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42、反转

42、反转

MBA班的课程基本上都是放在上午,毕竟这些学员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打理,不可能从早到晚都有课程。

第二天上午的课程表上并没有露西所教授的管理学,主要还是世界经济学以及社会学两个课程。

史密斯教授讲解的依旧生动有趣,弗拉基米尔基本上处于一个认真倾听的状态。

而社会学的授课人是个中年男子,他的授课水平很是不及史密斯教授。

自然,弗拉基米尔游神于前天在伊芙波拉家里面的情节了。

一想到那天所发生的情节,他便是感觉到浑身上下无比的享受起来,特别是亲吻伊芙波拉,她的身躯颤栗不已的画面……

直到下课的时候,弗拉基米尔的灵魂这才回归于他的肉体。

然而在放学的时候,他却是再一次与露西偶遇了。

瞬间,弗拉基米尔想到了一个词语,那就是冤家路窄。

露西一见着弗拉基米尔,便是想到了昨天她在网上搜索关于岛国的学生欺负老师的画面来。

如果不是证据并不是那么完美,露西都有了想要去法院控告他的想法。

这种品行败裂的家伙居然也能混进MBA班来。

“露西老师好。”比起露西对他的意见很大,弗拉基米尔见了她之后却是主动地打起了招呼来。

露西没有回答,像是没有听见一样与他擦肩而过。

弗拉基米尔不由得泛起了嘀咕,看来她还真的搜索过。

一想到看到那些画面可能出现的尴尬场面,比如露西正在吃棒棒糖,网页上跳出来的女老师也正在吃棒棒糖……

一想到这里,弗拉基米尔忍不住地笑了起来,有趣,很是有趣。

然而这一幕再次被露西给瞅了个正着,自然,弗拉基米尔得到了露西狠狠的瞪眼。

……

用过午餐之后,弗拉基米尔没有像昨天那样午休(其实他并没有午休的习惯,只不过昨天下午确实没事,外加前天晚上和伊芙波拉聊到了深夜,身体比较疲惫),而是简单的收拾一番自己后,便是坐上了中间的劳斯莱斯,由三辆劳斯莱斯组成的车队很快直奔机场。

到了机场的VIP贵宾席并没有等候太久的时间,只见一架熟悉的庞巴迪飞机稳稳地落在了轮敦机场。

果然,当弗拉基米尔见着父母的时候,发现他们的脸色并不是很好看。

一回到庄园,在书房里面关上门,弗拉基米尔主动给父母解释起那件事情来。

“父亲、母亲,你们放心,这件事情我必须要查一个水落石出。目前我们初步的线索已经有了,我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母亲索菲亚夫人最为担心,“弗拉基米尔,你现在不是在国内,而是在国外,所以你的一言一行一定要注意,要是在国内的时候惹出一些事情,或许还可以解决,但是现在在国外,你看看这些小报已经无耻到了什么地步,前些日子你父亲经历的事情其实已经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那就是我们家族极有可能遇到了困难,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弗拉基米尔点点头,“我明白,母亲,所以我在这里一直都很克制自己。不过这件事情我觉得倒可以做做文章,所以说它并不是一件坏事。”

此话一出,不仅索菲亚夫人吃了一惊,就连一直处于沉默状态的父亲马克西姆先生也惊讶地将刚刚端起来的咖啡杯又放了下去。

“孩子,你想做什么文章?”马克西姆看着弗拉基米尔说道。

“父亲、母亲,是这样的,两个月后,两年一次的中东国家猎鹰大会将在哈里特举行,据我所知,侯赛因亲王和拉希尔亲王都将参加,我们的那几块油田刚好位于侯赛因亲王的封地,如果这次猎鹰大会我们能够与侯赛因亲王攀上关系,我相信解决起那几块油田就不会那么困难了……”

弗拉基米尔侃侃而谈,让马克西姆和索菲亚夫人听了之后顿感觉到无比的惊讶。

没想到纨绔少爷弗拉基米尔居然心思如此缜密。

马克西姆忍不住地点了点头,大为赞赏道:“孩子,你分析的很不错,其实我之前一直想与侯赛因亲王见面,但是出于种种原因,外加我的个人级别也确实不够,所以一直没有见到面,我相信如果他愿意出面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是最好的结果了。不过你又没有饲养过猎鹰,能有十足的把握吗?中东人在历史上可是游牧民族,他们训鹰的历史有上千年之久,即便是能够靠金钱买,但是我们的财力跟中东人还是没法相比……”

显然,马克西姆认为自己儿子的计划设计属于纸上谈兵,完全没谱。

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父亲、母亲,我现在就让你们见识一下吧。”

说完之后,只见他快步走到了窗户边,打开窗户,对着天空一声口哨,很快,空中也传来了金雕一阵长啸的回应声。

不多时,金雕扑腾着翅膀从窗户上钻了进来。

索菲亚夫人哪里见过个头如此巨大的金雕,顿时她的脸上吓得花容失色,完全不知所措。

马克西姆也对这只体型巨大的金雕感受到了后怕……

“别害怕,它很乖的。”弗拉基米尔笑着将金雕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直到金雕像是只小鸡一样在他的指令下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马克西姆和索菲亚夫人这才露出了笑容来。

“你就这么有把握?”末了,马克西姆还不忘想要正视。

“是的,父亲,你们要相信我,况且,奖金都有好几千万。”

“孩子,我和你母亲支持你。”马克西姆说话的时候语气都不由得有些颤抖起来,这对于他来说,绝对是件罕见的事情,毕竟沉浮于商海几十年,他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然而眼下,他却是为儿子的快速成长感觉到甚是欣慰。

看来这爱登堡大学的MBA学习班还真的不是吹出来的。

临走前,父亲马克西姆告诉他,近期准备召开高层会议,计划将他任命为集团副主席。

弗拉基米尔很是不解,疑惑道,“父亲,我不是要单干吗?为什么还要任命我为集团副主席。”

马克西姆微微一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