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联盟:我就是上单天花板 > 第115局 来骗,来偷袭,我LCK的老杰斯

第115局 来骗,来偷袭,我LCK的老杰斯

决赛第三局,LCK有优先选边权。

KT战队选择了蓝色方,OMG则在红色方。

第一轮BP。

KT办掉了大嘴,克烈,加里奥。

OMG办掉了滑板鞋,锤石,女警。

“KT办的这三个英雄, 都是LPL前两局拿出来赢了的英雄,看来还是有点忌惮。”娃娃说道。

“而且还有一点,这三个英雄,LCK都不怎么会用。”微笑接着说到。

“不过OMG这边第三手ban了女警,那就是要放扎克了。”

果然,KT在一楼直接抢下扎克。

“那这边AD位置上, 选择就少了许多,现在AD还有什么比较好的?”米勒问道。

微笑:“这两个队的AD都是会玩尽的, 而且尽还都玩得不错。”

轮到OMG选人。

一楼拖到选人时间快结束了, AD位置的选人还没有拿定主意,陆沉先拿了辅助位置的洛。

二楼的World6有点皮,早早的点了个剑姬亮在那儿。

“哇,二楼就要拿剑姬吗?不太可能吧!”娃娃惊呼。

拖到了选人倒计时最后一秒,换成了霞。

几个当前版本比较强势的AD都没了之后,霞洛也是个比较稳妥的下路组合。

KT的二三楼分别拿下了艾希和婕拉的下路组合。

“艾希加婕拉的下路,这是纯打对线啊,婕拉这英雄一旦劣势,就是个提款机啊!我只能说,这个选人很KT。”微笑说道。

看到婕拉,I突然说道:“怎么说,五哥?婕拉怕不怕?”

小五笑着道:“风语者婕拉我就怕, 其他的我不怕。”

这两人一唱一和,提起了Mata的老梗,也是引得陆沉还有教练明哲都是会心一笑。

随后OMG在三楼选择了雷克赛,第一轮BP完毕。

第二轮BP。

OMG办掉了蛇女, 鳄鱼。

KT办掉了皇子, 妖姬。

“皇子, 克烈,鳄鱼这几个主流上单,功能性比较强的英雄都没了,这下很考验双方上单选手了。”微笑说道。

“诶,OMG四楼选了岩雀,那这还是要把康特位给到Land了。”

随后KT在四楼选择了飞机。

KT在最后一手,并没有犹豫多久,直接锁了杰斯。

“哇,杰斯,LCK的上单杰斯,都有点狠的,Land会选什么英雄来应对?”米勒好奇的说到。

“剑姬还在外面,你们说Land有没有可能接着选剑姬?”娃娃突然说道。

“应该不太可能选剑姬,OMG这阵容选个剑姬不太搭,得选个能开的。”

“哇,这个上单位置是真的不好选了,感觉OMG这边基本上只能选酒桶了, 酒桶打杰斯也还能打,阵容也比较搭。”

选手席上。

“拿酒桶吗?”五楼的小五问到。

“酒桶是个比较稳妥的选择, 陆沉,酒桶能玩不?”明哲说道。

“稳妥是稳妥,选酒桶后面缺伤害啊,青钢影吧!”

“行,那就青钢影。这种时候还是得选擅长的,酒桶看你玩的很少,我也有点担心。”

明哲现在对陆沉那是无比信任。

讨论了几句之后,OMG五楼的选人倒计时只剩下十秒,小五找到青钢影,直接锁下。

“青钢影?这个也还行。”

“何止还行,这可是Land的绝活,成名英雄。这种时候,就是要跟你操作!”米勒喊道。

青钢影锁下后,LPL赛事直播间,也一直在刷“陆神的绝活来咯!”这一类的弹幕。

米勒接着说道:“KT在LCK算是个小小的另类,他们是一支极为注重前期的队伍。”

“但是OMG这个阵容,明显就是要跟你硬碰硬,这盘I这个岩雀很关键,看他能不能给到KT下路足够的压力了,因为KT是选了个没位移的脆皮组合。”

解说嘉宾们分析着阵容,游戏进入了载入界面。

蓝色方KT,上单杰斯,打野扎克,中单飞机,下路艾希加婕拉。

红色方OMG,上单青钢影,打野雷克赛,中单岩雀,下路霞洛组合。

......

进入游戏。

World6的雷克赛直奔F6,去守一守上半野区。

而青钢影和岩雀则是直奔下路,沿着下路线直接钻进了下路草丛。

自家下路霞洛则是走野区,来到挨着下路的河道草。

开局四人去下,当然是想逮一波婕拉。

果然,Mata的婕拉来到下路线上埋种子。

但是Mata很贼,婕拉的站位一直很微妙,很难直接被开到。

青钢影E闪开的话,距离有些远,婕拉基本上能交闪现逃掉。

这才刚开始,陆沉并不愿意去和一个婕拉换闪现,便放弃了这次尝试,按下B键,原地回城。

这时候,现场大屏幕下方的基石天赋展示栏消失了,换回了装备栏。

“诶,等会,青钢影出门多兰剑?”米勒一脸迷惑。

“这会不会太冲动了,打杰斯你还带多兰剑。”

“好像是有点激进了,不过青钢影作为Land的绝活,可能他有什么特殊的理解。”微笑说道。

扎克和雷克赛都是F6开,两边中单各自帮自家打野放个技能。

这时候,杰斯过来OMG的F6前边,想骚扰一下。

杰斯对着F6放了个电能震荡(炮形态Q),同时往OMG的红buff里面放了个眼,然后就熘了。

World6反应很快,急忙点击鼠标。

雷克赛横移了一下,用肉身挡住了杰斯这发Q,没有被杰斯抢到F6的小鸟。

另一边,陆沉的青钢影并没有帮打野开野,也没有直接上线,而是走三角草往河道去。

刚来到河道,迎面碰上了走河道上线的杰斯。

陆沉秒升E技能,然后青钢影钩索(E)出手,将自己拉向墙壁。

Smeb看到青钢影丢出钩索,立马操控杰斯向右走位。

青钢影飞向墙壁,挂在墙上,顺便整个人进了上路旁边的河道草。

杰斯短暂丢失了青钢影的视野。

而且,杰斯身上的眼已经插在了OMG红buff那儿,现在没法往身前的草丛里插眼。

但是Smeb相当冷静,他在看到青钢影的那一刻,就想好了要怎么躲青钢影的E技能了。

向右走位的杰斯,在丢失青钢影视野的一瞬间,整个人突然一顿。

然后杰斯切换锤形态,利用切换形态增加的移动速度,突然向左移动。

青钢影从草里飞出来。

二段E的落点,正是青钢影刚扔出钩锁时,杰斯所站的位置。

杰斯这一下突然往左,正好被青钢影撞到,被眩晕在原地。

“诶,这里Land卡了个位置,E技能直接出手。”

“青钢影二段E,不好,要空...杰斯又走了回来,撞上去了!”米勒大喊。

这波陆沉的青钢影,E技能的释放直愣愣的。

就这还正好撞到了左右横跳的杰斯,看上去颇有些“傻逼克高手”的意味。

但实际上,就青钢影放了这么一个E技能,杰斯走了下位,这其中已经包含了陆沉和Smeb之间的几层博弈。

关键还是青钢影二段E是从草里飞出来的,杰斯第一时间没有视野。

那么他只能预判青钢影往哪里二段E。

不然Smeb完全可以等青钢影飞过来,再让杰斯切换形态,利用加速走位躲开。

包括杰斯突然顿了一下,再切换形态,都是在引诱青钢影往那E。

可惜,陆沉预判了他的预判,青钢影直接朝着杰斯一开始的位置撞去,撞了个正着。

将杰斯眩晕后,青钢影一下普攻A到杰斯。

被动适应性护盾,给到了青钢影身上一个物理护盾。

杰斯从眩晕中醒来,直接往线上跑,青钢影追着A。

青钢影身上有盾,杰斯不好第一时间反打。

Smeb的时间卡得很准,盾消失的一瞬间,杰斯便苍穹之跃(锤形态Q)砸到了青钢影头上。

青钢影在E到英雄后,获得攻速加成,持续时间五秒。

虽然两人都是带的战争热诚,但在青钢影有攻速加成的这几秒,再加上一个被动的护盾,杰斯是刚不过青钢影的。

两人互相A了几下,杰斯一直是个撤退趋势,还手是不至于让自己亏太多血。

陆沉估摸着杰斯R(切换形态)技能CD快要好了,操控青钢影突然回头开熘。

杰斯也回头缀在青钢影身后。

杰斯的初始移速是没有青钢影高的,两者间的距离渐渐被拉开。

这时候,杰斯切换形态的CD终于好了。

Smeb赶紧按下R键,杰斯切换成炮形态,A了青钢影一下。

利用切换形态时增加的移速,又A了青钢影一下,这时候杰斯已经吸引到红色方小兵的仇恨了,红色方小兵向杰斯发出了攻击。

杰斯没有再追,回头之前,放了个电能震荡(炮形态Q),被陆沉从容走位躲掉。

“哎,打杰斯还是有点难打了,Land先手的情况下,再加上青钢影的被动,最后还走位躲了杰斯一发Q,这波换血都只赚了一点点血。”米勒有点可惜的说到。

“而且杰斯炮形态的时候是远程,能一直A兵吸血,Land出个多兰剑,但他没什么机会A兵啊!”

这波一级换血,两人还是换的比较狠的,杰斯的血量都不足半血了,青钢影也就刚一半的样子。

Smeb仗着杰斯有线权,能A兵吸血,小贪了一波,没有磕血瓶。

同时,杰斯一有机会就前压,压缩青钢影A兵吸血的机会。

“打杰斯不带多兰盾,就是这样的。”Smeb在心里想到。

游戏2分10秒,雷克赛一个惩戒收下红buff。

上路两人上线都没怎么A兵,都还是一级。

杰斯先前留在OMG红buff的眼,看到雷克赛打红buff的过程中,拉野是往下边拉的。

那么,雷克赛打完红buff应该是要去下半野区刷野了。

当然,也不排除雷克赛直接进上河道,打河蟹速升3级的可能性。

所以Smeb想着还是小心点,放缓了对青钢影的压制。

这时候,青钢影把血瓶磕了。

陆沉这一行为,让Smeb认定雷克赛打完红buff,应该是往下半区去了。

杰斯也不A兵推线了,这样青钢影会更难受一点。

......

但实际上,World6的雷克赛,在打完红buff后,走F6与红buff之间的隘口,直奔上河道。

丝毫不理会眼前的河蟹,雷克赛径直走向上路河道草。

要是雷克赛一开始打红buff的时候,是边打边往上拉野的。

那么,在OMG红buff处有视野的杰斯,是会提高警惕的。

但现在,World6这一手往下拉野,加上陆沉的当面磕血瓶,两人直接骗了一波Smeb。

骗完了,接下来自然是偷袭了!

游戏2分26秒,杰斯刚升到2级没两秒,雷克赛已经摸到了上路河道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