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142:这事儿,我得问问泠泠丫头

142:这事儿,我得问问泠泠丫头

菊花状老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缓缓说道,

“独孤冕下,这不是皇室准备想给雪清河立个太子妃吗?

你也知道,他是天斗帝国的太子,未来肯定是要继承天斗帝国皇位的。”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他就是一个先天魂力四级的废物,能有什么用处?你告诉老夫这些又是想做什么?难不成老夫还能帮他找个妃子不成。”独孤博冷声询问道,

同时独孤博心中也很是好奇,雪星这货的葫芦里到底是卖的什么药。

那双眼睛充满警惕的看着雪星,

再次冰冷的说道,“你可千万别想打我孙女的主意,否则的话,老夫弄死你。”

“咳咳,独孤冕下,我怎么可能会让独孤小姐给雪清河哪个废物当妃子呢,您多虑了。”

雪星咳嗽了一下,他还真的不敢说让独孤雁给雪清河当妃子啊,否则的话独孤博还真有可能弄死他。

而且再说了,独孤雁好像都已经是玉天恒的女朋友了,未来便是蓝电霸王龙宗的宗主夫人,这事他也清楚。

但···雪星那里又知道,独孤雁早在索托城的时候就已经和玉天恒分手了,

现在对叶冷冷是深陷其中呢。

独孤博点了点头,声音中带着寒意的说道,

“那你倒是说一说到底怎么回事啊?在老夫面前最好别掩饰你那龌龊的想法,你是知道老夫的性格,还欠你一个人情,老夫说会还就会还,但你应该知道分寸。”

雪星的老脸上,冒出丝丝的细汗,穿在身上的内衫背嵴处已经被独孤博所带给他的压迫感打湿,缓缓开口说道,

“独孤冕下,事情是这样的,我觉得吧,雪清河要是能娶到医圣叶仁心的孙女叶冷冷倒是不错的结果。”

雪星见独孤博听到这里之后,脸色不太好的样子,立刻先说道,

“独孤冕下,您先听我说完再看看我说的对不对啊。”

雪星用衣袖抹了一把额间的细汗,

说道,

“九心海棠,一脉单传,叶仁心年事已高估摸着没多久可以活了,

但他家族的传承武魂不同啊,想要把这个武魂传下去,

那么就必须得让他孙女找一个天赋不能压过她的人才行,

而如今整个天下又有几人能比的上雪清河这个天斗帝国的太子呢?

雪清河无论未来再怎么废物,

那么他都会继承天斗帝国的帝位,另外九心海棠武魂的传承这不是也有了吗?

到时候叶冷冷为皇室多生几个,为皇室开枝散叶,总有一个孩子会觉醒九心海棠武魂的啊。

这样一来,

雪清河可以用叶仁心到处救苦救难获得的名声,

让他的帝位更加的巩固,也可以让叶冷冷获得天斗皇室的庇护。

最重要的是叶冷冷的天赋可是比雪清河的要强的多啊。

未来的子嗣继承九心海棠武魂的几率可是高了不只一倍啊。”

雪星说完后,仔细的观察着独孤博的脸色,没有变的那么难看,于是才松了一口气。

雪星心中冰冷的想道,

“为了自己的宏图霸业,那么就只能利用独孤博了,

到时候即使叶冷冷公开了雪清河有龙阳之好,但··我就推脱我不知道,

再想办法除掉雪崩,那么本王就是天斗帝国未来的皇帝了,

到时候独孤博也不敢把我怎么样的,到时候哪怕他是封号斗罗,依旧得仰仗我的鼻息生活,

加上独孤博之前就和武魂殿有生死大仇,投靠武魂殿是不可能的。

他也不会去星罗帝国,

若是去了星罗帝国,戴吕茂哪个蠢货也会用武力让独孤博俯首称臣,

但这绝对不是独孤博想要的。

再说了叶冷冷又不是独孤博的亲孙女,他不会对这件事情追究到底的,而且我也只是一个建议,让他用那个人情去劝服叶冷冷而已。

相信那个叫叶冷冷的九心海棠魂师为了自己家族的武魂传承,

倒是会很乐意的嫁给雪清河的,至于独孤博他还是别冲动的好,

否则的话,未来我用天斗帝国的百万大军直接镇杀他得了。”

独孤博端着半杯茶水的瓷杯,手上的动作呆滞住了,好似想到了什么事情一样。

当初他记得落日森林当中,叶仁心哪个糟老头子吸收完第九魂环之后,告诉过他,想要把自己家族的碧磷蛇武魂传承下去,毫无疑问,雪清河哪个先天魂力只有四级的太子倒是最佳人选。

独孤博头疼起来,对他来说叶冷冷如今算是他的恩人,但雪星亲王的这个建议看似不错,能让叶冷冷将九心海棠武魂传承下去。这件事情倒是不错,只是突然之间又很是疑惑雪星亲王为何会如此这般,

在独孤博对雪星亲王的印象中,

雪星向来都是和雪清河不合,

暗中力挺雪崩哪个废物的存在,

而且雪崩那个废物居然曾经还想过追求自家的孙女来着。

结果自家孙女没看上雪崩那个废物罢了。

“可我不是记得,你好像和雪清河不合啊?却为什么要想着我把叶仁心的孙女儿介绍给他呢?”独孤博冷飕飕的问道,

雪星亲王对这个问题早就已经想好了应对之策,

想也没想就长叹一声之后回道,

“哎,独孤冕下,你有所不知啊,雪清河是一个有才之人,哪怕修炼天赋再废物,也是我们天斗皇室的血脉,天鹅武魂啊。想要我天斗皇室繁荣昌盛下去就必须得靠雪清河啊,他未来毕竟是天斗大帝不是。”

脸上带着讨好笑容的雪星再次缓声说道。

独孤博心想,

“雪星居然还有这样的觉悟,倒是让我开了开眼。”

不由的看向雪星的目光柔和了几分。

他如今和叶仁心都加入了武魂殿,但这并不妨碍自己对后代的培养啊。

再说了,武魂殿的那群天才,天赋都贼高,为了叶仁心着想,独孤博也是澹澹的点了点头,

应道,

“这件事情,老夫可以帮你询问一下冷冷丫头,至于她会不会同意,我就不知晓了,当然我会把武魂传承的这件事情告诉她的,让她自己拿主意。

事后不管这件事情成或是不成,你我之间便两清了,我也不欠你雪星什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