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17:陛下,皇后娘娘的意思是,需要你多宠幸几次。

217:陛下,皇后娘娘的意思是,需要你多宠幸几次。

坐在皇位之上的雪清河心冰冷到了极点,他何尝不想将那名刺客碎尸万段呢。

他已经对那名刺客的身份有所怀疑了,毕竟他的便宜老婆双生武魂的事昨天才暴露出去,今天却就有人前来刺杀,即使蓝电霸王龙宗的玉元震也不会如此的快速,那么就很有可能是自己的老师干的了。

那三名侍女虽然没有给他侍寝过,但兢兢业业的将太子府中上上下下的所有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如今却是死于非命,他很痛心。

当然,之前哪位老臣说的话也有几分道理,

为了臣民,他只能看向叶冷冷,希望叶冷冷帮他拿主意算了,是杀是留,由她决定。

朝堂之上,叶冷冷被很多双眼睛看着,让她很是不舒服。

之前哪位老臣都想到叶冷冷面前给她跪下了,

天斗帝国本就风雨飘摇,

如今有个送钱的人在眼前,自然不想错过啊。

叶冷冷突然间将一些事情想了个通透,既然宁风致想要封口,那么即使他花钱买走刺客,依旧不会给对方活路,因为他怕某天其暴露了真正的身份,还有就是害怕某天蓝电霸王龙宗的人若是认为七宝琉璃宗栽赃嫁祸,那么以宁风致沉稳的性格绝对会将其暗中处死的,死无对证,这样一来,也算是为了那三名小侍女报了仇。

“不知道宁宗主愿意花多少钱买走这位魂斗罗?”叶冷冷这样一说,群臣们都松了一口气。

宁风致不由的皱起了眉头,叶冷冷所说的是买走魂斗罗,

那就是说明把这位魂斗罗当成是物品一样,买走的。是个东西。

强忍着怒火的宁风致却是面带微笑的反问道,“那么皇后娘娘认为多少钱合理呢?”

叶冷冷沉思道,“既然宁宗主这个和事人都开口了,想必未来蓝电霸王龙家族会欠下你七宝琉璃宗一个大的人情,毕竟整个大陆上已知的魂斗罗境界也就只有两百多人,那么我向您开价十亿金魂币不算过分吧。”

群臣们这个时候看向叶冷冷的目光都变的不同了,

原本许多老臣都认为叶冷冷只是一个凶不起来的花瓶,长的好看一点,

这一刻他们才真正的意识到,天斗帝国确实是需要这样的皇后。识大体啊。

叶冷冷将刺客定义为蓝电霸王龙家族的人,就是让宁风致必须买走这位魂斗罗,否则到时候天斗广场之上,千刀万剐之刑下,此人扛不住,将他安排的一切暴露出来,宁风致必定会得不偿失。

加上十亿金魂币虽然会让七宝琉璃宗肉疼一点,但还不至于让他拿不出来,不然富甲天下的七宝琉璃宗又岂不是名不副实啊。

宁风致却是肉痛,他怎么都没想到,叶冷冷居然提出了要十亿金魂币的费用。

但他此刻只能强忍着,

“好。”

宁风致从魂导器之中一抹,一枚十亿存款的金魂币黑色镶嵌着钻石的卡片,便出现在了手上。

将卡片递给叶冷冷之后,宁风致便对着雪清河说道,“清河,今日之事,不要放在心上,未来绝对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若是有,为师亲自帮你讨一个公道。”

“嗯,多谢老师。”

宁风致便和剑斗罗一起带着那名变色龙武魂的人离开了。

行径至快要到七宝城境内的时候,宁风致无奈的开口说道,“剑叔,杀了吧。”

剑斗罗也不含湖,一剑便砍了那名变色龙武魂之人的脑袋。

很多事情,剑斗罗都不会多问,也不会多管,宗门之内的很多事情都是宁风致在管,他每天最多的就是和另外一个老不死的老头儿打架斗殴罢了。

天斗皇宫之中,叶冷冷手中拿着十亿巨款的金魂币储值卡,也没有收回魂导器之中,看的那群臣都是眼热的很,

要是这十亿金魂币若是给雪清河,那么他的改革计划就绝对会有效的展开。

叶冷冷却是将金魂币的储值卡拿在手里,并没有要上缴给雪清河的意思。

而是对雪清河说道,“这位是我奶奶,武魂是凤凰,可以成为帝国的护国斗罗,等到独孤爷爷回来之后,也可以同样册封为护国斗罗的。”

美妇人被叶冷冷这样一说倒是没办法反驳了。

面带笑意的看了看雪清河,说道,“陛下,我刚好突破到九十七级。”

群臣们顿时有种想让雪清河再娶几个媳妇的意思。

主要是在他们看来娶媳妇儿就送封号斗罗啊,这简直就是一本万利的事情。

雪清河用力一拍龙椅扶手,大声说道,“天佑天斗啊。”

大殿之上的群臣也跟着喊了一句,天佑天斗。

等他们高兴过后,叶冷冷却是说道,“陛下,妾身就先回去了。”

雪清河还没有来得及开口,

一位老臣就立刻小跑到叶冷冷身前,讨好似的说道,“皇后娘娘,那个,那个,那个金魂币是否,现在的国库空虚的紧啊。”

叶冷冷看了一眼这个可爱的小老头一眼,说道,“放心吧,明天早上本宫会交给陛下的。”说完之后也不等众人反应,便径直的出了皇宫,准备回太子府邸去了。

虽然没有亲手为那三个侍女报仇,但那名魂斗罗是绝对活不到明天的。

心中的郁气也算是松了一口。

皇宫大殿之上,很多的大臣都没有明白叶冷冷之前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可突然之间好像有人明白了似的,

只见那人瘦高瘦高的模样,从人堆中走了出来,看着雪清河满脸笑容的说道,

“陛下,皇后娘娘的意思大概,大概,大概是想让你多宠幸她几次,她才会愿意把金魂币储值卡交给你处理啊。”

皇位上坐着的雪清河听了之后差点喷血。

瞪了那名瘦高,双眼发黑的大臣一眼,

让他宠幸叶冷冷,而且还得多宠幸几次,他拿什么。

再说了,叶冷冷不是和独孤雁,朱竹清,朱竹云有那什么关系吗?突然之间雪清河想到一个可怕的问题,

难道他的皇后男女通吃,如果是这样,那岂不是太可怕了,想到这里,雪清河不由的头疼起来,想到今天晚上的时候是不是要把叶冷冷打晕然后将她手中的金魂币储值卡给抢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