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53、见义勇为再干阿三

53、见义勇为再干阿三

由于近年来帝国饭店经营不善,以至于弗拉基米尔进入到这座曾经的地标性建筑后第一感觉就是整座大厦异常的冷清,昏暗的灯光、老旧的装饰,甚至他所看到的人都基本上以黄种人、黑种人和阿三族为主,特别是阿三族,由于历史上曾经被瑛国殖民百年之久,因此阿三族对瑛国的认同感极高。

甚至连电梯都是破破旧旧,站进去之后,弗拉基米尔感觉到随着电梯的运行,脚下时不时晃动一下,他不由得苦笑一番,唯恐这电梯什么时候突然发生故障或者下坠。

更让他佩服的五体投地的是,这电梯在上升过程中完全就是龟速运行,以至于88层的餐厅都爬行了好几分钟。

在这好几分钟时间内,随着电梯的上升,弗拉基米尔能明显感觉到一股霉味从电梯井散发出来……

弗拉基米尔的感受只有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糟糕。

终于,电梯像是一头喘着粗气的老黄牛一样来到了88层。

不过这88层的餐厅倒是让他眼前一亮,与之前他在大厅所看见的不一样,餐厅里面用餐的客人不少。

这倒也不奇怪,毕竟帝国饭店的餐厅已经存在了至少半个世纪,在这个360度无死角的餐厅里面,不少优秀的影片曾经在这里取景。

显然,这个地方前来打卡欣赏美景的游客不少。

服务生一见着有客人进来,赶紧毕恭毕敬地迎接了起来。

弗拉基米尔扔给了服务生十美元小费,告诉他,不用他的服务,他自己来就可以了。

服务生对于这种既给小费同时又不需要自己服务的客人自然很是欢喜,鞠了一躬之后,目送着这个长相帅气的年轻人走了进去。

弗拉基米尔决定随便买点东西看看这里的消费到底怎么样。

就在他排着队准备买一根哈根达斯冰淇淋的时候,忽然间目光却是一下子瞅见了一个西装革履,戴着金丝眼镜、拿着报纸的阿三男子。

这个男子虽说戴着眼镜,给人一种彬彬有礼的样子,然而实际上弗拉基米尔却是发现他手中的报纸不过是行窃的遮挡道具罢了。

在报纸的遮挡下,阿三男子将手伸向了一个老年人的包里……

弗拉基米尔本身就对阿三很是反感,在这个地方见着阿三男子行窃之后,更是一下子愤怒了起来。

不由分说,弗拉基米尔直接给这个阿三男子抓了个现行。

阿三男子脸上的表情明显一愣,他已经在这个饭店得手了多次,一次都没有失手,谁料这一次居然被发现……

“先生,你的钱包被他偷了。”

阿三男子趁着他与受害者说话的空当,忽然间一脚踢向了他的裆部,这一招屡试不爽……

然而阿三男子很快便是感觉到了无比的后悔,因为他的这只脚在踢出去的瞬间,就直接被这个男子给抓住了。

“还想偷袭。”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收拾这个身材矮小的阿三男子对于他来说不过是件相当容易的事情。

话音刚落,只见他狠狠一推,这阿三男子的身子骨一下子飞了出去。

阿三男子的身子骨结结实实地撞在了地上,疼的他是咬牙切齿,想逃跑,然而却是发现身子骨根本动弹不得。

餐厅的保安见状也赶紧冲了过来。

不料就在这个时候,好几个假装成食客的阿三手持棍棒从餐厅的角角落落冲了过来……

这些看似块头强壮的保安一见着以往对他们客客气气的阿三在这个时候化作了面目狰狞的悍匪之后,吓得立马四下逃窜起来。

对于这些保安们战五渣的战斗力,弗拉基米尔完全没有料到。

他有些后悔没有带保镖来了。

原因很简单,阿三们将目标对准了他。

弗拉基米尔深知“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虽说他人高马大,然而面对四五个手持棍棒的阿三族男子,他知道即便自己再厉害,也毕竟是凡人肉胎,压根抵不住他们的轮番攻击。

当然,作为战斗民族,弗拉基米尔自然不愿意束手就擒,他眼疾手快地从一旁操了张椅子,在空中挥舞了起来……

阿三族男子见着人高马大的他有了椅子作为防身利器后,立马也停止了下来。

阿三族这些家伙平日里就喜好在轮敦小偷小摸,因此很是狡猾,忽然间只见一个阿三男从旁边的餐桌上操起一瓶还没有开封的红酒,一脸恶狠狠地对着弗拉基米尔又准又狠地砸了过去。

下意识里,弗拉基米尔赶紧把椅子举起来抵挡红酒瓶的攻击。

阿三们不过是利用红酒瓶做做文章罢了,见着弗拉基米尔的注意力开始分散之后,几个人立马从四面八方开始攻击来。

眼看就要得逞的时候,忽然间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在场所有的人都震惊了。

“啊……”冲在最前面的那个阿三猝然倒地,其余的阿三男定睛一看,只见这个家伙的大腿上血淋淋一片……

就在他们愣神的瞬间,忽然间一个声音传来过来,“不许动,瑛国皇家警察……”

弗拉基米尔轻出一口气,看着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的一男一女两个便衣警察。

阿三人历来把瑛国人当成是亲爹来对待,目前警察的呵斥,他们压根不敢造次,乖乖地将手举了起来。

甚至警察都不自己动手,阿三们便是将自己乖乖地拷在了铁栏杆上。

“先生,你没事吧。”一个身材高挑,同样是留着一头干练短发的便衣女警朝着他走了过来。

一看到短发女郎,弗拉基米尔忍不住地将她与露西比较了起来。

虽说颜值较之露西逊色一些,但是胜在她的身材很是丰满圆润,一看就知道经常锻炼的原因。

“还好,这帮阿三太猖狂了。”一想到刚才的场景,弗拉基米尔一脸的心有余悸。

“谢谢你,能否帮忙做个现场的笔录。”

“没问题。对了,怎么称呼?”

“我叫谢丽尔,轮敦东大区的皇家警察。”

“好巧,我也住在东大区。”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不过他很快便是意识到自己似乎说漏了嘴,东大区是轮敦有名的富人区。

现场的笔录时间并不长,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弗拉基米尔便是离开。

这一次,他继续选择了乘坐电梯朝着楼顶进发。

当他来到位于100层的观光层时,再一次发现游人寥寥无几。

不过这里的夜色倒是不错,站在观光层好好地将轮敦的夜色打量一番后,弗拉基米尔这才决定离开。

当下行的电梯运行到93层的时候,忽然间电梯门一下子打开了。

一个身影闪现了进来。

四目相对的时候,两人一下子都愣住了。

居然是露西。

露西也很惊讶,她完全没有想到能够在帝国饭店遇见弗拉基米尔。

电梯继续朝下运行,然而仅仅下降了两层楼之后,忽然间戛然而止。

电梯门并没有开。

老旧的显示屏上出现了“error(错误)”的提醒。

下意识地掏出手机一看,居然一点信号都没有。

“糟糕……”露西不由得叫出了声音来。

随即,露西下意识地退后了两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