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超凡血统整合体 > 590.战国刺杀法之【白虹贯日】

590.战国刺杀法之【白虹贯日】

当把【芒果树】和【斯图尔特的炼金实验室】都交出去之后,墨诚便又一次的当起了甩手掌柜。

说是甩手掌柜可能不那么恰当,因为他知道内政和练兵这种事情,曾经作为长公主的米莎思,以及玛莎侯爵独女的玛格丽特显然要比他熟悉的多。

在清楚自己能力极限的前提下,墨诚很明智的不选择上去丢人。

接下来的时间里面,空闲下来的墨诚直接用着泰赛的实验室,去研究着自己的力量。

现在的他所拥有的技能已经可以说很多了,所以有必要对此进行一些整理,同时还顺手将机甲世界之中收集的科技资料分别给了穆泽尔校长以及斯图尔特一份。

在拥有了来自于机甲世界的科技资料之后,斯图尔特就真的把自己的实验室改造成流水生产线的模式。

只是空闲的时间总是那么的短暂,正当安黛尔全力军备,准备迎接之后的战争之时,他却受到一个消息。

安黛尔从各处购买过来的粮食和各类物资,被克尔特城市扣押了。

安黛尔本身的粮食产出因为有着冬堡魔法综合学院的帮助,是可以做到自给自足的,但也仅限于目前的人口。

如果人口继续增多的话,便要考虑粮食进口的问题。

而这批粮食也不是别的,正是军队出征时候的军粮。

在得知出征粮食被扣押了的事情,墨诚只好赶往【金宫】,此时的米莎思和诸多贵族和大臣正在商讨对策。

“所以说,你们是出于什么神奇理解,才会把出征所用的军粮,从克尔特路过?”

墨诚对那个运输的选择意见很大,甚至一度认为设立这条路线的是个奸细,“这是明目张胆的告诉克尔特和密南卡,我们打算搞点大活啊。”

玛格丽特叹了口气,“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收回克尔特的原因。”

她指了指地图上的位置,“现在安黛尔所处的地方位于沙漠之中,虽然城市周遭环境适合居住和生产,但更外围的环境则是荒芜的沙漠。”

“克尔特是距离我们最近的城市,并且也只有它有着相对靠近这里的道路,选择从它这里经过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此时安黛尔所在的地理环境十分困难,从地图上来看,这完全像是被两个五常所包围的外蒙古,道路和门户被卡的死死的。

除非有办法在这无垠沙漠之中开拓出一条通往外界的道路,要不然唯一的办法就是攻打克尔特,从而获取一个对外得到窗口。

要不然只要克尔特城把门一关,物资和商队就别想来到安黛尔里面,到那个时候安黛尔想要活下去都显得困难。

墨诚在建造城市的时候,完全没有想那么多,甚至这座城市在米莎思她们到来之前,也只是他为了重温一下建造的乐趣而做的。

现在看来,自己那不太成熟的选址,让安黛尔平白无端生出了不少事件。

“那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做?”

墨诚摊开双手,“跟克尔特城谈判,将我们用来准备攻打他们出征的军粮放出来吗?”

“不。”玛格丽特摇摇头,“我们收集大批量粮食和物质的消息已经被克尔特城得知,接下来密南卡必定会有相应的对策,所以现在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偷袭。”

“趁着密南卡还没有做出反应之前,明面上跟克尔特城进行谈判,希望拿回物质。”

墨诚接过话,“而暗地里,则是消灭克尔特城一切反抗力量,直接将这个重要门户城市占领。”

这种事情对于墨诚来说,反而是最直接也是最简单的事情。

“军队【人工龙族血脉】已经强化完成,训练大致完成,现在只剩下实战,正好用这个机会来试验。”

虽然玛格丽特更想要在万全的时候才出征,但是战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有些时候必须做出决定。

“那么消灭克尔特城反抗力量的任务,可以让我来。”

政治谈判,墨诚完全不擅长。带兵打仗,他也只会F2A。

但要说在城市之中暗杀重要人物,使得整个中上层系统性瘫痪,这种事情他不仅熟悉,而且还能干的很好。

毕竟他那暗影宗的刺客大师名头,也不是把长老和教官们都打晕了才得来的。

“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不要波及到平民。”玛格丽特委婉的提醒着墨诚,“克尔特城内的平民,之前也是安黛尔的子民,而且我们需要的不是一座空城。”

玛格丽特是知晓墨诚的战斗风格的,如果不提前跟他说这么一句的话,墨诚真的有可能将整个城市的物资连同人口都毁灭,让城市变作废墟。

毕竟在诸多资料之中,很多巨龙就喜欢直接在城市上空喷吐龙息,让整个城市陷入到火海之中。

只是这样一来,攻打克尔特城的意义也就没有了。

安黛尔需要的是一座完好的克尔特城,以及里面的人口。

墨诚点头答应,“我明白了,克尔特城里面需要【意外身亡】的家伙给我一个名单。”

同时墨诚看向站在【金宫】内不起眼位置的洛妮,“克尔特城应该有属于我们的联系人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异端审判局养成的职业习惯,洛妮似乎习惯在阴暗不惹人注意的角落呆着。

在被宫殿柱子阴影遮挡的地方,传来了洛妮的声音,“原本是有的,不过为了把物资被扣押的消息传回来,他已经牺牲了。同时也因为他的牺牲,克尔特城多半已经知晓了一些消息,接下来的行动会很麻烦。”

在城市内发现密探,那么接下来的时间肯定会戒严的,至少也是一个外松内紧的情况。

听到这个消息,墨诚不禁紧皱着眉头,密探的暴露,无疑会让他的暗杀工作麻烦几分。

“算了,没关系,这样不影响我的暗杀。”

如果用佛罗伦萨小夜莺的暗杀风格不行的话,那么墨诚还有另一种方法。

北美孤狼式的暗杀方法,讲究直接冲进堡垒内部,用斧头砍死堡垒指挥官的暗杀方式。

在墨诚出生的地方,这种古老到可以追朔到战国时期的刺杀法,又被称之为【白虹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