个花心男还是变态男?”

显然,露西在讽刺他。

“作为一名老师,你不应该这样。”弗拉基米尔摊了摊手,叹了口气。

“那作为一名学生,你在上课的时候眼神也不能游离,你知道吗?你这样做是在亵渎神圣的课堂。”显然,露西对于她上课的时候,弗拉基米尔的目光在自己身上游离不定,她很是愤怒。

“美的东西总是需要有人欣赏吧。”弗拉基米尔看着露西漂亮的脸蛋,露出了一丝轻佻的笑意。

“你难道不知道在课堂上,学生就要绝对的服从老师吗?”露西忽然间感觉到这个学生实在坏的够渣。

弗拉基米尔摇摇头,“那也未必,在岛国,学生欺负老师的事情时有发生。”

其实他原本想说男学生欺负女老师,不过见着露西的脸上有了几分怒色,便是将男女之词给去掉了。

还是含蓄一点比较好。

“怎么可能。”露西显然不相信。

弗拉基米尔笑着道:“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可以在网上搜索,我说的都是真的,不跟你啰嗦了,露西小姐,我希望你不要把一个善良有品德且幽默风趣的人想象成是坏人。再见。”

潇洒地扔下这句话,弗拉基米尔扬长而去。

露西看着这个坏学生远去的背影,不由得摇了摇头,老实说,这个富二代的素质实在很LOW。

对了,他刚才说什么来着,在岛国,学生居然敢欺负老师。

颇有些强势的露西压根就不信弗拉基米尔所说的话,不过顿了顿之后,她还是忍不住地拿出了手机,在搜索拦那里快速输入“岛国,学生欺负老师。”

很快,一条条不堪入目的链接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这个混蛋。”露西紧握着拳头,很是愤怒道。

……

弗拉基米尔走出花园之后,不由得长出一口气,要知道,在一个漂亮的美女老师面前,他刚才可是保持了极大的克制,要是依着自己以往那种潇洒少爷的性格,没准就会在言语对露西的tiao戏能够更加大胆。

对于最后他所说的“岛国,学生欺负老师”这句话,其实不能完全怪他,要不是露西强势地表示学生就要对老师服从后,他的脑子里是断然不可能有这样的歪想法。

忽然间,弗拉基米尔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露西该不会真的会去搜索吧。

若是真的去搜索?

一想到露西颇有些严肃的样子看到那搜索出来的信息后,弗拉基米尔便是觉得相当好笑。

……

等待安娜的时间并不长,也就半个小时左右,安娜一见着他之后,很是不好意思,“少爷,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

弗拉基米尔满脸的轻松:“这有啥,我刚才在学校里溜达了一圈,还碰上了教授我的露西老师呢。”

弗拉基米尔话里有话,他在试探安娜是否认识露西。

“露西老师很严厉吧。”安娜正准备大学毕业之后投身到露西的门下,成为她的一名学生。

“你在学校呆了这么久,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她是个严厉的老师,不过我很佩服她。”安娜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弗拉基米尔忍不住地多嘴了一句,“就是脾气有些怪,估计家庭因素不和睦吧。”

哪知安娜却是摇摇头,“没有吧,学校的人都知道她是个有钱人,但是很低调,而且不少男老师或者男学生都有追求她的想法。”

弗拉基米尔吃了一惊,“她真的离婚了?”

安娜更加的吃惊,“她还没有结婚怎么会离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