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186:【朱竹云从小的梦想就是坐皇后【4/5】】

186:【朱竹云从小的梦想就是坐皇后【4/5】】

很快,一位一头金发,

和戴维斯有着几分相似脸庞的戴沐白,

在天牢之中被七宝琉璃宗的治疗系魂师经过了一番魂力的抽干之后,

伤口总算是愈合了,

但他自己的蘑孤肠则是没有了。

戴沐白虽然恢复了过来,

但之前失去蘑孤肠的那种疼痛让他记忆犹新,

本是不错的一张婊子脸,带着惨澹的模样,

被雪崩的护卫鹰眼男子宛如死狗一样提到了皇宫大殿之中。

鹰眼男子的身边跟着一位身材火辣的少女,

若是单论身材的挺拔,

她甚至要比朱竹云更甚一筹,

但那张看上去略微显得稚嫩的脸庞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

只是双眼之中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灵动之感,宛如一具行尸走肉的躯壳一般。

朱竹清此刻心中就只有一句话,“史来克学院误我啊,”

鹰眼男子将戴沐白往大殿之前一丢,就像极了丢死狗一样,

戴沐白便自己跪在了雪夜大帝身前。他怕死,他极度的怕死。

他甚至此刻都还没有主意到戴维斯的存在。

戴维斯见到戴沐白这个混蛋的瞬间就想提刀把戴沐白给剁成碎块。

深寒无比的声音从戴维斯的口中怒吼而出,“戴沐白,你个混蛋,都干的什么破事?”

戴维斯瞬间就一脚踹在戴沐白那张被治疗好的脸上,

戴维斯可是没有留手的一击,让戴沐白的脸庞瞬间就变了形状。

牙齿瞬间就被打飞两颗,

戴沐白趴在地上,

宛如死狗一样,

当他听到打他之人的声音和见到那人的面之后,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是一位巴不得他早点死的人,戴沐白。

朱竹清则是在进入大殿的哪一瞬间,她便发现了朱竹云。

只是她那双没有了往日灵动的眼眸也只澹澹的看了一眼朱竹云而已。

雪夜大帝在皇位上写了一封信,将其封好之后,说道,“鹰眼,你亲自将这封信给星罗帝国的皇帝戴吕茂送去。”

“遵命。”鹰眼接过信件之后便退出了皇宫。

雪星亲王看着朱竹清的身材那是眼珠子都凸出来了,喉咙更是忍不住的滚动了一下。

雪夜看着趴在地上被戴维斯打翻在地,嘴里冒着血泡的戴沐白,心中恨不得立刻就将戴沐白给砍了。

“戴维斯皇子,本皇给你两个时辰的时间,滚出天斗皇城,带着你弟弟滚回星罗帝国,至于扣留两位皇子妃的事情,本皇已经在书信之中告诉了你父皇,滚吧。”雪夜说完之后,脑袋不由的微微垂了垂,显得更加的颓废了半分。

戴维斯此刻已经不能说什么了,毕竟他害怕雪夜一怒之下顿时就将他给砍了脑袋,

将宛如死狗一样的戴沐白提在手中,路过朱竹云的时候,戴维斯轻声说道,“竹云,你放心,我会尽快想办法让你返回星罗帝国的。”

说完之后便提着戴沐白离开了皇宫。

此刻皇宫大殿之内,

雪星亲王见此,他的双眼火热的在朱竹清和朱竹云两姐妹的娇躯上打量起来。

他想让雪夜将这两女赏赐给他,

到时候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加上他本就有那种特殊的爱好。

这对姐妹花的身材一个顶百个都不止呢。

可是雪星亲王甚至还没有开口,就听到叶冷冷对着雪夜行礼后说道,“陛下,朱竹清,朱竹云两人毕竟是星罗帝国的皇子妃,就由儿臣带回太子殿下的府中安置吧,说不准以后还能为天斗皇室开枝散叶呢。”

雪夜听到这话,看向叶冷冷的目光变的是更加的柔和了,

叶冷冷此刻的行为雪夜就认为她是一个识大体的女人,尤其是哪句为天斗帝国皇室开枝散叶。

“好,这两位星罗帝国的皇子妃就交给太子妃你安排了。朕也乏了,该去休息了。”雪夜说完之后,颤颤巍巍的起身,在小三子的搀扶下,离开了皇座。

朱竹云心中有所不甘,一双眸子冷冷的凝视着叶冷冷。

朱竹清却只能认命,她想要活着,但是此刻天斗帝国的太子妃好像是准备把她和朱竹云两人都收进天斗太子的后宫之中呢。

雪星整个人都麻了,他能说他晚了一步吗?

雪星估计就算是他先开口,到时候太子妃抢人依旧是将这两朵姐妹花给抢过去的。

他是真的想不通,雪清河这到底是祖坟上冒了多高的青烟啊,娶了叶冷冷一位居然还忙着帮她开后宫的太子妃。

郁闷之下的雪星气急的离开了大殿。

雪清河被叶冷冷的一顿操作给搞晕了头,

心中不由的想到,“这媳妇儿娶的还真是不错,可是本殿下需要你帮忙找人来替天斗皇室开枝散叶吗?”

雪清河则是衣袖一甩,生气,理都不理叶冷冷,转身就离开了。

叶冷冷站在原地,樱桃般水润的红唇中轻声呢喃道,“这雪清河的皮痒了啊。”

看了看朱竹云,朱竹清一眼,叶冷冷说道,“走吧,跟本宫回太子府,只有这样你们两姐妹才能活下去。”

朱竹云极为的不甘心,

朱竹清则是冷冷的看了一眼她的姐姐,便跟在了叶冷冷身边,她当初在索托城大斗魂场之时,和叶冷冷也有过一面之缘,但由于原本浅蓝色的长发受到了冰火两仪眼的淬炼,变成了冰蓝之色,肤色也变的更加好看了一些,

因此朱竹清认为这个太子妃应该是叶冷冷的亲人之类,毕竟两人的眼睛有着九分相似。

回太子府邸的路上,身边的朱竹清撇了一眼身后的朱竹云开口道,“太子妃殿下,不知道你是否认识叶冷冷?”

“噗呲,”一声,叶冷冷没忍住,笑出了声音,

原来朱竹清是没有把她认出来呢,毕竟当初带着面纱。

“咳咳,其实我就是叶冷冷,你也不用紧张,我带你们两姐妹回太子府邸只是不想让你们被雪星亲王那个老蛇皮给要走了,我这么做的意思你可明白?”

叶冷冷说完之后,朱竹云在其身后小声的吐槽道,“还不是你出的馊主意把我扣在了天斗帝国。”

“朱竹云,我知道你,星罗帝国皇子妃嘛?难道你真的忍心看到整个大陆战火再起,生灵涂炭?”叶冷冷的声音中带着些冷冽的意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