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她在现代当影后 > 086 炒热度(求首订求月票)

086 炒热度(求首订求月票)

几人眼睛眨也不眨地看向屏幕,除了远远跟在摄影师后面的邹苒苒大体知道一些拍摄的内容以外,秦洁、林老爷子、林奶奶两人都没有参与拍摄,不太清楚过程中都发生了什么。

此时心中不免觉得忐忑。

特别是林老爷子和林奶奶两人,这是初初第一次在电视上面出现,他们既觉得骄傲,又觉得紧张。

相比之下, 林予初要比他们淡定得多,就是多多少少有点好奇自己在电视上面看起来是什么样子的。

熟悉的音乐声响起,镜头里便出现了涠洲岛的航拍画面,涠洲岛四面环海,景色非常漂亮。

慢慢的,镜头里一一出现了顾邺、李舟、沈诚、刘宴、陆卫、余皎皎等人接到任务卡的画面。

任务卡上面的字在镜头里出现了一秒钟时间,随后几人一脸疑惑默念关键词“运气”的画面就出现在镜头里。

机场中的江云亭便出现在镜头里面,此时的他接到一张任务卡后,便在机场里面四处张望。

林奶奶正想说怎么没看见我们初初,结果在下一瞬,电视上就出现了林予初询问摄影师的画面,她顿时就打消了念头。

这时,画面切割成了八份,分别是参加《孤岛求生》的八位嘉宾在同一时刻都在干什么。

从画面里可以看出,顾邺、李舟、沈诚、刘宴这四人先别人一步抵达涠洲岛的码头,并且组好了队。

余皎皎此时正冷着脸坐在写有“海南椰子”的摊子里面,旁边则是一言不发的陆卫。

每个人节目组都给了特写,林予初被放在了最后,身穿米色针织外套的她正靠在甲板上欣赏远处的风景。

海风吹动她鬓边的头发,阳光洒落在她的侧脸上,细小的绒毛都清晰可见。

“哇,初姐太美了吧!”邹苒苒眸光顿时一亮。

“谢谢夸奖。”林予初唇角弯了弯。

随着林予初的回头,接着镜头一转, 给到了船舱处的江云亭。

只见江云亭迟疑了一下, 便向林予初走过去打了招呼,接着互相交换了任务卡上的信息, 随后两人就分别去找有关于队友的线索了。

邹苒苒一看见江云亭出来了就撇了撇嘴, 迟疑片刻才问道:“初姐,我发现他跟你打招呼都站得好远哦!”

林予初点头:“江云亭是歌手出身,女友粉众多,他得避嫌。”

她这么一说,邹苒苒也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秦洁听出了一些端倪:“莫非这中间还发生了什么事情不成?”

一旁的林老爷子和林奶奶也看向了她。

没等邹苒苒说话,镜头就转到了余皎皎眯着眼睛瞧了瞧,等视线触及到林予初的时候,便喜出望外从行李箱上面跳下来和一同抵达涠洲岛的两人打招呼的一幕。

几人短暂地寒暄了一下,陆卫给江云亭使眼色的画面便出现在眼里,随后两人就走远了。

看到这里,大家顿时明白了什么。

这边,林予初和余皎皎已经组好队了,正准备结伴前往鳄鱼山,节目组给了余皎皎的八个行李箱一个特写。

一个长镜头都拍不完这八个行李箱,可见余皎皎来拍求生综艺节目带了八个行李箱是有多夸张了。

不过林予初对此倒是没有露出什么异色,而是很诚恳地介意她把行李箱暂时交给节目组保管,省下体力。

余皎皎拒绝了她的好意,独自把行李箱搬到商务车那里,正准备放进后备箱的时候,一双白皙的手出现在镜头中。

余皎皎脸上的震惊和林予初脸轻松做示范的样子行成了强烈的对比。

邹苒苒看到这里忍不住笑了起来:“初姐,我感觉余皎皎挺可爱的,哪有网友们说得那么娇气?”

秦洁拍了拍她的肩膀:“你又不是不清楚网上那些人,便是没有问题的一个人也会被他们抓住错处放大无数倍,有时候就连走路先迈左脚都是错的。”

“秦姐说的不无道理。”

邹苒苒颇为赞同地点头:“那倒也是。”

林老爷子若有所思。

此时的弹幕正呈现于一个两极分化的状态中。

一边是说余皎皎带了八个行李箱很夸张,另一边则是在夸林予初男友力max,还有少部分网友悄悄磕起了两人的cp。

接下来,余皎皎把她的八个行李箱全部塞上车后,林予初看着车上剩下的位置陷入了沉默的样子特别搞笑,节目组还帮忙P了一串乌鸦飞过的动画。

“哈哈哈,我感觉此时的林予初应该是被她自己给蠢到了,看起来好可爱啊!”

“不得不说,我实在是太佩服余皎皎的毅力了,竟为了自己的八个行李箱说动节目组让她来拍摄。”

“说她娇气吧,确实挺娇气的,但是直来直去的这个性格我好爱怎么回事!!!”

“啊这……余皎皎爱美也不是什么大事吧?搞不懂怎么有那么多人讨厌她。”

“你难道不觉得很夸张吗?拜托,这是求生综艺不是选秀节目好不好,带那么多行李箱是要干嘛?”

“感觉这一期的《孤岛求生》还挺有意思的!”

……

网友们议论纷纷。

随着陆卫和江云亭单独谈话的镜头出现,更是印证了大家心中的猜想,林老爷子暗自嘀咕了一句:“没眼光,还嫌弃初初!”

林奶奶小声附和:“就是,是他没眼光。”

“就是就是。”

林予初在一旁听得直发笑,不过却没有发表自己的言论。

等到两人谈话结束,电视屏幕里的画面开始倒退,一直到余皎皎和陆卫相遇的那一幕才停止。

看到这里,林予初恍然大悟,总算是明白了余皎皎当时为什么是那种语气了,怪不得。

不过……

节目组这样剪辑,确定不是在搞事情吗?

有的综艺节目会通过恶意剪辑,掐头去尾的方式来搞事情增加节目的热度和话题度。

虽说《孤岛求生》节目组没有恶意剪辑,但把这个顺序调整到陆卫跟江云亭谈话结束以后播出,其实本质意义上来说,就是借此在炒话题和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