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56、好一个时间管理大师

56、好一个时间管理大师

对于床头柜上那个粉色的东西,弗拉基米尔假装像是没有看见一样,快速地把露西放在床上,从冰箱里找来了一瓶水,直接扔给她。

这个时候,弗拉基米尔用余光注意到露西已经把那个东西给收起来了。

忽然间,他又有些后悔起来,自己刚才怎么能视而不见呢。

“时间不早了,你也休息吧。”露西服完药后说道。

弗拉基米尔也不打算回去了,直接告诉露西,他需要借助家里的沙发躺一会儿。

“没问题,你今天还有课吧?”今天是周一。

“对,我眯会儿就去。”

“你也没有开车,这样吧,把我的车开去吧。”露西边说边从柜子里找到了一把路虎钥匙。

“那我就不客气了。”接过钥匙之后,弗拉基米尔直接走出了房间门。

别说,折腾了一晚上,弗拉基米尔感觉到很是疲惫,来到楼下后,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水,喝了几口之后,便是朝着宽大的真皮沙发上一躺,很快便是呼呼大睡起来。

露西没有睡觉,她也睡不着,一想到弗拉基米尔就在自己家里,虽说他今天算是帮助了自己,但是多年独处的习惯让她还是保持了很高的警惕。

毕竟她对他还是不完全了解。

当初露西花费了几百万美元购置下这套别墅,就是看中了这里的安保配套相当的齐全。

一想到客厅那里有摄像头,露西犹豫了一下子,便是迅速地打开了手机,进入了摄像头管理软件。

一见着弗拉基米尔这家伙已经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之后,她那颗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不过很快,她又开始变得不淡定起来。

刚才那个东西,也不知道他看见了没有,虽说这个东西在西方甚至全世界都很流行,但是能够用这个,还是给外界传递了一个信号。

红着脸,强忍着脚腕处的剧痛,露西将那个东西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

绝对不能被发现了。

……

弗拉基米尔一觉睡到了早上八点多,直到他自己定的闹钟响起后,这才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从沙发上爬了起来。

洗了把脸,迅速出门,开上露西的那辆路虎车便是直奔学校。

与先前一样,弗拉基米尔惊奇地发现即便自己上课走神,但是教授们传授的知识仍然深深地烙印在了他脑海里,至于过目不忘的本领,那更是相当厉害,一页书,不过十秒钟的功夫,他便是完全能够背记下来。

上午的课程结束之后,弗拉基米尔没有等待安娜,而是驱车直奔女友的家里。

昨天与女友联系的时候,他知道女友又要出差了。

一番激情四射的缠绵后,驱车将女友送到了机场。

此次伊芙波拉将去吧黎参加时装周,时间差不多刚好到周末回来。

作为一名职业模特,她们也没有办法,一年之中的多数时间都是辗转于世界各地。

在机场两人一个深情地相拥互吻后,弗拉基米尔目送着女友靓丽的背影走进了安检口。

弗拉基米尔立即又驱车直奔露西的别墅。

来到她家里后,弗拉基米尔惊奇地发现露西居然从楼上下来了。

“你没事了?”他满脸的诧异。

露西道:“还是疼。”

说完之后,露西忍不住地轻轻地嗅了嗅空气,一股淡雅的玫瑰花香水味萦绕在她身边。

作为女人,露西是极其敏感的,她敢肯定这香水味不是自己的,因为味道不一样,而且她也敢肯定这香味水是女人的,因为她的闺蜜就喜欢用这款玫瑰花的香水。

很显然,这味道来自弗拉基米尔身上。

露西明白了,敢情弗拉基米尔才拥抱完一个女人,就过来找自己。

呵呵,真有意思,时间管理大师,把自己都当成了备胎。

“你怎么走下来的?”

露西脸色铁青道,“有电梯。”

“有电梯?”

她的语气变得有些不悦,“就在那里。”

顺着露西手指方向一看,果然见着了一楼客厅的角落那里有一部电梯。

弗拉基米尔很是无语,“你怎么不早说。”

“你又没有问。”露西满脸的冰冷。

“好吧,那我觉得其实你并不需要人照顾。”弗拉基米尔叹了口气。

“是的,我觉得应该不需要了。”露西冷冷道。

“那我该走了,你照顾好自己。”弗拉基米尔一脸平静道。

露西一脸轻松地点了点头,皮笑肉不笑道,“好啊,谢谢你了。”

弗拉基米尔感觉到好不尴尬,讪讪一笑后便是走出了露西的家里面。

露西目送着弗拉基米尔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忽然间,她内心上下感觉到一阵无比的失落,她拼命地在脑海里告诫自己,暂时的失落总比永远的失落强,然而出乎她的意料,她越是这样告诫自己,那种带有强烈落差的失落感却是越来越明显。

露西只感觉到内心难受至极……

她难过的是为什么这个家伙才从一个女人的温柔乡出来,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给当成了目标。

难不成自己就那么像不正经的女人吗?

弗拉基米尔走出别墅之后,来到安保那里,忍不住道:“嘿,伙计,有没有烟?”

“有。”

“给我一支。”

在凛冽的寒风中,弗拉基米尔狼狈不堪地好不容易点上烟,然后狠狠几大吸口下去,香烟黯然销魂……

回到庄园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美美地在浴缸泡了一个小时,他这才爬起来,换好衣服,来到了楼下。

今天晚上安德烈还要找他汇报关于投资方向的事情。

由于今天晚上还涉及到与拉博赛合作意向,因此伊万家族好几个研究菲洲形势的智囊团成员也风尘仆仆地从莫斯科飞了过来。

这样的会议,由于保密的原因,是绝对不能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

与大家用过晚餐之后,弗拉基米尔在书房里面召开了会议。

首先是听取安德烈的汇报。

目前他们的集团公司已经注册完毕,新注册的公司叫做“天使发展集团”,英文名“A Group”,简称“ADG”。

根据注册性质,集团主要以航运、互联网、矿场、能源、珠宝等领域,实际上是伊万家族的PLUS版本。

安德烈继续汇报:“目前航空公司框架已经搭设完毕,航空公司目前主要将轮敦机场、莫斯科机场以及菲洲的埃塞俄比亚机场作为主要运营基地,我们正在与全球最大的飞机租赁公司谈判,准备一次性租赁30架波音、空客系列飞机……,航空公司投资预计估算在7亿美元左右。”

若是在以往依着弗拉基米尔的性格,租赁飞机干啥,还不如买。

不过随着学习技能的提高,他也变得有些理性起来,不再豪掷千金。

眼下,全球航企运营的飞机,有超过4成的所有权属于飞机租赁商。

原因很简单,看似高大上的航企大部分都是高负债企业,维持一定的现金流对航企来说非常重要。而租飞机能在一定时间内降低航企部分成本以及缓解航企现金流的压力。

弗拉基米尔边听边将自己的观点意见也说了出来,对此,安德烈一一记录了下来。

讨论完航空公司投资方向,接下来便是互联网投资以及菲洲与拉博赛的合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