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122:独孤博坑人的手段真不一般【别养书啊,我都快没动力了】

122:独孤博坑人的手段真不一般【别养书啊,我都快没动力了】

叶绫希一句罢工的话语过后,

比比东却是噗呲一笑,所谓一笑百媚生,也不及比比东的美半分。

叶绫希都差点看呆了,一双深蓝色的双童看着笑颜如花的比比东,说道,“教皇妈妈,你真好看。”

比比东伸出玉手,手指轻轻的弹了一下叶绫希的脑门儿,翻了个白眼,说道,“你这孩子,居然让自己的妈妈罢工,真有你的,”

“教皇妈妈,你要是出去游历的话,我就先给你说一个地名,哪个地方叫庚辛城,您可以去哪里看看,可能有许多的东西说不准还能够引进回来也说不准。”

叶绫希被比比东轻弹了一下脑门儿,假装吃痛的捂住额头,说道。

比比东点了点头说道,“嗯,你这个建议倒是也不错,那妈妈我就尽快安排一下吧。”

比比东心中已经在开始思考了,他准备让千道流哪个老头去秘境中历练一下,

然后和他交换一下自己有能够让他们供奉殿的那群老不死的东西提升魂环年限的秘境,

自己即将离开武魂城游历半年,让他们自己管理一下,她得先去天斗城看下自己的女儿。

突然之间,比比东发现叶绫希好似有什么话想说却又说不出口一般,很是为难,变的有些扭捏之类的。

“绫希,你是否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想说,却又不能说啊,你可以放心大胆的说,妈妈都不会怪你的。”比比东一双澹紫色的眼眸,温柔如水般的看着叶绫希,说道。

叶绫希有些为难的开口说道,“教皇妈妈,我想在教皇殿中换一块魂骨,十万年的。”

叶绫希主要是想到了家中哪个麓怜丫头,她的可是包子武魂,没有战斗力,如此一来便只能需要魂骨技能来凑了,蓝银帝后的魂骨技能治疗和飞行,显然不算是多合适麓怜的技能。

“十万年魂骨啊?这可是珍惜的很呢,你倒是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啊。你先说说你想要换取什么样的魂骨吗?或许是需要什么类型的魂骨?”比比东也没有多问叶绫希的魂骨是什么,若是可以,比比东都想亲自送叶绫希一块十万年魂骨,但教皇殿没有啊。

“教皇妈妈,我换取一块有防御或者是有攻击的魂骨,我用这枚十万年的蓝银帝后魂骨与你交换。”叶绫希说完之后,将魂导器中那枚十万年魂兽阿银的魂骨取了出来,一枚翠绿色,状如水晶般透明的骨骼出现在叶绫希手中。魂骨中散发出来的魂力波动也不由的让比比东心中一惊。

“你就这么相信我啊,不怕我把你杀了抢走你的魂骨?”比比东则是一脸坏笑的看这也灵犀调侃道。

“教皇妈妈,您就别开玩笑了,既然你能得到相思断肠红的认主,自然是做不出那种会伤害孩子的事情的。”叶绫希一双纯净如清泉般的深蓝色双童与比比东对视着,说道。

“好吧,其实教皇殿当中也没有你想要的那种魂骨,不过我可以去供奉殿那边帮你看看,若是没有的话,到时候妈妈就送你一块,年限稍微低一点的魂骨吧。”比比东笑了笑,心情似乎不错的样子。

伸出玉手,五指成抓状,将叶绫希手中的蓝银帝后右腿魂骨给吸到了手中,对叶绫希微微笑着说道,“在教皇殿中等妈妈的好消息。”

叶绫希则是点了点头,“好的,谢谢教皇妈妈。”

“你就在这里等妈妈回来,那也不许去,明白吗?”比比东面容变的严肃起来,生怕叶绫希被供奉殿的那群王八蛋给抓走了。

告戒完之后,

比比东便迈着优雅的步子离开了教皇殿,

她这次去的是她最讨厌的地方,也就是武魂殿的供奉殿。这个地方若是换做她之前,她是断然不会去的,

如今她的罗刹神考没了,体内也就没有了罗刹神力,自然不会在害怕天使神光的笼罩。

比比东离开了片刻后,叶绫希倒是一个人坐在了教皇殿边缘处的椅子上喝着茶水,等待自己教皇妈妈的好消息。

月关和胡列娜倒是先一步进入了教皇殿。

当胡列娜再次看见叶绫希的时候,那双略微带着点粉色的眸子都快弯成了月牙,心情似乎不错的她,开口道,“绫希哥哥,恭喜你,你以后就是老师的儿子了,那么你以后就是我的师弟了哦。”

叶绫希端起香茗浅尝了一口之后,看着胡列娜,平静的说道,“嗯,那师姐,你可要加油了哦,不然某天我也会将你挂树上熏一熏的。”

胡列娜性格要强,不服输,

于是咬着牙说道,“哼,放心吧,我会努力修炼的,迟早会超过你,然后把你挂树上用烟熏的。”

叶绫希则是耸了耸肩,无所谓的说道,“嗯,那我倒是期待那天的到来。”

月关这个时候见到比比东不在也没多询问,而是将奇茸通天菊拿出来,递给胡列娜,兰花指轻抚到花朵说道,“娜娜,你的老师暂时没在,那你就先吸收吧,吸吮通天花芯就行了。”月关轻轻抚过奇茸通天菊,就像是抚过自己的爱人一样,眼神中有着不舍。

“多谢长老。”胡列娜瞪了一眼叶绫希之后,便按照月关的指示开始吸收起了奇茸通天菊,盘坐在教皇殿中,背后那条毛茸茸的尾巴冒了出来,显得很是可爱。

胡列娜闭目吸收炼化药效的同时,叶绫希也很是好奇月关到底是如何从独孤爷爷哪里获得的奇茸通天菊,他可不会相信,独孤爷爷会如此简单的将他的菊花白送给月关。

于是叶绫希起身,缓步走到月关身边,好奇的问道,“月关长老,不知道你是如何从独孤长老手中获得的仙品药草啊。”

月关已经知晓了叶绫希是比比东认下的儿子,于是客气的说道,“绫希公子,我和独孤博也算是认识很多年了,大大小小的架也干过不少场。既然我和他同殿为臣,那么他倒是没有多多的为难于我,他只是让我给他的孙女独孤雁当叔叔而已。”

叶绫希听完之后,心中哪个,“好家伙,好家伙,这独孤爷爷坑人的手段还真的不简单啊,而且看样子月关长老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呢。算了,我就不点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