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她在现代当影后 > 102 粉丝

102 粉丝

在业内,通常某个品牌请艺人来作为这个品牌的代言人,不仅会送旗下很多产品,在艺人今后代言生涯的几年中,但凡只要艺人需要产品,品牌方这边都会免费包办。

STARS和其他品牌自然也没有多大的区别。

林予初双手接过袋子:“那我就不和宋小姐客气了。”

宋蕊对林予初的个人形象非常满意,STARS主打的就是青年女性市场, 恰好她身材高挑,气质清冷,五官明艳而又精致,与STARS的品牌形象非常符合。

越看,宋蕊就越满意。

从她摘下口罩与宋蕊握手的那一刻起,其实宋蕊就被她的容貌惊艳了, 不过却并未表露出来。

再见到她的一颦一笑,就更加符合宋蕊心里对于STARS代言人的预期了。

“哪里的话, 林小姐客气了, ”宋蕊微微一笑,既然聊到这个话题上来了,那也就少不了聊一聊有关于产品以及合作的事情了。

林予初认真听着,时不时附和两句,或者发表一下自己对于的看法。

聊到最后,也算是宾尽主欢。

宋蕊见时机差不多了,拿出公文包里的文件,将其递给林予初。

仔细浏览了一遍,没在合同中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代言费也是一开始秦姐谈好的价格,再次确认了一遍无误后,林予初填完相应的打款信息后,在落款处写下自己的名字。

合同一式两份,宋蕊带的章也很齐全, 她在合同上盖好章之后,便把属于林予初的那份合同交到她手上,剩下的一份则是放进公文包中, 带回公司保管。

林予初与STARS签下的合约是两年, 等合同到期以后,如果双方有意向考虑继续合作,到时候才会谈续约的事情。

等到了那个时候,续约的代言费就不是现在的叁百万了。

当然,这都是以后的事情了。

合同盖好章没多久,服务生端着前菜就上来了。

前菜的摆盘很精致,每种菜品都只有一小口,看见这个份量,林予初难得地陷入了沉默中。

她在想,要不等代言费到账了,直接让苒苒和秦姐自己去吃西餐,吃完后再找她报销就可以了……

实在是这个份量太少了,都不够她塞牙缝的。

秦洁对于自己艺人的性格还是了解的,大抵猜到此刻的林予初应该在想些什么了,唇角忍不住勾了勾,用手机给她发了一条消息。

——吃不饱的话,等会儿结束后再去吃中餐?

林予初感受到手机震动了一下, 打开手机一看,眼睛亮了亮。

还是秦姐懂她!

好啊!

回复完消息, 将手机搁到一旁, 专心致志享受起美食来。

虽然前菜的份量少,不过还是非常好吃的。

服务生每上一道菜,宋蕊便在一旁介绍,从她熟稔的语气中不难看出她是这家西餐厅的常客。

虽然林予初心里觉得与其吃西餐,还不如吃能够填饱肚子的中餐,不过她并未表现出不尊重的神情。

每当宋蕊在介绍菜品的时候,林予初都会放下手中的刀叉,认真听她说完才开动。

没有人会不喜欢自己在说话的时候,被别人认真对待的感觉,宋蕊对林予初的感官特别好。

一顿西餐吃下来,林予初从宋蕊口中了解到不少有关于西餐的饮食文化。

而宋蕊也对林予初越发满意,思忖着回头和上司提一下续约的事情,因为在和她相处的短短一段时间中特别舒服,为人谦逊懂礼,身上没有一点儿明星的架子。

宋蕊的想法,林予初自是不知情。

就在她吃完最后一道甜品,用餐巾擦嘴时,刚才为她们上菜的服务生就走了过来。

“抱歉,打扰一下,请问你是林予初吗?”

林予初抬头,就对上服务生紧张的神情。

其实也用不着确认了,在她抬头的那一刻,服务生就认出了眼前的人就是林予初!

她点了一下头:“我是林予初,怎么了?”

服务生是个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如此近距离接触偶像,他整个人都紧张到发抖。

“我,我是你在《孤岛求生》的粉丝,我能跟你合一张照吗?”

他平常下班以后,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看一些求生类的综艺节目或者是解说什么的,看了第十期的《孤岛求生》后,彻底就被林予初的颜值和技能所俘获,成为了她的粉丝。

林予初愣了一下,似乎完全没有料到能够在现实中遇上自己的粉丝。

邹苒苒与秦洁面面相觑,而后两人眼中都出现一抹笑容。

有粉丝找她合影是一个很好的现象,这也说明她早已不再是当初那个藉藉无名的武戏替身了。

宋蕊在一旁饶有兴致地看着。

刚才她就看见那个服务生上菜的时候,在林予初身边停留的时间比在她们身边的时间都要久。

她还以为服务生认出了林予初,没想到竟然是她的粉丝,不过事实也与她的猜想没有差多少就是了。

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回答的服务生眼神有些黯澹,谁知林予初接下来的一句话又让他心里升起了希望。

“当然可以啊。”林予初笑了一下,然后起身走到他身侧。

“啊?真的吗,谢谢谢谢!”

察觉到她的靠近,男生受宠若惊,整个人幸福得都快要晕过去了。

他连忙拿出手机解锁,打开相机,然后高举起手机,激动得手都在发抖,然后飞快按下快门键。

他拍照的这个角度非常刁钻,也就是传说中的直男拍照,手机镜头只差没怼到脸上了。

这个角度非常考验一个人的颜值,很有可能把别人拍得特别丑。

但就是这样,林予初在他的衬托下,脸还是特别的小,五官依旧好看得不像话。

合完影,林予初礼貌地对他笑了笑,而后便和几人离开了NAM西餐厅。

与宋蕊分别之前,两人互相约定了拍摄广告的时间。

由于《沉默沉默》的进组时间暂时定在一个月后,之后的这一个月当中,除了明天要去参加《谪仙》的杀青宴以外,林予初都没有档期,无论哪天拍摄她都行。

宋蕊略一沉吟:“那就定在9号吧,到时候我把拍摄地址发到你手机上面。”

她想了一下,9号那天她有空,便也点头:“好的,我没问题。”

等到宋蕊离开了,林予初侧目看向了秦洁:“秦姐,不是说要去吃中餐吗?走吧。”

秦洁哭笑不得:“附近二十公里就有一家不错的中餐店,我带你去。”

邹苒苒顿了顿,想起初姐平常的饭量,对于她没有吃饱表示理解。

看了眼她平坦的肚子,细胳膊细腿的,再看自己吃得圆滚滚的肚皮,眼中闪过深深的羡慕,忍不住哭嚎道:“初姐,你那狂吃不胖的体质也太让人羡慕了叭!”

林予初总不好告诉她,吃的食物都用来修炼了,闻言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邹苒苒以为她不想打击自己才没有说话,感动得两眼泪汪汪的:“初姐,你真好!”

林予初:“……”苒苒到底脑补了什么?

秦洁一听就知道她脑补了不少,忍不住轻弹了一下她额头:“行了,别闹了,快系好安全带准备出发了。”

去吃中餐的几人,并不知道在她们离开西餐厅以后,刚才和林予初合影的那个男生就把合照发到了社交平台上面。

很快,下面就有了评论。

“这不是我老婆吗?嘤嘤嘤你竟然偶遇了我老婆,并且还跟她合影了,羡慕!!!!”

“放开她,让我来。”

没过多久,便有眼尖的网友看到了那张合照背后宋蕊的侧脸。

“等等,我没看错吧?那不是STARS的经理宋蕊吗?”

“难不成林予初要和STARS有合作了?”

“还真有可能,说不定她今天就是去和STARS的经理谈合作然后遇上了这个臭小子!”

“好像杜娇和STARS的合约是快要到期了,莫非STARS有另找代言人的打算?”

“杜娇都快四十岁了,就算她保养做得再好,但眼睛里真的没有少女有的那种青春活力,就这个就挺不符合STARS的概念,代言人也确实是应该换了。”

网友们对此众说纷纭,不过有赵怀宇的热搜在上面压着,由这张合影引发出来的一系列讨论并没有在网络上造成多大的影响。

次日一早,大概十点左右的时候,温灵就出现在了林予初门外。

她也是盛凰旗下的艺人,公司也为她在南星公寓这边配备了一套宿舍,其实不仅仅是她,基本上整个盛凰为旗下的艺人配备的宿舍都在这边。

只不过大家平常通告都很忙,林予初住进来这么久,也就遇见过一两个盛凰旗下的艺人罢了。

因着温灵在B市有好几处房产,再加上她平常很忙,所以很少有在宿舍住的时候。

她想着和林予初一起去参加杀青宴,索性昨晚就住到了她在南星公寓的宿舍里。

林予初叮嘱了爷爷奶奶要好好吃饭,随即套上一件白色的羽绒服外套就下了电梯。

杀青宴跟红毯不同,用不着穿穿晚礼服,把自己打扮得像是要参加红毯秀一样,也有极个别的女明星会选择很亮眼的打扮,盛装出席杀青宴。

林予初没有怎么打扮,当然是怎么舒服怎么来穿。

温灵也是跟她一样的想法,穿了件保暖的夹克衫,化了一个澹妆就出门了。

她的司机开了车过来,不过她却没有坐,而是和林予初挤在同一辆车里,被她抛弃在另一辆车上的乔圆怨念满满。

一上车,她就迫不及待跟林予初聊起了赵怀宇的事情,由衷为她觉得开心:“新闻你都看到了吧?这下赵怀宇再也不能搞一些上不得台面的小动作来针对你了,以后娱乐圈少了他这么一个乌烟瘴气的投资者不知道要清净多少。”

诚然,少了一个各种潜规则女明星的赵怀宇,娱乐圈里确实是会清净很多,但谁又能保证娱乐圈里就只有一个赵怀宇呢?

对此,林予初不置可否。

她能做的,就是维持本心。

到世纪大酒店后,一下车就遇上了《谪仙》剧组里的许多熟人,互相寒暄了后,两人便相携去了王浩在二楼订下的宴客厅。

宴客厅里摆放了许多水果、甜点、香槟等食物,林予初眼神在四周搜寻,找到不远处和人聊天的王浩以后,眼睛就是一亮。

“温灵,我们去和王导、孔制作打个招呼回来就吃东西吧?”

林予初确实挺馋这些食物的,不过再怎么着,也要和王导还有制片人打个招呼再说吃东西的事情,毕竟他们对她有恩。

“好啊,”温灵欣然答应,她其实也挺馋一旁的甜点的。

走到王浩身边的时候,和他聊天的那个人已经离开了,瞧见两人,王浩、孔庆都笑着和她们打招呼。

打完招呼,王浩笑着调侃两人:“我听说,你们俩试镜齐导的《沉默沉默》都被同时被选上了?恭喜你们啊。”

温灵挠了挠头:“王导消息真灵通,等到电影上映的时候您可得给我们捧场啊。”

王浩哈哈一笑:“那当然,你和林予初可都是我手里的得意干将,我可得好好检验检验你们俩的演技有没有进步。”

没聊几句,王浩就被其他人喊走了,两人没再打扰他,缩在角落里吃东西去了。

今天来参加杀青宴的有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有参加拍摄的演员,以及一些投资商。

由于发生了赵怀宇那样的事情,抱着一些不可告人目地来参加杀青宴的投资商都消停了一些,大家聊的话题也多是和赵怀宇相关的,提及赵怀宇也满是唏嘘。

幸好赵怀宇投资《谪仙》的资金来路都是干净的,不然这投资进去的几千万都要打水漂了,甭提还有心情参加什么杀青宴了。

想到这里,大家都很庆幸,自然也就歇了心思。

王浩本人就最讨厌“陪酒”什么的,以往的杀青宴中,从来就不会让参与拍摄的演员去陪投资方喝酒。

便是今天也不例外。

当然,要是有那种自愿去陪投资方喝酒的他也管不着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