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94、富二代们的红黑榜

94、富二代们的红黑榜

在弗拉基米尔为了解开帝国饭店死结而焦头烂额的时候,月亮报一期专刊《论毛子国富二代们的红与黑》像是一道闪电划破了黑夜。

这期相当博人眼球的专刊一出,很快便是一抢而光。

原因很简单,里面的内容实在太过于劲爆了,将毛子国富二代们的日常生活来了一次彻底大揭露。

这回月亮报在出这一期专栏的时候,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富二代们的照片并没有出现在报纸上。

很不幸,弗拉基米尔与里基连科、普列夫斯基等人光荣地成为了黑榜上的富二代代表。

而叶卡捷琳娜、尼古拉等人则赫然出现在了红榜之上。

看到这期专刊后,弗拉基米尔气的肺都要爆炸了,什么高调晒富、赌博、吸d、聚众Y乱、美元点烟、夜店斗殴……,总之在黑板上,这些富二代们被描述的就像是魔王一样,无恶不作、肆意妄为、随意挥霍人生……

而红榜的富二代们则被作者进行了美化,比如尼古拉,曾经获得过毛子国的十佳优秀青年企业家,比如叶卡捷琳娜,没有依靠家族的光环创业……

总之,红黑榜的富二代们过着的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生。

然而对于月亮报这种流氓报刊,弗拉基米尔似乎除了来自自我的愤怒、发泄外,一点办法都没有。

经过多次与月亮报打交道,他已经知道这家流氓报刊根本不是他能惹得起的,至少眼下不是。

远在莫斯可的马克西姆也被月亮报的报道气的够呛,他甚至直接气的住进了医院。

索菲亚夫人一时之间也感觉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她很是不解,先前弗拉基米尔还干的信心十足、有声有色,谁料收购帝国饭店后,竟然成为了众矢之的。

她是很了解弗拉基米尔的,她很清楚赌d、吸毒、聚众Y乱涉及到法律层面的事情他是不会做的,但是晒富、斗殴却根本不敢保证。

接连好几个夜晚,索菲亚夫人都以泪洗面。

……

在MBA班上,几乎所有的学员也都看过了这期专刊,毕竟高达百万的印刷量足以让所有的伦敦市民都阅读过。

史密斯教授也在课堂上特意提到了这期专刊的内容。

他毫不留情地将毛子国的富二代们体无完肤的批判了一回,转而又结合班上学员们的好学程度将弗拉基米尔等人表扬了一番。

表扬的话音刚落,不少人便是哄笑了起来。

史密斯教授一头的雾水,“怎么?我难道说错了?”

布莱肯微微一笑,语气中充满着不屑,“教授先生,你没有说错,弗拉基米尔确实很优秀。”

史密斯看出了端倪,他忍不住地朝着弗拉基米尔打量了过去,只见弗拉基米尔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忽然间,史密斯教授意识到,这个基尔看样子很像是毛子国的人,莫非他就是报道中的纨绔少爷弗拉基米尔?

史密斯教授决心查一下基尔的档桉。

露西教授也看过这篇报道,当时她的第一反应便是震惊。

没想到月亮报居然敢这般披露。

情不自禁下,她将基尔对号入座。

如果没猜错的话,她敢肯定基尔就是毛子国的人,因为他的毛子国式英语口音很严重。

这一节课,她不再找弗拉基米尔的麻烦,下课后,甚至主动把他叫了出去。

“基尔,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难事?”露西虽说讨厌他这个人花心,但是在弗拉基米尔遇到困难的时候,她还是表现出了关心。

“我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啊。”

“可是我看你上课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哦,我一直都这样,对了,你今天好像还没有提问我吧?”不知怎么回事,弗拉基米尔感觉到与露西在一起,他能够暂时忘掉那些痛苦。

“你现在这个样子,我提问你又有什么用呢,既然你没事就好,就当我没问。”说完之后,露西潇洒离去。

露西一离开,弗拉基米尔感觉到那些痛苦的事情又浮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

痛苦、难受、迷茫、无助……,这些不舒服的感觉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循环,梦里也尽是噩梦,集团高层严厉的针对、帝国饭店的爆炸、自己飙车时的失控……,这些梦魇让他在睡梦中一次次醒来。

弗拉基米尔感觉到自己已经完全要崩溃了。

安娜似乎察觉到了异常,她知道少爷眼下被帝国饭店的烦心事所困扰着,信仰东正教的她准备让弗拉基米尔去教堂接受一下心灵的洗礼。

“教堂洗礼?”弗拉基米尔皱了皱眉头。

安娜点点头:“少爷,您应该也信教吧,在我心烦意乱我会去教堂接受心灵的洗礼,洗礼完之后,我觉得再大的困难都不足为奇,最重要的是个人的强大。”

弗拉基米尔勉强一笑:“再说吧,不过也谢谢你了。”

“要不我带你去轮敦的F4地铁站那里看看?”

“看看那里的流浪汉们多么的开心,对吧。”

“你知道啊。”

“我当然知道,老实说,我都想去当流浪汉,哈哈……”

回到帝国饭店后,弗拉基米尔又召开了一次会议,会议由安德烈、科尔扎多夫、奥尔多夫斯基、列沃夫等人参加。

这一回,除了给警方继续施压以及暂停短视频和航空公司的筹备外,还是没有更好的办法。

弗拉基米尔似乎也知道了会议的结果不外乎就是这样,会议结束后,他仍然是以往一样站在巨大的落地玻璃前,看着轮敦市璀璨的夜景。

先前在会议上,精算师列沃夫提出了是否关闭外墙灯光的想法,根据成本核算下来,每天晚上光是用于灯光的费用便是达到了惊人的一万美元。

弗拉基米尔完全不用任何的考虑,直接便是回绝了。

“各位,越是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越不能显得小气,否则的话,别人肯定认为我们抵御不了这个风险,我们要将信心和勇气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说话的时候,弗拉基米尔掷地有声,很是信心。

死结=死解?

弗拉基米尔的脑海里不断地重复着这两个词语。

忽然间,他想到了中午的时候安娜对他说过的话。

这话……

很有启发……

他……

弗拉基米尔勐然间一拍大腿。

或许这个办法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