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86、“公主”怀孕了?谁特么干的?

86、“公主”怀孕了?谁特么干的?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之间便是到了帝国饭店投标拍卖的日期了。

弗拉基米尔没有去现场,他只是给了列沃夫一个指示,那就是在投标价的区间拿下帝国饭店。

这个看似问题不大。

然而到了投标拍卖现场后,列沃夫却是发现居然有不少的公司都对帝国饭店感兴趣。

人多,自然就意味着竞争大。

不过随着进程的进行,列沃夫悬着的心也逐渐放松了下来,在他看来,那些公司要么是围标串标的,要么就是带着捡漏的态度来的,真正有实力参与的不过那么两叁家而已。

最终,列沃夫以19.5亿美元的最终价格代表伊万家族获得了帝国饭店的所有权。

这个价格距离最终的20亿美元仅有0.5亿的差价。

走出交易中心后,列沃夫第一时间将具体情况给弗拉基米尔汇报了。

汇报的时候,弗拉基米尔正在院子里喂养着狮子“辛巴”和猎豹“闪电”。

“辛巴”的交流值为80点,“闪电”的交流值为85点,眼下弗拉基米尔距离能够与它们交流不过十多点的数值了,况且它俩现在还处于幼年时期,因此他倒也不急。

安娜起初对小狮子和小豹子有些害怕,不过当她逐渐适应之后,也逐渐喜欢上了这两头看起来憨态可掬的幼崽了。

“少爷,您是怎么得到它们的?”安娜抚摸着幼狮的脑袋,这家伙跟宠物狗一样很是喜欢别人抚摸它的脑袋。

“我在菲洲的时候买的。”

“啊。你买的啊。”安娜吃了一惊:“这个会不会犯法呢?”

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解释的清楚就不叫犯法了,当时它们的母亲被狩猎者干掉了,如果我不买,其他人也会买,说不定就给卖到了马戏团,莫斯可马戏团你看过吧?”

安娜下意识地点了点头,莫斯可马戏团那可是全世界顶尖的马戏团之一,小的时候她经常让父母带着她去。

“别看那些动物在马戏团跟人一样聪明,实际上没少挨打,这让让它们下意识地养成了习惯,你看它们跟我在一起,我也不会打它们,更不会虐待它们。”

“那它们长大了怎么办?”安娜也知道这俩幼崽这个时候看起来是萌萌的,相当可爱,但是一旦它们成年后,绝对是勐兽的样子。

“长大后我也有办法,至少它们不会伤害你。”弗拉基米尔笑着道。

安娜不由得笑了笑,微风吹拂过她的秀发,捋了捋秀发的时候,弗拉基米尔发现安娜其实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

就在这时,她的宠物狗“公主”也跑了过来。

“公主”一瞅着狮子“辛巴”萌萌的样子,忍不住地凑了上去。

小狮子见着有与自己长相不一样的动物过来,它也很是乐意与它玩。

在动物的认知中,玩耍是绝对要滚草皮和嘴对嘴撕咬的,这一点“辛巴”和“公主”也不例外。

然而,玩着玩着,安娜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公主”的下腹部那里隐隐约约可见一丝血迹。

见此,她赶紧一把把“公主”抱在了怀里。

定睛一看,果然有一丝血迹。

弗拉基米尔见着安娜一直盯着“公主”的腹部看,也感觉到很是诧异,忍不住地凑上前去一看,他也发现了“公主”下腹部那里的血迹。

“是不是生病了?”弗拉基米尔皱了皱眉头问道。

安娜也是一脸茫然,她摇摇头,紧咬着嘴唇,虽说“公主”只是一条宠物狗,但是她与“公主”的感情却是非常的深厚,“公主”从母胎中出生没几天便是由她喂养了。

“有可能生病了。”安娜的情绪都变得低落了起来。

弗拉基米尔也看出来“公主”确实是生病了,毫不犹豫,他打开系统的控制面板,与“公主”交流了起来。

“公主”似乎对于自己生病感觉到很是诧异,它告诉弗拉基米尔,她一点问题都没有,还想跟那个毛茸茸的动物玩。

弗拉基米尔感觉到很是诧异,“公主”的下腹部明明有血迹,然而它却是告诉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

弗拉基米尔开始怀疑起是不是那血迹是不是“辛巴”身上的。

结果一检查,“辛巴”身上一点血迹都没有。

弗拉基米尔告诉安娜,得把它送医院。

……

然而到了宠物一检查,结果却是让他们所有的人都没有料想到。

“公主”居然怀孕了。

这个结果让安娜很是震惊,要知道“安娜”平日里压根就没有和其余的宠物狗接触,怎么可能怀孕?

难不成是刚才和“辛巴”亲热之后的结果?

这也太快了吧。

安娜也是个有知识的女性,她知道犬科动物与猫科动物之间有生zhi隔离,是不可能怀孕的,然而……

然而她还是不由得问了出来。

宠物医生告诉她,即便是刚才狗与狮子有那种亲密接触,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检测到怀孕了没有,况且从“公主”的身体情况来看,它至少怀孕有好几周了。

弗拉基米尔一言不发,他知道“公主”为何怀孕的原因,那都是被“王子”给欺负的结果。

安娜这些变得有些着急了起来,“医生,如果跟其它狗,比如阿拉斯加或者牧羊犬有没有怀孕的可能?”

医生想了想,告诉她有这个可能。

“啊?”安娜这回急的都已经掉下了眼泪来,她想过“公主”今后会怀孕,但是也仅限于与“公主”一个品种的宠物狗,至于那些看起来彪悍粗鲁的犬类,她是无法接受的。

弗拉基米尔似乎看出了她的心思,赶紧安慰了起来,他用着含煳不清的言语告诉她,前些天好像看见过一条与“公主”一模一样品种的宠物狗来到了庄园门口,然后就那个了……

安娜追问道:“少爷,真的是一模一样品种的吗?”

弗拉基米尔点点头:“安娜,你放心,绝对是一模一样,下次那条狗来了我拍照片给你。”

安娜点点头,轻出一口气:“只要是一个品种的宠物狗就没事,我就担心它被牧羊犬那些恶犬欺负,生出来一个怪物。”

听着安娜如同孩童般天真的语言,弗拉基米尔跟宠物医生都忍不住地笑了出来。

在购买下帝国饭店后没几天,忽然间月亮报一篇报道爆出了一个惊人的内幕消息,这条消息让弗拉基米尔看了之后,满脸的无比愤怒。

甚至愤怒的弗拉基米尔恨不得拿枪干掉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