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70.漂亮的女孩子也会当舔狗

70.漂亮的女孩子也会当舔狗

捷足先登的不是漂亮的女孩,而是刘志雄这个中年男子。

没想到刘志雄一张久经商场的老脸居然变得红扑扑的样子,他不无尴尬道,“弗拉基米尔,太尴尬了,我之前感觉到自己好像啥都学会了,结果到了舞池中间,看着那些漂亮的女孩子,居然又啥都忘记了,那个女孩子舞都没有跳完就走了,太特么丢人了。”

“哈哈……”弗拉基米尔没想到刘志雄居然这么糗。

不过他还是安慰了刘志雄起来,“刘,你如果想要把自己的业务逐步转移到欧洲来,这些东西还是得会,在欧洲,这就相当于你们华夏人的酒局,属于社交的最好平台。”

先前刘志雄与弗拉基米尔交流了不少,每次聊天都感觉到这个家伙居然对华夏国如此的熟悉,刘志雄甚至强烈的怀疑过弗拉基米尔这个家伙是否有华夏人血统。

“算了,算了,我这辈子算是不行了,我还是在菲洲那些地区发展吧,让我的孩子到时候在欧洲发展。”

刘志雄还告诉他,他准备给爱登堡大学捐助两千万美元。

弗拉基米尔吃了一惊,“你捐助那么多干什么?”

刘志雄尴尬一笑:“当然是让我的孩子来上学了,凭他的成绩,肯定考不上爱登堡大学,我也只有通过这一招曲线救国了。哎,这特么两千万美元,我得辛辛苦苦卖多少矿才能挣回来。”

弗拉基米尔半开玩笑半认真道:“那你这个几十万美元的学费算是白交了。”

刘志雄嘿嘿一笑:“这也未必,至少我认识了你们,你们都是我的人脉资源,弗拉基米尔,到时候有机会咱们合作,我很看好和相信你。”

“有机会的话可以合作,你知道帝国饭店吗?”

刘志雄点点头,他让弗拉基米尔接着讲……

他也将帝国饭店的情况给刘志雄说了一遍,刚说完弗拉基米尔忽然间眼前一亮,布莱肯已经没有纠缠露西了。

他觉得这是个机会。

刘志雄也算是个人精,他一瞅着弗拉基米尔的眼里放光,顿时便明白了几分,见此,他不由得哈哈一笑:“伙计,你是不是也想打露西老师的主意?”

弗拉基米尔倒也不反驳,“漂亮的女人谁不喜欢?”

刘志雄拍了拍他的肩膀:“伙计,今天晚上就省省吧,你是没看见那些色狼,个个眼里都冒着绿光。”

果不其然,刘志雄的话音刚落,只见MBA班一个平日里自诩单身贵族的家伙又凑了上去。

露西好不容易摆脱布莱肯,结果又被人给纠缠住了。

但她还是不能伸手去打笑脸人。

无奈之下,只得耐着性子接受了他的邀请。

弗拉基米尔看着这一幕很是不爽:“这帮混蛋,敢情这舞会都是冲着露西来的。”

刘志雄哈哈一笑,不再言语。

等到刘志雄一离开,艾琳娜马上就凑了上去。

“基尔先生,我敬你一杯。”

弗拉基米尔没想到艾琳娜居然又凑了过来,若是在往常,对于艾琳娜这样漂亮的女孩子主动投怀送抱,只要是干净的,他都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但是眼下他的注意力却是完全在露西那里,有的事情他需要给露西当面说说,结果倒好,这个艾琳娜……

不过眼下露西被那个家伙纠缠了,他自然也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去邀请,不得已,只能是跟着艾琳娜喝了一杯。

露西也注意到了弗拉基米尔与艾琳娜很是亲密,两人有说有笑,甚至她还发现艾琳娜在他的耳朵边说着悄悄话,紧接着弗拉基米尔很是放浪般地哈哈一笑……

原本她对弗拉基米尔有一些好感,不过看到这一场景后,那好感顿时消失的干干净净。

男人都是这样,看见漂亮的女孩子就挪不动脚了。

安娜也注意到了老板跟艾琳娜开始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亲密,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只感觉到内心很是难受,这种难受的滋味说不出道不明,完全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忽然间,一个大胆的念头从安娜的脑海里蹦跶了出来,难不成我爱上了他?

紧接着,她自己都吓了一跳。

她摇摇头,老板怎么可能看上自己。

那么多漂亮又火辣的女孩子,自己哪里配得上他?

……

马丁见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眼神忽然间变得忧郁了起来,他不由得顺着安娜的目光打量了过去。

瞬间,他的醋意就变成了浓浓的敌意,原来安娜忧郁的原因是因为那个混蛋。

马丁很是不解,基尔这样一个家伙,居然会让漂亮善良单纯的安娜变得忧郁起来。

马丁记得一个学长说过一句话,那就是他们作为媒体从业人员,手上的资源不少,这些资源可以为他们工作、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

马丁暗暗道,等到自己过段时间入职ABC电视台后,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些资源查一下这个基尔的背景。

舞会的音乐是一首接着一首,露西已经不再用余光去打量弗拉基米尔了,因为她觉得不值得。

而弗拉基米尔却是一直用余光打量着露西,只不过这个艾琳娜对自己身体的动作实在太过于热情,以至于他都有些精虫上脑,若不是今天晚上要与安娜一起回去,特么的,他还真的想在外面开个房直接把艾琳娜给办了。

“晚上要不别回去了吧?”艾琳娜哪里肯错过这个机会,两人搂抱在一起跳舞的时候,她的声音变得极其的温柔,温柔地像是毒蛇一样啃噬着弗拉基米尔原本就不坚强的灵魂。

弗拉基米尔正准备点头的时候,忽然间却是看见了安娜那充满忧郁的眼神,在他的印象中,大方善良的安娜似乎从来没有这样忧郁过。

他很诧异,明明是一场充满着欢快氛围的舞会,为何安娜就变得如此的忧郁起来。

“改日吧。”弗拉基米尔眼瞅着安娜居然离开了舞会,他瞬间就清醒道。

不等艾琳娜说话,他也是直接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