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大唐便利店 > 突厥烟云 124 我是唐平的未婚妻

突厥烟云 124 我是唐平的未婚妻

“走吧,我们先去买衣服。还有记得在这里,不要叫我唐公子,就叫我名字唐平就好了。”

因为唐平经常两次回归在现代的时间线的间隔都不足一个月,所以现在的大唐已经是初春了,而这里还是早秋。

好在这两个时间段的气温也算是差不多的。

带着王青鸾来到商场的女装区,在一个内衣店门口,唐平刚要说话,就被王青鸾在手臂上拧了一把,然后在他耳边有些脸红的说道:“我穿的有!”

语气中,娇羞无限。

唐平这才想起,自己已经把内衣产业带到了大唐,望舒楼里面有的,王青鸾自然也就有了。

不过唐平还是说道:“其实我那个只是山寨的,这里的质量应该更好一些。”

王青鸾白了他一眼,再看看这内衣店,果然和望舒楼三楼有所不同。

但是她再是大胆,终究还是没有好意思走进去。

要知道在大唐,那望舒楼三楼可是相当封闭的。

而这里隔着明亮的玻璃就能把店里面的一切看得一清二楚,而这店外面还人来人往什么人都有,她实在是不好意思进去。

唐平见她害羞,也只能作罢。

而且现在两人已经成为了众人视线的焦点。

唐平还算好,虽然穿的唐式汉服是皇室给他量身定做的,显得也是非常精神,但是他的长相嘛,也只能说是小帅,即使有气质加分,最多也就能打个八十罢了。

但是王青鸾不同啊,这时的王青鸾一身白衣,配合她的面容与气质,那妥妥的就是一个神仙姐姐啊。

要打分的话,最少都是95分以上。

两人还在这里表现的如此亲昵,自然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甚至还有人远远的拿着手机拍摄了起来。

所以唐平只能赶紧带着她来到了一家女装店。

那店里面的导购没想到刚才在商场里面成为大众焦点的两人居然来了自己的店,赶紧走了上来。

“二位是要买衣服吧?”

“恩!”唐平点了点头,然后问王青鸾:“你觉得哪个好看就试试好了。”

王青鸾这一路走来,看见了那么多穿着现代服饰的女子,自然知道这个世界普通人就是穿的这样的衣服。

认真的大量了一下店里面的衣服以后,指着一个模特身上的衣服说道:“这样的可以吗?”

那导购眼睛一亮,然后说道:“小姐眼光真好,这一套衣服最是显身材,看小姐个子高挑,一定很合适。”

说着就按她目测的号码很快给王青鸾准备了一套。

这个时候王青鸾都还一直拉着唐平的手,让那个导购笑着说道:“小姐和你男朋友关系真好,这还舍不得放手啊?不过我们更衣室男宾止步哟。”

王青鸾这才微微脸红然后放开了唐平的手,当然唐平还是跟着她一起来到了更衣室外面准备在这里等着。

王青鸾刚一进去,就被人从后面拍了一把。

转头一看,居然是李杉。

“好家伙,真的是你!”李杉看着唐平一身汉服:“你怎么穿这一身就出来了?”

他也知道唐平那文创街原来经常有什么汉服活动,所以倒不是太过惊讶。

“你怎么在这里?”唐平也没想到这么巧,居然能在这里遇见李杉。

“今天周末啊,我陪女朋友过来逛街,刚才我去了个厕所!”李杉指了指外面,然后对唐平说道:“还有,这话应该我问你吧,这里可是女装店啊,你怎么在这里?”

“咳咳!”唐平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也是陪人家来买衣服的。”

李杉眼睛一亮然后问道:“不会又是你的妹妹吧?”

上次小青过来治伤,两人就被小青给惊艳了一把,本来以为是唐平的女朋友,但是没想到唐平死活不承认。

正说话的时候,更衣室那边的帘子打开,巧的是出来的两个人都是穿的一样的衣服,更巧的是和王青鸾穿一样衣服那个人唐平也认识,是李杉的女朋友谢琼。

要说谢琼也算是一个小美女了。

但是站在王青鸾身边,两人又穿的一样的衣服,就应了那一句话,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了。

虽然她也算不得丑,但是在王青鸾身边真的就是全方位的被碾压了。

这下就是唐平也有些尴尬了,而王青鸾还不知道谢琼和唐平认识,加上在大唐基本不可能出现撞衫这种事情。

所以她只是觉得这身衣服非常的新奇,然后好奇的问唐平:“怎么样?唐平,好看吗?”

“好看!”这没法说谎啊,现在的王青鸾上身一件青色贴身毛衣凸显了傲人的身材,下面修长的牛仔裤又显示出了她完美的大长腿,披上一件驼色的风衣。

好不夸张的说,比那店里面的模特还要好看。

谢琼当然也认出了唐平,没想到和自己撞衫这个大美女居然是唐平的朋友,脸色就有些难看了。

当然她也知道这事儿怪不了唐平,但是这下也没有心情和信心再问李杉这套衣服好不好看,自己就进去换衣服了。

对于这种情况,唐平只能歉意的给了李杉一个抱歉的微笑,然后叫导购减去吊牌,直接让王青鸾穿走这一套衣服了。

等到谢琼出来,脸色倒是好了不少,然后饶有兴致的问唐平:“这位大美女和模特一样,该不会是唐平你的女朋友吧?难怪原来我要介绍我的小姐妹给你,你都不愿意。”

王青鸾听见介绍小姐妹给唐平,眉头就是一皱,然后过去又牵起了唐平的手说道:“还有两个月我就要嫁给他了。”

“我去!”本来以为这是唐平的女朋友,没想到一下就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那李杉差点直接就跳了起来。

锤了唐平肩膀一下:“你小子,啥意思啊?瞒的这么深啊,你们认识多久了?真就要结婚了?”

现在的李杉锤唐平这一下,对他完全没有什么影响了,他只是一只手揉了揉肩膀,另一只手牵着王青鸾介绍道:“这是我这边最好的兄弟之一李杉,李杉这位是王青鸾,我们确实就要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