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66、被身家八十亿美元的富豪给嘲笑了

66、被身家八十亿美元的富豪给嘲笑了

在去凯特别墅的路上,弗拉基米尔告诉了女友,自己的庄园就在附近,晚上可以去作客。

“你的家里多少人?”伊芙波拉很是好奇道。

这个问题似乎把弗拉基米尔给难住了,想了想,他感觉到好像数据不对,索性很是干脆:“几十个吧。”

伊芙波拉吃了一惊,不过旋即她便是明白了怎么回事,像这种富二代可不是得有几十号佣人为他们服务吗?

“改天吧,我还有些不太习惯。”

“那我晚上也不回家。”

“嗯……”

凯特的别墅并没有弗拉基米尔的庄园大,她嫁给的毛子国富商叫做萨梅多夫,身价大概有八十亿美元左右,萨梅多夫主要从事能源和房地产行业,在毛子国也算是排的上号的有钱人了。

见过面之后,弗拉基米尔发现了个问题,那就是凯特这个女人很是具有亲和力,反之她的丈夫萨梅多夫一脸的冷冰冰。

萨梅多夫作为一个有钱人,自然有他骄傲的资本,见着弗拉基米尔这个毛子国的年轻男人居然把伊芙波拉这样绝色的超模给拿下,他的内心很是不爽。

其实先前萨梅多夫也对伊芙波拉有过好感,只不过这种好感并没有表露出来,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后便转而对伊芙波拉的闺蜜凯特进行了追求。

当凯特把伊芙波拉拉进卧室私聊后,客厅里除开佣人外,只剩下弗拉基米尔和萨梅多夫两个人。

不清楚弗拉基米尔底细的萨梅多夫态度很是一般,“弗拉基米尔先生,你主要从事什么行业呢?”

“我现在主要从事矿业和互联网投资。”

“互联网主要跟哪些世界巨头有来往?”

“正在筹备计划之中。”

萨梅多夫笑了笑,“我认识不少咱们国家的矿主,很多都在富豪排行榜上有名,社会地位也很高,兴许可以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弗拉基米尔道:“这就不用了,我的矿业投资主要在菲洲。”

“菲洲我也认识啊,都是熟人,在菲洲做生意,必须要跟当地的政fu搞好关系,否则的话,太困难了,如果你有需求的话,我可以介绍你们认识。”

弗拉基米尔再次讪讪一笑,“矿场还没有开采,目前也正在筹备。”

萨梅多夫笑了笑,眼神中充满着蔑视,在他看来这些个项目都在筹备之中,要么弗拉基米尔这个家伙确实属于想创业的年轻人,要么就是特么的庞氏骗局。

接着,萨梅多夫便是以过来人的身份开始给弗拉基米尔传授起了经验来,这些经验一半是真实的,一半却是忽悠人的。

聪明的弗拉基米尔对于萨梅多夫所谓的经验相当具有鉴别力,萨梅多夫创业的时候距今已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与现在几乎完全不能相比,因此对于他来说也毫无可借鉴的地方。

耐着性子,他就权当听故事了。

“所以你们年轻人一定要踏踏实实,一步跟着一步,不要好高骛远,否则的话,很容易迷失方向。”对于给弗拉基米尔这样的年轻人传授自己的成功经验,萨梅多夫满满的成就感。

“那你现在住在哪里呢?”萨梅多夫忽然间不由得问道。

“我就住在东大区。”

“跟我在一个地方?”萨梅多夫笑了笑,他越发地在内心瞧不起弗拉基米尔来,明明处于创业阶段,还非得在这种顶级富人区居住的地方来,眼下这么一看,估摸着多半都是庞氏骗局,能骗多少是多少。

他觉得或许自己应该提醒一下伊芙波拉了,要防止弗拉基米尔是个骗子。

“是的,不远。”

“改天有空去你家作客。”

“没问题。对了,萨梅多夫先生,你常驻轮敦吗?”

萨梅多夫摇摇头,“我不常驻轮敦,只不过在轮敦有几套别墅,刚好圣诞节要到了,就带着家人过来度假,不过这次我到轮敦来,倒是有事情要处理。”

“哦……”弗拉基米尔轻轻地哦了一声,他便是不再说话。

这下该轮到萨梅多夫纳闷了,这家伙为啥不继续问下去?

不过他也不管弗拉基米尔了,直接道,“我这次来主要是想收购一支轮敦的球队。”

果然,在萨梅多夫看来,这个家伙表现出了极度的好奇心。

“阿森纳?”

“不……”

“切西尔?”

“不……”

“热刺?”

“不……”

“那是?”

“查尔顿俱乐部。”

弗拉基米尔脱口而出:“查尔顿俱乐部好像不是超级联赛的吧。”

萨梅多夫一听这话,立马便是感觉到这家伙的语气显然是瞧不起自己买不起超级联赛球队。

“我喜欢享受从弱到强的过程,然后一步步把查尔顿俱乐部打造成百年豪门。”萨梅多夫微微一笑,这逼让他装的圆润至极。

弗拉基米尔笑了笑:“可以,这个想法确实不错,我觉得创业也是这样,一步步地从弱到强,而不是几步路就想要成功。”

哪知萨梅多夫却是摇摇头:“投资球队与你的创业可不一样,至少从起点来看。”

“这倒也是。”对于这种杠精,聪明的弗拉基米尔选择了附和而不是反对。

下午陆陆续续有凯特的朋友到来,这些朋友既有单身的,也有带着另一半来的,其中一个朋友的丈夫是尤太人。

萨梅多夫立马便是与这个叫做布朗的尤太商人攀谈了起来。

两个人的话题中心便是商业,净说着一些高大上的词语。什么基金、信托、私募……

而可怜的弗拉基米尔则完全被他们给晾晒到了一边。

弗拉基米尔倒也觉得没有什么,趁着手机响起来的时候,他冲着正在攀谈的两个有钱人微微一笑,指了指自己的手机后便是走出了客厅。

“那个家伙是谁?”布朗见着弗拉基米尔不说话,一直在充当忠实的听众,他感觉到很是诧异。

萨梅多夫哼哼一笑,“伊芙波拉的男朋友,一个正处于创业阶段的男人。菲洲投资矿产外加互联网投资。”

布朗笑了笑:“这两个方向的钱可不是那么好赚。”

“所以我怀疑这家伙在做一个庞氏骗局。”

布朗想了想,接着一脸认真地点了点头:“从他这个现状来看,很有可能,作为一个有钱人,怎么可能还处于创业状态。”

……

电话一接通,维克托便是直接告诉他,此次招兵买马的成果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