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77、斩首行动(第一次求赏,多少都可以,至少让我看到活的读者)

77、斩首行动(第一次求赏,多少都可以,至少让我看到活的读者)

(上推荐了,希望大家多支持我)

“是我,伙计。”战俘将脑袋探出了窗外,一脸笑眯眯:“刚执行完将军给的任务,都快给我困死了。”

说完之后,这个战俘长长的打了个哈欠,露出了一脸的疲惫。

士兵倒也时不时坐他开的车,不过出于警惕性士兵还是情不自禁地皱了皱眉头,一脸狐疑地打量着车里面:“嘿,伙计,车上有什么东西吗?怎么大狼狗老是叫来叫去?”

战俘笑着道,“都是将军的心腹,不知道他们算不算是东西?打了一仗,太累了,个个都睡的很死猪似的。”

士兵仔细一听,好像还真能听到有人打呼噜的声音。

这个时候,车内所有的雇佣兵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那里,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要是这些士兵脑袋不灵光非要检查,那可就怪不得他们了。

士兵没有命令战俘打开车门检查,不过还是颇有些怀疑:“那为什么这条狗一直叫来叫去?”

由于这条大狼狗被这帮家伙驯服的很是听话,因此已经能够轻松做到敌我分明,自己的人,它绝对不会叫;而一旦出现陌生人,大狼狗便会狂吠不已。

士兵正是基于这点,感觉到今天晚上有些反常。

就在他的质疑声刚说出口的一瞬间,只见这条大狼狗又冲着岗楼以及其它多个地方狂吠了起来。

“应该有老鼠,伙计。”战俘笑了笑道,随即扔了一包烟,“过几天请你们喝酒,这回钓到了一条大鱼,将军肯定会非常的高兴。”

这个解释似乎挺符合常理的,士兵们不再多疑,面带微笑地大手一挥,将着他们放了进去。

而刚才那条狂吠不已的大狼狗则紧跟着车队后面,摇头摆尾,一副无比亲密的样子。

这回士兵们所有的怀疑都统统没有了,他们又恢复了先前的有说有笑,甚至两辆皮卡车上架设重型机枪的士兵也都跳了下来。

……

“先生,在乌拉尔的住处有二三十号人守卫着,而且还有可能有暗哨,你们要注意。”战俘再次提醒道。

亚历山大冲着战俘咧嘴一笑,“行,我们知道了,伙计。”

“老板,我带几个伙计去布置炸弹了。”蒙特罗简单地查看了一番地形后说道。

弗拉基米尔点了点头。

他的面色一脸的平静,倒是手下的几个保镖却是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要是这个时候被发现了,他们极有可能就被包饺子,能不能逃出去,完全就是看命了。

“老板,那我也带几个人先把暗哨给摸掉。”亚历山大道。

其实不用战俘们交代,通过金雕的侦察,弗拉基米尔就已经知晓了乌拉尔住的别墅附近有好几处暗哨。

“暗哨就在这几个地方,明白了吗?”弗拉基米尔用着简易的地图再次提醒着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其实很是诧异,老板跟他们一样,也都是第一次来,为何他却是知道的清清楚楚?

原本他有些质疑,不过一瞅着老板那一脸严肃的表情后,便也不再质疑。

“明白,老板,等一下我给你们信号。”说完之后,亚历山大带着几个身强力壮的家伙朝着暗哨摸了过去。

很快,他们便是来到了第一个暗哨附近。

根据简易地图表示,这里应该有两个暗哨。

然而他们瞪大了眼睛好生查看了一番,似乎好像没有见着人。

所有人都产生了怀疑,难不成老板的标定有问题?

亚历山大决定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试探。

只见他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朝着暗哨位置的地方丢了过去。

暗哨的声音果然一下子从一个用树枝搭建的窝棚那里传了出来。

那窝棚后面便是树林,若是不仔细看,还真的发现不了。

证实了暗哨的存在之后,这回所有的人不再质疑。

眼神交换确认后,两个雇佣兵嘴里衔着匕首悄悄地朝着窝棚摸了过去。

干掉潜伏哨这个科目是全世界所有的雇佣兵都必会的科目,长期的艰苦训练,让雇佣兵们身体移动的时候几乎没有发出一丁点声响。

来到窝棚外的时候,他们没有马上进入,而是通过缝隙打量着里面的动静。

再次一番眼神沟通交流时,两个雇佣兵像是一道闪电一样窜进了窝棚里面,手起刀落,以至于那可怜的两个家伙还没有反应过来便是直接去见了上帝。

按照地图标定的暗哨点,亚历山大他们花费了十分钟左右把乌拉尔居住的别墅周围暗哨全部搞定。

得知消息后,弗拉基米尔在瓦西里和维克托等人的贴身保护下,来到了别墅门口附近。

站在别墅附近,弗拉基米尔一脸冷冷地打量着这栋并不起眼的别墅。

若不是这回需要抓住乌拉尔这个活口,他还真的想直接把这里给掀个底朝天不可。

别墅里还有个房间的灯光亮着。

刚才金雕又给了他信息,亮灯的房间正是乌拉尔的房间,房间里除开乌拉尔之外,还有两个女人。

至于其它屋内还有多少人,金雕没有给出数据。

这个时候按照雇佣兵们所学的做法,那就是简单粗暴的破门而入或者借助水管之类的攀爬物体从楼顶进入。

眼下在这种情况下,无疑楼顶突击是最好的办法。

两层的别墅不过七八米的高度,这点高度对于他们来说几乎毫无困难。

亚历山大虽说年纪已经有45岁了,然而他的身手却是一点都不陌生,简单的借力用力之后,他第一个爬上了楼顶。

接着七八个雇佣兵也先后爬上了楼顶。

亚历山大冲着楼下的瓦西里比了个“OK”状的手势,随即他便是带着人一步一步地朝着楼梯间走去。

就在他们快到楼顶的门口时,忽然间一条大狼狗从楼顶门后猛然一下子冲了出来。

亚历山大他们猝不及防,没想到这里居然还有狼狗。

亏得他们几个个个身手敏捷,这才不至于被大狼狗给咬着。

正当亚历山大他们准备快速结束它的狗命时,谁料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这一幕让亚历山大他们看的是一脸的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