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她在现代当影后 > 070 杀青

070 杀青

对此林予初并不意外:“嗯,我是对《孤岛求生》比较感兴趣。”

秦洁点头,继续道:“《孤岛求生》的宗旨就是求生,拍摄周期为一周。节目组除了会给嘉宾提供住处以外,所有的食物都是不提供的,需要嘉宾自己去想办法。”

“每一期的拍摄地址都不一样,拍摄地点由节目组那边来挑选。”

“地点有可能是荒山野岭;地点也有可能在海里的小岛;也有可能是内陆的小岛;甚至还有可能在雪山进行拍摄!不过不管是在哪里进行取景拍摄,这种类型的综艺节目的难度都比较大,生病受伤都是常有的事情。”

“一般刚开始,节目组会让参与的嘉宾两两组队,然后分别每个队伍提供四件工具,而这也是你们在接下来用来生存的工具。”

为了让林予初认识到这档综艺有多危险,秦洁特意加重了语气:“你知道吗,在《孤岛求生》的拍摄过程中,旁边有随行医护人员随时待命。”

哪知她的话不仅没有让林予初退群,反而还让她认同般的点了点头:“节目组考虑得很周到。”

秦洁:“?”

邹苒苒:“……”

林予初眼带疑惑看向两人:“怎么了吗?”

秦洁胸膛起伏了一下,沉默片刻后才道:“其实我个人比较倾向于《恋爱百分百》而不是《孤岛求生》。”

“为什么?”

“求生类型的综艺很容易造成人设崩塌的现象,虽然我们现在并没有在大众面前给你树立什么人设,呈现在大众面前的一直是你本来的模样。”

“相较而言,恋综类型的综艺节目比较简单,不用担心人设崩塌的危险,也不用时刻都要担心生存的问题,很轻松就能拿到一笔片酬。”

这也是秦洁倾向于《恋爱百分百》的原因。

林予初若有所思,有点明白秦姐在担心什么了。

“当然,我不是质疑你不能吃苦,而是你真的确定要参加《孤岛求生》,确信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

林予初点头,“我确定,同时也做好心理准备了。”

演戏与求生二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开始拍摄以后,节目组是不会提供任何吃喝的,除非是真到了那种濒临绝境的状态下。

秦洁很担心林予初吃得下拍戏的苦,吃不了求生综艺节目的苦。

以前就发生过不少这样的例子。

林予初选择接《孤岛求生》而不是《恋爱百分百》自然有她的考量,一则是她不喜欢用炒绯闻的方式让达到爆火的目地,二则是看重《孤岛求生》拍摄选址。

对于灵气的猜测,林予初已经基本得到了证实。

《孤岛求生》基本上都是在岛上或者山里拍摄,晚上自然也歇在那里,那时便能将更多的灵气纳入身体当中,加快修炼速度。

秦洁叹了口气,心知只要是林予初做下的决定就不会更改,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她心里有个很清晰的规划。

而她能做的,自然就是在一旁辅助。

秦洁沉吟片刻,没有再提《恋爱百分百》,脸色随即恢复成平常的模样。

“这样,我收集一些野外生存的技巧,回头整理成一个文件发给你,必须得给我好好恶补一下野外求生知识!”

林予初愣了片刻,旋即笑弯了眉眼:“秦姐,你真好,世界上再没有比您更好的经纪人了。”

秦洁心里很受用,但面上还是端出了严肃的模样,抬起手看了下时间:“少给我拍马屁,现在给你两个小时的时间看《谪仙》和《沉默沉默》的剧本,我趁着这个时间去收集野外生存的技巧,待会儿跟我一起看。”

“好的。”

林予初乖乖点头,也就只有她的经纪人才会纵着她,按照她的想法去接剧本,不会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在她身上了。

秦洁给《孤岛求生》的负责人回了准话,拒绝了《恋爱百分百》,而后便打开笔记本电脑整理与野外生存技巧相关的知识。

……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林予初在《谪仙》剧组的戏份终于差不多快要结束了。

今天是她在剧组的最后一场戏份,也就是林予初刚进剧组时拍定妆照的那场戏份。

这场戏她演过一次,已经有了经验,虽然还是与第一次演的差不多,但这次拍摄出来的效果比上一次更好。

“OK!这条过了!”

随着王浩的声音响起,立马便有工作人员上前来整理现场。

王浩和执行导演还有制片人在一旁反复观看原片,对于林予初的表现挑不出丝毫不好的地方来。

情绪饱满,眼神到位,镜头感也十足。

王浩抬起头,看着走过来的林予初笑了笑:“恭喜你,谢荣安的戏份结束了。”

剧组为林予初准备了花,王浩话音刚落,就有工作人员把花抱了过来。

剧组为她准备的花是向日葵,希望她能向阳而生,永远坚定而执着地在娱乐圈中做自己。

也算是剧组对于林予初未来的美好祝愿。

林予初不知道向日葵还有这层含义,只是礼貌地接过花道谢:“谢谢。”

她抿唇笑了笑:“很感谢王导您和孔制作在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

“嗐,什么照顾不照顾的,到时候可要留出时间来参加《谪仙》剧组的杀青宴。”

“王导您放心,我一定来。”

得知她拍完最后一场戏份就要杀青的温灵、沈佳、李梦然、程昀等演员都非常不舍。

在这一个多月的拍摄中,大家已经相处出了感情,在剧组的工作氛围也很好,平常要么是一起讨论剧本,要么就是互相对戏,很少有勾心斗角的成分。

其中,温灵是最舍不得她的那个。

看着她恋恋不舍的样子,林予初忍不住轻笑出声:“你可是我师姐,咱们以后有的是机会见面,不必拘泥于短暂的离别。”

温灵一想也是,不过还是跟捧着花的林予初一起合了张影。

参加完剧组为她准备的杀青宴,林予初便迫不及待回了B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