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她在现代当影后 > 099 世界的参差(求月票)

099 世界的参差(求月票)

她含胸驼背往前走了两步,身体微顿,而后背在一瞬间变得挺拔,不知道她想到了什么,身体明显的僵硬了一下,挺直的背脊也渐渐变得弯曲。

她在走路的时候,脑袋一直是垂着的, 眼神的焦距落在地面上,一段很短的路程,她磨蹭着走了许久才走完。

她在走路的时候,时不时地会用手拨动头发。

林予初的眉眼依旧精致如初,有了这些微动作,即便是这样精致的眉眼也并不会让人觉得有种突兀的感觉。

属于陈默被父母长久用言语打击之下而变得不自信,甚至于是自卑的感觉一下子就被她给演活了。

邹苒苒也看了沈欢颜和姜袅的表演,再对比她的,说不出她的演技好在哪里,反正心里就是觉得林予初的演技比别人好。

邹苒苒给出的评价评价,不带有任何的私人情绪,是站在最客官的角度来评判的。

姜袅表演完毕了,林予初才念出台词。

林予初在说台词的时候,眼睫是下垂的,她会抬头看正对面坐着的观众,但逗留的时间不会太长,每次还没看一秒就收回了视线。

并且在看别人的时候,眼神会下意识地下移,不会直视他们的眼睛。

“爸,妈,我可以学画画吗?”

她说出台词的时候,并未有停顿,只不过在说每个字的时间都拉长了一些。

她抬头的时候, 虽然不敢直视观众,不过能够清楚地看见她瞳孔中有着小小的光亮。

姜袅表演结束后,看了助理的方向一眼, 见他似乎没有继续念台词的打算, 顿时明白下一场戏恐怕要等到大家第一场戏表演结束了之后才会开始。

她索性就往斜对角走了一点,好整以暇地看着沈欢颜和林予初表演。

林予初清楚助理念过一遍台词就不会再念第二遍,没过多久,她心中的光亮就熄灭了,眼瞳中一片黑。

之前她不敢直视观众的眼睛,但这一次却敢抬头直面于他们的眼睛,漆黑的瞳仁里倒映着他们的眼瞳。

比起姜袅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的委屈,她的眼眶里没有泪珠,眼神从黯然再到倔强的过度非常自然,说话时有鼻音:“可是您不让我试试怎么知道我不行呢?”

只此,高下立见。

邹苒苒也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莫名就浮现出一句话:大概这就是世界的参差吧!

她心里非常狐疑,姜袅的《嫌疑人》她也不是没有看过,她在里面的恶毒反派人设塑造得挺让人深入身心的,一提起就让人恨得牙痒痒的。

她在《嫌疑人》里的演技也不是现在这样的啊!

看来演员演反派的演技好,并不能代表演其他角色的演技也还能一如既往的好。

姜袅第一场的表演结束了,大家也就着重把目光给到了沈欢颜这边, 当然, 林予初只是顺带的。

林予初停顿了几秒钟,她的头仰着, 嘴唇微微动了动,似乎是想要说什么,但最终却什么也没有说。

这么一看,大家就有些诧异了,林予初的演技竟然与沈欢颜不分伯仲,在细节的处理上都非常到位,情绪也很饱满。

如果他们看到了林予初一开始时,微微驼着背的模样,或许就不会这样觉得了。

沈欢颜和林予初在表演的方式上其实并没有相差多少,台词情绪也是到位了的,只不过她差就差在了微动作上面。

在试镜的前一个月中,林予初每周都会趁学生放假的时间去学校门外观察,自然也就更加了解一个自卑的人在走路时是什么模样的,肢体形态是怎样的,会有什么样的小习惯。

沈欢颜的演技固然不错,不过看起来就总觉得差了一些东西。

而林予初的表演则是让陈默的“魂”完全体会出来了,在某个瞬间,齐百新真的看见了从剧本中走出来的陈默,活灵活现的陈默。

虽然林予初这一次与初次试镜表演的不是同一个片段,但齐百新却觉得她的演技比上一次有了很明显的进步。

等到三人的表演都结束了,大家才敢小小声的说话,发表着自己的意见以及看法。

虽然他们说得很小声,可耐不住整间屋子就这么大,姜袅等三人站得离大家近,多多少少还是能够听到一些。

姜袅的神情不是太好,因为她听见了一些吐槽她没有演技的声音。

她凌厉地目光扫了过去,只是人太多了,根本就不知道刚才说她演技不好的声音究竟是从哪里传来的。

赵怀宇的脸色也不好看,他的目光对于林予初根本就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让他脸色发青的原因还不是这个,是背后那些人的议论,如姜袅演技不好云云。

刚才他的注意力一直在林予初身上,根本没怎么去看沈欢颜和姜袅的演技,所以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到底怎么样。

至于沈欢颜,在第一个片段表演结束后就观察了一下林予初的表演,由于她结束得比较晚,根本就没有看到什么有用的东西。

在她眼里看来,林予初后面的表演和她也差不到哪里去,说实话她心里其实是有些失望的。

沈欢颜不太明白齐导为什么选择林予初而不选她。

就在大家以为第一场试戏结束以后,齐导、庄导、袁编肯定会对她们的表演发表意见和看法,哪知还没有讨论多久,就听齐导的助理道:

“请大家保持安静,第二个片段开始,请三位演员准备开始……”

大家这才停止了讨论,聚精会神地盯着三人。

只不过这一次,大家就没有把目光放在姜袅身上了,只因她在一场的表演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姜袅拉跨的演技,根本就让人提不起看她表演的兴趣。

大多数人把目光放到了沈欢颜身上,另外一部分人觉得林予初在第一场的表现还不错,说不定第二场会有意外收获,倒也有人分了一半的目光给她。

助理发话后,沈欢颜并未急着开始表演,而是把目光放到了林予初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