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她在现代当影后 > 018 查监控

018 查监控

温灵神情忿忿,很想爆粗口,骂一句赵怀宇不是个东西,碍于四周都是人,到底还是把话给憋了回去。

林予初说话的声音不大,但还是足够那些跟过来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听清楚。

除了几个反射弧度比较长的,大家瞬间就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了。

众人议论纷纷,碍于赵怀宇有钱有势,也怕不小心说了什么哪天传到了赵怀宇那里,所以就不好说他什么。

大家议论的内容多是围绕着林予初倒了八辈子血霉,被那么一个小人给惦记上了。

林予初忽略了身后那些工作人员怜悯的目光,这时,温灵突然凑了过来。

她把声线压得极低,“赵怀宇可能收买了剧组的工作人员,你最好注意点……”

说完,四下张望了一下,又往林予初耳旁凑了凑。

“保不齐剧组有些演员可能也被那个姓赵的给收买了,你自己小心一些,要是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就跟我打电话。”

林予初点头,语气里满是感激:“我会注意的,谢谢你,温灵。”

“不过你放心,看王导这么胸有成竹的模样,他应该是准备了后手。”

“嗯,我看出来了,等会儿就知道王导的后手是什么了。”

两人说着悄悄话,然后又交换了电话号码,倒是没有人听得清她们在说什么。

很快,一行人就来到了化妆间门口。

这会儿化妆间里有三个人,有一个三十岁出头的男人,和两个看起来像是化妆师助理模样的姑娘,看起来很年轻,估计也就二十岁左右。

而这个男人,林予初刚好认识。

在拍摄定妆照的时候,她的妆容就是这个男人化的。

王浩眼尾眯了眯:“Kevin,你怎么在这里?”

原来他叫Kevin?

海蓝星有许多种语言,林予初倒是没有多意外,北灵界种族繁多,语言也不尽相同。

她能听懂,是因为原主以前学习过这种语言。

Kevin眼睛闪了闪,看见化妆间外乌泱泱的一群人有些意外。

他没有回答王导的问题,反而是看了看王导,又看了看林予初,他的视线在林予初身上停留了很久,一副支支吾吾,想说话又不敢说的模样。

林予初眼尾眯了眯,兀的勾唇一笑,眼下麻烦不就找上门来了?

不等Kevin说话,他身后的两个小姑娘就气鼓鼓地跑出来,指着林予初的鼻子,一副义愤填膺的模样:“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林予初一点儿也不慌,挑眉问:“我是哪种人?”

两人哽了一下,似乎完全没有料到林予初偷了珠宝后,还有脸问她们她是哪种人。

Kevin由着两人替他说明前因后果。

“呸,”两人唾了一口,眼里满是嫌恶,而后急切地看向王导。

“导演,我们是来化妆间拿定妆和化妆刷的,刚才不小心碰掉了林予初的书包,导致散粉落到了书包上面,我想说把书包上面的散粉给清理干净。”

露露说到这里,不禁冷哼了一声:“结果你们猜怎么着?我刚把林予初的书包拿起来,Devil就从书包夹层滚了出,得亏没有摔碎,不然我就难辞其咎了!”

另一个女孩小陶则是庆幸的拍了拍胸脯。

Kevin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等她说完后才呵斥道:“露露,或许是我们误会了,大家都知道林小姐坚韧不拔,不为金钱而低头,她怎么会偷东西呢?”

看似是在为林予初开解,实则只差没明说她的人设是立出来的,毕竟在娱乐圈里立人设的人可不少。

“是吗?”王浩眼中晦涩不明,面无表情看了三人一眼。

Kevin转头就瞧见王导看不清喜怒的神情,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

不过想到化妆间的监控已经坏了,唇角微微翘了翘。

他没有说话,反倒是露露和小陶两人用斩钉截铁的语气道:“Devil就是从她书包里滚出来的,我们都看见了。”

围在化妆间外的工作人员哗然,忍不住往林予初那个方向瞥。

然而大家却发现林予初面色平静,好像一点也不意外的样子。

林予初奶奶需要钱去做手术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手术的费用恰好就需要五十万,Devil一颗珠子就能够用来支付医疗费。

这么一联想的话,林予初确实是有充分的动机,但……她平静的表情实在是让人拿不准。

大家想了想,并没有轻易站队。

主要是林予初之前的演技惊艳了大家一手,Devil究竟是不是她拿的还有待查证,万一诬陷了好人那就不对了。

温灵是半点都不信,定定看了三人一眼:“王导,化妆间不是有监控吗?查监控吧。”

出演《谪仙》的演员基本上全跟过来了,这会儿也很赞同温灵,纷纷附和道:“对啊,那就查监控吧。”

露露倒是敢作敢当:“身正不怕影子斜,Devil又不是我拿的,查就查!如果是我诬陷了林小姐,那我会向她道歉。”

小陶也赞同查监控:“我也跟露露一样!”

Kevin假惺惺道:“那就查监控吧,不能冤枉了林小姐。”

林予初顿了顿,“王导,在查监控之前,我还有一些问题想问问这两位小姐。”

王浩点了下头,“问吧。”

两人一副身正不怕影子斜的模样:“林小姐请问。”

众人对于王浩的态度有些诧异,眼神在他和林予初之间徘徊了许久。

林予初神色坦然自若,任由他们打量。

如果她没有跟王导提前预支片酬的话,可能王导还会对她有所怀疑。

正如她所料,王浩会偏向于林予初是被诬陷,是因为她提前预支了片酬,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

不仅会丢了名声,甚至可能还要失去这份来之不易的机会,林予初只要不是脑子进水,就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再者说,林予初在觉得不对劲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就主动找到了他,是贼喊捉贼的可能性比较小。

就算是他判断失误了还有监控,王浩扫了扫化妆间的某个角落,而后不动声色收回视线。

征得了同意,林予初直言道:“露露小姐,陶小姐,能让我看看你们拿的是什么定妆粉和化妆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