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她在现代当影后 > 031 有空

031 有空

看见来电显示,林予初有些诧异。

王导这个时候怎么会给她打电话?

林予初眼含歉意看向她:“温灵,不好意思,你先等等,我接一下电话。”

温灵勉强点头,心里却是愈发懊恼了。

盛凰娱乐与艺人之间的合约分为五个等级,分别是S等、A等、B等级、C等、D等。

S等的合同最好,D等的合同为最次。

温灵以为林予初和盛凰签的合同会是A等,S等的合同恐怕要等她有了名气,让公司看到了她的潜力之后才会提升合约等级。

谁曾想林予初竟然是和盛凰签的对赌协议!

如果三年之内替盛凰挣不到那么多钱,需要赔付的天价违约金就足够让人头疼了。

早知道是这样,她说什么都要陪着林予初一起去见秦洁。

林予初接起了电话:“王导?”

“林予初啊,是这样的……”

王浩直接道明了来意。

“《烟雨行杀》的龙套演员吗?”

林予初下意识点头:“就在C市?好的,没问题,我可以出演。非常感谢您,我改天再请您吃饭。”

王浩在电话那头就把一切都给说清楚了。

《烟雨行杀》是一部带点仙侠色彩的古偶武侠剧,其中,弹古筝的那场龙套戏并不是多重要。

况且刘导那边一时半会儿还结束不了,等到林予初《谪仙》这边的戏份结束了再去他那边拍摄也不迟。

要是顺利的话,估计半天就能完成拍摄。

其实是需要林予初去剧组试镜的,不过孔庆给刘导看了她公布在微博上面的澄清视频之后,刘导那边当即就拍板决定了录用林予初。

一则是因为刘导和孔庆关系不错,二则是林予初演戏、容貌各方面都过关。

不过,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因为她的手好看!

毕竟美人抚琴,才算得上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嘛!

至于林予初会接下这场龙套戏的原因,是因为《谪仙》和《烟雨行杀》的拍摄地都在C市。

等到这边结束后顺便就去把戏给拍了,她现在实在是很拮据,有挣钱的机会并且还用不了多久,她自然不会错过。

听见她说要请吃饭,王浩可不好意思居功,把孔庆给说了出来。

林予初笑了笑,改口道:“那看看王导您和孔制片人哪天有空,改天我请你们一起吃饭。”

电话那头的王浩眼睛一亮,本来已经都要答应了的,想到林予初现在的处境,又临时改口了。

“那我就沾一沾孔制作的光了,不过吃饭这事儿不着急,等你拍完这场龙套戏份拿到片酬了之后再说吃饭的事。”

王浩这个人在工作上严格,其实私底下还是比较和善的。

林予初瞬间明白过来王导这话是什么意思,心中微暖,“好,等我拿到片酬再说。”

挂断电话,温灵就满脸焦急地凑上前来。

她不是没有听到林予初和王导之间的谈话,可比起这个,她更关心的还是林予初签下的对赌协议。

温灵的眸色里带着罕见的认真:“林予初,你好好考虑清楚,按照秦洁的行程,她这会儿还没到机场,我可以帮忙,你……还有反悔的机会。”

眼前的少女神情真挚,言辞恳切,句句都是在为她考虑,怕她无法完成合同上面的条款而赔付天价违约金。

林予初神情有些恍惚,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想到了最开始在铺天盖地的诬陷中,只有温灵为她发声的那一幕,一如现在。

有这样的朋友,是她之幸。

林予初失神了片刻,很快,眼神变得坚定起来,直视着她的眼睛,回以她同样的真诚。

“温灵,你听我说,对赌协议是我自愿签下的,不是因为秦洁诱导我,也不是因为我在这方面是一张白纸什么都不了解,我无比清楚我在做什么,你不用担心我是被秦洁又或者是被盛凰骗了。”

林予初顿了一下,由衷感谢道:“不过还是很谢谢你,我很庆幸身边有你这么一个时时刻刻都在为我考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