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超凡血统整合体 > 621.沉船事件的起因

621.沉船事件的起因

谈好了任务奖励之后,墨诚带着一脸忧心忡忡的海伦娜离开了地狱公爵的宫殿,只是在刚离开大门的时候,地狱公爵的女仆小跑着前来,将一张纸递给了墨诚。

接过来一看,是关于阿比莎龙魔的情报资料。

很显然地狱公爵被墨诚所说的合作说动心了,试图把这份合作关系维持下去。

只是看着地狱公爵给出的情报,墨诚忍不住回头看向地狱公爵的宫殿,差点没有直接带着海伦娜就离开。

地狱领主在开始说任务的时候,特地隐藏了一个信息,那就是阿比莎龙魔的数量。

在之后确定这次合作之后,能够将合作长久进行下去,他才在墨诚离开宫殿的时候,让手下的欲魔将关于阿比莎龙魔的情报送上。

根据情报,在阿比莎龙魔聚集在巴托地狱第一层,统治者为扎瑞尔,一个曾经是强大天使,后来堕落成魔鬼,负责观测血战的动向。

而阿比莎龙魔的数量,或者说地狱公爵需要墨诚解决掉的阿比莎龙魔的数量,达到了惊人的【千万】。

这是什么概念?

柯瓦雷大陆上一些较小的国家,连千万人口都达不到。

拿到这个情报的瞬间,墨诚有种感觉带着海伦娜离开巴托地狱,直接跑路的念头都有了。

在【龙狂星】破碎之前,阿比莎龙魔的位格的确在链魔之下,但是当【龙狂星】破碎之后,他们被压制的实力和位格开始提升,加上地狱公爵的【同事】们似乎想要用阿比莎龙魔来搞点事……

结合这些情报,墨诚估摸着阿比莎龙魔已经迈入了高阶魔鬼的层次。

杀戮以千万计数的高阶魔鬼,还是在扎瑞尔那个好战的家伙地盘上,这事要是换做在【异域】墨诚还是大杀僧的时候,他不仅直接就干了,还要顺手把扎瑞尔给揍一顿。

但现在的自己并非无所牵挂的孤家寡人,他也不想把那群专门玩脏的魔鬼得罪的太死,至少在自己有能力把巴托九层地狱来回犁个七七八八之前,他更喜欢和恶魔打交道。

至少恶魔这玩意在战斗中正面打死,那就是真的死球了,顶天就是巴洛炎魔会在死之前试图焚身爆带着你一起走。

“嘁,我说地狱公爵给出的奖励怎么那么好,感情麻烦程度那么高。”

如果阿比莎龙魔的数量只有数万乃至数十万的话,墨诚挑好时间偷偷下手一次性杀个十来万,是有可能在扎瑞尔反应过来之前把事情办完然后跑路。

但是千万的数量,哪怕墨诚放开手不计后果的去杀,也得把自己累得够呛,最重要的是还没杀完扎瑞尔那个好战的家伙就会反应过来,然后把墨诚这个毁灭他兵源的家伙干上一架。

地狱领主扎瑞尔,第一层巴托地狱的掌控者,负责观察血战的动向,对战争和争斗有着极大的热情。

同时麾下的魔鬼军团普遍高效,纪律严明并且危险。

墨诚不禁低着头沉思起来,他只想给地狱公爵办点事挣点外快,没打算帮地狱公爵搞什么下克上成为他的晋升阶梯。

而且在自己掌控地狱的地狱领主,很难杀。

这是墨诚在【异域】时候得来的经验。

同时阿比莎龙魔那里,除了杀之外没有其他的办法,阿比莎龙魔虽然是巨龙和魔鬼的结合体,但他们根本不承认自己是巨龙种族的分支。

那些其他位面之中巨龙和当地种族的结合体,基本上都是这么个态度,相当一部分有着巨龙的贪婪,狂妄,还有力量。

但他们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巨龙的分支种族。

如果地狱公爵所说的是情报是真实的话,那么墨诚大概能够猜测这些巨龙与当地种族结合体的想法,因为他们本身的种族就并非是自然诞生的,他们的种族诞生起因是巨龙和泰坦战争需要炮灰,泰赛强行抓了一批当地位面的物种进行改造。

在诸多种族和神明的眼中,那些种族就是战犯巨龙手中的兵器,如果不声明并且强行分割,那么那些个【兵器】估计就要被人找理由销毁了。

经过那么多年的声明下来,不管当初的想法到底如何,可以肯定的是阿比莎龙魔对于巨龙绝对没有任何的好感。

墨诚要是大咧咧上前表明自己的身份,最大可能是被群起而攻之,阿比莎龙魔会试图弄死他,然后把他的灵魂塞进劣魔体内。

弄死阿比莎龙魔这种事情对墨诚来说没什么负担,问题在于扎瑞尔的反应,以及千万数量的阿比莎龙魔太多了,全弄死不值得,至少地狱公爵出的价格,不值得让墨诚废那么大力气。

想到这里,墨诚摇了摇头,先把这个任务放到一边,随即带着海伦娜先行离开这个魔鬼的城市。

虽然说城市之中仍旧有着秩序,但人类在那个魔鬼众多的环境,会被他们的气息潜移默化的影响心智。

看着沉默不语的海伦娜,墨诚问道:“是在担心海勒斯城的车队吗?还是那些所谓邪神的信徒?”

海伦娜摇摇头,“海勒斯城的车队我在之前跟他们说过,如果我不在的话,他们就听莉莉亚的吩咐。至于邪神信徒……”

海伦娜脸色僵了下,好半响才苦笑着说道,“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血脉会和远古的神明扯上关系,甚至还因为这份血脉而被邪神盯上。”

被邪神盯上是个什么后果,完全不需要过多赘述。

从地狱公爵透露出来的信息可以看出来,为了将【海洋】神职掌握在手中,邪神和那些信徒绝对不会放过海伦娜。

并非是海伦娜做了什么事情,仅仅只是她的血脉。

就连墨诚都有些怜悯的看着海伦娜,他知道自从瑟兰尼斯家族的船队沉没事件开始,瑟兰尼斯家族便开始直线下落。

赔偿贵族股东们一大笔钱,接着女王派的失败导致多数产业被贵族派侵吞,同时因为之前沉船事件的赔偿未还完的缘故,还必须得冒着风险到密南卡的地盘跟人谈合作。

可以说这一系列倒霉事情的原因开端,就是从沉船事件开始。

而沉船事件的起因,就是邪神信徒们窥视着海伦娜身上的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