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玄幻:我能推演未来 > 请假条啊

请假条啊

不知不觉要上架啦,有些忐忑......

希望不要扑得太惨,想到哪说哪叭……

这本书是我一直很想写的一个故事。

里面有我很多梦(最早有发帖记录的可以追朔到13年)

我的梦大多数都是稀奇古怪的清醒梦,非常清楚的记得里面人物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

有的时候我也能变出翅膀畅游天空,有个时候可以单手暴扣大怪兽,总而言之就是腻害......

我时常在想,他们为什么不能是真实的呢?

除了我们这个世界,应该有更多的世界才对。

然后联想到了三千大世界......

这个时候开始有冲动,想把那些曾经感动过我,甚至在梦里哭过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因为是首次尝试,中间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一开始我不知道该怎么转折,但是渐渐地开始渐入佳境,每天都在嫌弃自己昨天写的不如今天好,这也算是一种进步吧。

我和大家相处的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第一次知道有读者是这么开心的一件事,虽然有些读者会写千字小作文说我写的狗屁不通,但还是很感谢愿意追这本书的你们,兄弟们真好。

作为一个新人,真的特别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和支持,通通记在心里。

感谢一路陪着我的朋友们。

感谢总编绿豆和总编一索的帮忙与支持。

这本书是去年3月份开始写大纲,花了一年时间整理每个故事,今年5月份才签约开始写,非常用心,是我目前想做的事情清单中的一个。

特别感谢宅猪,卖报,滚开,言归正传,黑山老鬼,七月末时,风凌天下,打眼,骑鲸涛海,全金属弹壳等好友们帮我友情推书!

没有你们我试水推都上不去,再次鞠躬感谢。

最后长话短说,我没有存稿。

我手速很废,一个小时能有一千字就超级厉害啦……

所以,没有存稿好焦虑好焦虑,我赶紧去码字了,有多少发多少。

努力保证质量,争取精品。

大家记得来首订哦。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