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150:荣荣,你要相信三giegie的大宝贝啊

150:荣荣,你要相信三giegie的大宝贝啊

众人赶了两天的路,都显得很是疲惫不堪,弗兰德却好似大发慈悲一样带着一众师生,入住了一件奢华的餐厅中,

当看着餐桌上满满当当的美食之时,史来克的学员们,包括老师都是有些懵圈的。

弗兰德面带微笑,端起面前的酒杯,道“赶路两天,大家也都辛苦了,今天请大家好好吃一顿。不过,小怪物们每人只许喝一杯酒。”

说着,他率先将酒灌入腹中,并且极其热情的招待大家吃菜。

戴沐白在唐三耳边低声道

“和笑容相比,我更希望看到我们这位院长大人严肃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一笑,我都感觉他笑的那么歼诈。

你等着看吧,今天我们这位院长大人花了这么大的成本,肯定有问题。

他要是不把花掉的钱以十倍的利润赚回去,是个人都不会相信的。”

奥斯卡和马红俊两人对视一眼,都觉得这顿好像是他们史来克学院的几人的断头酒一样。

有些发杵的端起酒杯。却是不怎么敢饮用。

马红俊最终还是忍不住的问道,“老师,不知道您需要弟子们做什么,您直说好了,您这样搞的我们都有些发杵啊。”

听到马红俊的问话之后,众人都将目光看向弗兰德这位奸商,希望他能够给人一个好的解释,别搞的像个阴谋家一样。

弗兰德咳嗽了两声后,整理了一下衣领,说道,“这不是你们几个小怪物都有一段时间没有战斗了吗?今晚西尔维斯大斗魂场,将会是你们的舞台。”

油头粉面的奥斯卡顿时就懂了自家院长大人的心思,

“赌博”

这个词汇对史来克学院来说是相当的不陌生,并且弗兰德院长还是十分支持的。

奥斯卡如此一说便众人都明白了是什么意思。

他们今晚将会参加一场团战。

对于他们几人来讲,以弱胜强,这是常事。

众人饭后,便一群人走向了西尔维斯大斗魂场。

作为史来克战队的领队,玉小刚当仁不让的双手背负,四十五度角抬头走路。

玉小刚在与西尔维斯大斗魂场的服务员沟通了一阵之后,

西尔维斯大斗魂场也是很快的为史来克战队安排了玉小刚所需要的战队,

当玉小刚走进休息间,将这个消息告诉史来克众人之时,

朱竹清开口说道,“大师,我就不用参加了,我之前在索托城大斗魂场中与人参加过生死斗魂。”

史来克众人皆是一惊,尤其是唐风媛,她此刻觉得这个世界和自己所知道的那个世界有着一丝出入啊。

另外一边,凶神战队的六名队员,眼中都很是悲愤,昨天他们参加斗魂之时,被一只从大宗门出来的杀神战队给杀害了一名队员,自然不能再在斗魂台上参加比赛了。

凶神战队六人皆是好奇,史来克战队居然和杀神战队遇上了。

队长蒙厉倒是在原形看台上看着这一切,因为他接下来就要选择退休了。

他这段时间,他们凶神战队赚取的金魂币足够他们七人生活一辈子还多了。

虽然昨天失去了一位队友,但接下来哪位兄弟的家人都会被他们其余六人照顾。

史来克战队的战队休息间,弗兰德一脸疑惑的看着玉小刚,吼道,“小刚,你知不知道四环对两环,这是什么差距,这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玉小刚却是双手背负在休息间中来回的走了几步后说道,“弗兰德,这些孩子必须经过血的洗礼,再说了,杀神战队又不是什么好人,昨天他们还击杀掉了与他们斗魂比赛对手的其中一人呢。”

杀神战队休息间中,

他们七人皆是杀神,无论在哪里斗魂都会将与其斗魂的人的击杀掉,同时他们也是一个大宗门在外面猎杀魂师界的天才的队伍,队长名叫宁昊。

是的,但他还有个另外的身份,那就是七宝琉璃宗宗主的儿子,

这也是宁风致为他安排的任务,在外面斗魂比赛之时若是遇上了天赋比较好的人,那么要么对方臣服于七宝琉璃宗,要么就被击杀。

但是今天的宁昊,却是意外的发现了接下来要与他们战队当中有着自己的妹妹,宁荣荣。

让他顿时玩心大起。

对着战队的其余几人说道,“今天的这只战队,不能够出人命,你们几个都明白吗?”

其余六人都表示明白了。

史来克战队房间中,大师玉小刚根本就没有给史来克战队的其余几人看对手的资料,他甚至都没有看过,毕竟若是看了资料会影响到他弟子的道心。

玉小刚拍了拍唐三的肩膀,说道,“小三,这次为师允许你使用你的哪些暗器,若是不敌,立刻跳下斗魂台,认输。你们明白吗?”

唐三则是一脸认真的说道,“老师请您放心,我会的,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玉小刚看着眼前他含辛茹苦培养了好几年的树苗,顿时觉得很是欣慰的点了点头,另外转过脸看着自己的另外一个弟子说道,“小媛,你要努力,你明白吗?”

唐风媛却是乖巧无比的回道,“老师,我知道的。”

唐三将自己魂导器中的诸葛神弩,取了出来。

弩箭是淬了毒的,可谓是见血封侯,对他们即将上场的几人,当然除了朱竹清。

玉天恒自动的补全了史来克七怪之一的位置。

“暗器,也就是暗中使用的武器,要让敌人趁其不备,杀敌人一个出其不意。这才是所谓的暗器,你们都明白吗?杀神战队七人手上都沾满了鲜血,我们击杀掉他们,不要有丝毫的心理负担,因为我们这样做是在为民除害。大家都要记住,我们史来克战队是怪物,怪物当然不能以常人的形势亮相。”

宁荣荣有些担忧的说道,“可是我们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

唐三嘴角冷笑,暗想,前世的时候他不知道用暗器和毒杀过多少人呢,这可是唐门的精髓。

唐三还没有说话,

唐风媛插嘴道,“荣荣,你要相信三giegie的大宝贝啊。”

宁荣荣最终也只能默默的点了点头,毕竟她也算是史来克战队的一员。

玉天恒,戴沐白,奥斯卡,唐三,唐风媛,马红俊,宁荣荣几人都将那枚属于史来克战队的绿色怪物面具戴在了脸上,然后踏进了斗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