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斗罗:重生叶泠泠 > 220:独孤雁,“皇后都是我的,我争什么?”

220:独孤雁,“皇后都是我的,我争什么?”

天斗帝国,皇宫之中,雪清河将一份一份的文件签发,吩咐手下传递下去,九年义务教育的书籍加快印刷,务必要发往每一个有学院的城市当中,哪怕城市再小,也要让孩子们有书念,

与此同时,就是增加天斗帝国法令一事了。

因此,叶冷冷也参与到了这件事情的讨论当中,皇宫大殿之上,朱竹清,朱竹云两女都陪在天斗帝后叶冷冷的身边,充当起了临时的侍女。

叶冷冷根据邵崇明留下的资料,文桉。和雪清河商议之后对整个天斗帝国立法。

第一,天斗帝国境内,血缘关系的三代之内直系亲属禁止成婚,若是有违背,男的游街,女的侵猪笼,若是不听劝告一意孤行者,十年,或二十年天牢行。

第二,天斗帝国境内,不能违背女性的意愿强行与其发生关系,一旦违反,无论是魂师,还是普通人,按照情节严重来判,轻则没收作桉工具,重则斩首。(斗罗大陆的年龄不好评断,不好颁布婚姻法。)

第三,天斗帝国境内,一旦出现将别人的物品不问自取暂为己有视为偷,按照情节严重,三到十年。

若有强行暂为己有,那么便视为强抢,按情节严重,关押天牢,十年以上,或者是死刑。

第三(附),天斗帝国境内,不允许拍卖奴隶,若是有人贩卖奴隶,或是贩卖人口,不论是何理由,也不论是何原因,轻则关押天牢,三到十年,重则,斩首示众,没收其所拥有的的一切财产。

第四,天斗帝国境内,所有六岁的小孩子,都可以享受免费的九年义务教育,不管你是否是有魂力,或者是没有魂力,都可以进入学院学习知识,与此同时,每个学期之后会为普通孩子们进行一番考试,若是成绩突出,则会受到金魂币的奖励。

第五,天斗帝国境内,所有贵族和百姓一样,他们如今有的只是一个贵族的身份,但若是犯了天斗帝国的法令,无论是谁,一视同仁。(另外,平民魂师同样可以进入天斗皇家学院之中学习,整个天斗帝国将不会在向平民魂师设定入学门槛。)

第六,天斗帝国中的各个城市中,都会设立一个小小的检查机构,时不时的便会有人到达查看当地的情况,以及平民们的生活到底是不是像城主汇报的那样,也会亲自去看,一旦不符,便会详细调查,一旦查实,便以贪赃枉法罪论处。

第七,魂师不能仗着自己的实力欺压普通百姓,若有违者,按情节严重,最高可判斩首示众。····

第八,天斗帝国境内,无论是原本的大家族,或是大宗门,都必须得按照天斗帝国的法令行事,否则将面临的是天斗帝国的百万大军。····

最终目的就是虚弱天斗帝国的贵族的实力。

雪清河如今已经登基天斗帝国的皇位,肯定有了足足的底气,与此同时雪清河也让萨拉斯通知了武魂殿那边,

自然有着底气。加上如今凤凰斗罗,九十七级超级斗罗的实力,绝对没有任何大宗门胆敢明里挑衅天都皇室的法令,但说不准总有不怕死的贵族或是宗门会挑衅一下天斗帝国的底线也说不定。

立法自然是一件很是严肃的事情,

上面的哪些法令几乎都是初稿,自然不能够立刻就发布出去,肯定会将这些法令完善一番。

雪清河刚登基,一大堆事情也是让他忙的不亦乐乎。

很快,

雪珂,麓怜,独孤博,独孤雁四人便从星斗大森林之中回来了。

独孤雁获取了一枚四万年的第五魂环,

雪珂则是获得了一枚大约三千多年的魂环。

当雪珂知晓天斗帝国发生了这般大事之后,顿时哭晕在了麓怜的怀中,

醒来之后的雪珂则是在叶冷冷,独孤雁的陪同之下,去找到了她的母后。

“儿臣见过母后。臣妾参见太后。”此刻太后宫中,雪夜大帝死后,她便一人在这里,门外有一名侍卫,苍雪。

“珂儿,你来了。过来吧。”太后的脸色有些惨白,经历了丧子之痛,以及爱人离世的双重打击,导致曾经哪个雍容华贵的她,如今看上去垂垂老矣,一头原本乌黑的鬓装,已经变成了花白之色。

雪珂眼角带着泪水,急冲冲的就冲向了从床榻之上起身的太后,柔弱的巧手将她的母后抱着。

太后和蔼,慈祥的看着雪珂,满眼皆是心疼之色。

“珂儿,别难受了,你父皇走了,母后也会随他而去的,所以我便只能让清河好好的照顾你,你还小,不懂的很多的黑暗,既然你选择了走魂师这条路,母后也是支持你的。”太后双眼含着泪花,有些虚弱的说道。

雪珂早已经将脑袋埋在了太后的怀中,抽泣到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好了,好了珂儿,”太后满目慈爱的看着如今已经算的上是亭亭玉立的雪珂,尽可能的安抚道。

“冷冷,雁雁,清河能娶到你们两个是他的福气,但是帝后之位只有一个,我希望你们两姐妹不要因为这方面的事情,争论,或是闹不愉快,地位不重要,我相信清河会雨露均沾的。”太后说完,

叶冷冷,独孤雁,两人脸色都是无比娇羞的红了一下。

“太后请放心吧,我们都是姐妹,不会在这事情上争论谁在上面,谁在下面的。”叶冷冷深蓝色双童看着太后,认真的回道。

独孤雁心想,“这皇后都是我的,我有什么好挣的吗?”

随即太后又向雪珂嘱咐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让在场的几人都无比震惊。

但是碍于太后的嘱托,雪珂只能含泪答应了下来。

当晚,天斗帝国,太后,以及雪夜的护卫,苍雪,皆是气绝,苍雪却是依旧只守在了门外。

对此雪珂在雪清河的陪同之下,亲自走进了天牢,将雪星亲王等一干人等斩首。

这是一次血的洗礼,雪珂也随着这次天斗宫变的事情成熟了起来。

当回到天斗皇宫之后,雪珂将曾经雪崩皇子交给她的东西取出来,交给雪清河之时,

叶冷冷,突然之间觉得这事情是越来越蹊跷了啊,心想,难不成邵崇明是另外一片大陆上游历到天斗帝国的?

因为雪珂提供的魂导器之中,有着很多的资料,甚至还有着一张图纸。

当叶冷冷看到图纸上的标记的,此武器威力强大,若是能制造出火药,便能打造出来。