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162:陷入深度感悟中的叶泠泠

162:陷入深度感悟中的叶泠泠

麓怜的脸蛋儿瞬间就羞红不已,

雪珂看着麓怜的那一对枫岚叠嶂,挺拔俊秀,巍峨宏伟的大熊猫,

她也羡慕的紧,

斗罗大陆,也可以说只要是女人就没有不羡慕的。

“你胡说什么呢,我只是喜欢吃木瓜而已,再说了,这么大,我也不想的啊,累啊,每天就像是负重一样。”麓怜倒是一副嫌弃自己的语气说道。

雪珂小公主则是坐在麓怜的身边,随即附耳过去,轻声说道,“麓怜,你要是敢把这话在你的雁雁姐姐和冷冷姐姐面前说出来,绝对会被她们两人混合双打。”

“不会的,两位姐姐都很疼我的,她们才不会打我的。”麓怜有些小傲娇的开口。

雪珂却是笑盈盈的说道,“麓怜,要不今晚你就住我这里吧,明天我们两再一起前往天斗皇家学院。”

麓怜脸色因为之前的话,还有着一抹羞红之色,

只见她轻柔的点了点头,说道,“好的吧,”

麓怜心想,“一天没有回家,冷冷姐姐和雁雁姐姐都会担心的,”

拉着雪珂的小手说道,“雪珂,你要不派一个人去通知一下冷冷姐姐吧,我不想让她担心了。”

“放心吧,等下就会有人去的。”雪珂巧笑嫣然般的说道。

雪珂说完之后,便自己迈着小长腿往门外走了出去,吩咐她的侍女去通知一下叶冷冷了。

当雪珂再次走进客厅中的时候,却只见麓怜手中拿着一个白白嫩嫩,香喷喷,甚至还冒着香气的包子小口小口的吃着。

“麓怜,你这就饿了啊?”雪珂来到麓怜身边,双手背负在身后,弯着纤腰,娇俏的问道。

麓怜则是摇了摇头,说道,“没有啊,只是想吃东西了。”

“好了,走吧,跟我去沐浴更衣,待会儿,我带你去御膳房转转,说不准你能做出更美味的菜肴也不一定啊。”雪珂说完,就将坐在凳椅上的麓怜的小手牵着,两人便走向了雪珂公主的闺房中。

“恩,行的吧,在天斗皇家学院当中也是出了一身的汗,感觉身上都黏湖湖的。”麓怜被雪珂牵着小手,走向了雪珂的闺房当中。

只是当麓怜进入雪珂的公主房之后,

被房间中的布置惊呆了,不由得小嘴轻启道,“好美啊。”

浅粉色的蚊帐,从屋顶倾斜而下,将整个房间中的的一张大床笼罩其中,

床的四周是四根白玉般的凋花柱子与屋顶相连,

靠窗边缘便是梳妆台,

台面上凌乱的摆放着一些奢侈的首饰,

威风吹拂过窗帘,

点点阳光折射在那些首饰上之后反射的光芒,

也让整个房间中充满了奢侈的味道。

澹澹的香味,萦绕进麓怜的鼻息之间,

这是雪珂的香味。

雪珂拉着麓怜的小手,两个娇俏的小女孩走向浴室,

雪珂对着浴室中准备为她沐浴更衣的几位侍女吩咐道,“你们先下去吧?”

“遵命,公主殿下。”几名乖巧的侍女随后便对雪珂行了一礼,随后便离开了。

“麓怜,我们一起啊。”雪珂公主说完之后便开始解开裙带,毕竟她早已经在自己的侍女面前衣带渐宽了。

麓怜听后却是有些羞涩,说道,“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太好啊、”

只是她的话刚说完,雪珂公主便已经抬起两条小长腿,进入了满是花瓣的浴桶中,只留了一颗脑袋在花瓣上面,

“哇,好舒服啊。”雪珂小公主一声舒服的长吟之后,两只小手揽起浴桶中的花瓣,

雪珂娇笑道,“快点进来吧,就我们两人,我都已经把侍女屏退了。”

麓怜想了想,也没有怎么在意了,随即便解开了束缚也抬腿进入了浴桶之中。

只是麓怜刚进入,泡了大约两个呼吸,便突然之间从浴桶中惊坐而起,好似受到了什么伤害一样。

“雪珂,快出来,”麓怜的小脸上带着紧张的神色对着浴桶中的雪珂喊道。

雪珂也是从浴桶中出来之后,看着麓怜,一脸疑惑的询问道,“麓怜,你这是怎么了?是这浴桶中的水有什么问题吗?”

“我只是感觉这浴桶之中的药材不适合我们泡吧。”麓怜摇了摇头,心中却是没有和雪珂说出真正的原因,想了想,她还是觉得这件事情要告诉自己的冷冷姐姐。

雪珂已经擦干了身子,走到麓怜身边用浴巾帮处于发呆中的麓怜擦拭着。

“麓怜,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雪珂都着小嘴,有些疑惑的问道麓怜。

麓怜则是摇了摇头,说道,“好了,雪珂,我明天就把我帮你配置的药材拿来,到时候你泡我给你配置的哪种就行了,这浴桶中的药材我也不知道是哪个蠢货配置的。”

这件事情说大也大,说小也小,

毕竟事关公主,但若是配置药浴的人是无心之失呢,

因为那药浴的药材对雪珂没有半点好处,

所以在麓怜看来也只是浪费药材,

但若是泡的久了就不行了,

会导致有些经脉封闭影响修炼的。

她虽然不是治疗系魂师,但她懂得是真的多。

麓怜没有告诉雪珂具体的真相,只告诉了雪珂明天她会给她带药浴用的药材来。

从浴室中出来,雪珂拉着麓怜的小手,

小步小步的走到房间中,

天色渐渐的黑了下来,

浅粉色蚊帐下方的大床上,浅色的绒毯盖在两位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娇躯上,

雪珂已经陷入了睡眠当中,

麓怜则是低头看了一眼雪珂的脑袋,陷入了沉思当中,她左右都想不通,为何皇室中的医师会出现如此低级的问题,会不会是有人故意的?要知道雪珂的修炼天赋本就不凡的啊。

与此同时她也从雪珂那里了解到了一则消息,那就是雪珂是从忤逆自己的父皇之后才开始去配制的药浴,这事就有待麓怜多想了。

麓怜随即将绒毯向上提了点,

把雪珂的香肩给盖住,随即她自己也开始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

翌日,叶府。

清晨,

叶冷冷早早的坐在院子中修炼起来,

围栏围住的花园中,有的鲜花盛开,有的凋零。

让叶冷冷陷入了深度的感悟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